自駕從南通市區到連雲港市灌南縣路線?

2022-12-26 12:25:11 字數 1153 閱讀 3845

1樓:匿名使用者

走沿海高速,約380 公里 – 大約 4 個半小時,過路費約200元左右(要根據車型,大車貴小車便宜)

2樓:網友

走沿海高速比較快,還方便。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江蘇省連雲港市灌南縣 的路線。

379 公里 – 大約 4 小時 22 分鐘江蘇省南通市。

1. 向西方向,前往長江南路 公里2. 在長江南路向右轉 公里。

3. 在環形交叉口,出第 3 個出口,繼續沿長江南路前行 公里。

4. 稍向左轉,繼續沿長江南路前行 公里5. 沿長江中路繼續行駛 公里。

6. 在姚港路向右轉 公里。

7. 在青年中路向左轉 3 米。

8. 沿青年西路繼續行駛 公里。

9.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1 個出口上外環西路 公里10. 稍向右轉,繼續沿外環西路前行 公里11. 在城港路稍向左轉 公里。

12. 稍向左轉,繼續沿城港路前行 公里13. 在 寧通公路 稍向右轉。

收費路段 公里。

14. 沿寧通高速繼續行駛。

收費路段 公里。

15. 下 無錫/泰州東/鹽城/江陰大橋 出口,前往寧靖鹽高速收費路段 134 米。

16.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寧靖鹽高速的方向向右,走寧靖鹽高速收費路段 134 公里。

17. 下 鹽徐高速 出口,前往鹽徐高速。

收費路段 388 米。

18.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鹽徐高速的方向向右,走鹽徐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19. 下出口後走沿海高速。

收費路段 122 公里。

20. 下 響水/s326/陳家港 出口,前往沿海高速出口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21. 在沿海高速出口稍向左轉 6 米。

22. 在326省道向左轉 公里。

23. 在環形交叉口,下第 3 個出口上雙園中路經過 1 個環行交叉口 公里。

24. 沿雙園西路繼續行駛 397 米。

25. 稍向左轉,繼續沿雙園西路前行 公里26. 在解放北路向右轉 公里。

27. 在灌河西路向左轉 公里。

28. 稍向右轉,繼續沿灌河西路前行 431 米29. 向左轉 公里。

30. 向右轉 公里。

江蘇省連雲港市灌南縣。

南通市區哪有交通銀行 南通市區有哪些銀行

交通銀行南通分行 有下面那麼多地方,你看看哪個離你近點把青年東路14號易家橋支行。青年西路42號城西支行。莘園路89號桃塢路支行。人民中路27號。濠西路39號城北支行。鍾秀東路9號臺商支行。外環西路73號天南分理處。工農路副38號城東支行。學田農貿市場學田分理處。唐閘南市街82號唐閘支行。南通市區有...

從徐州到連雲港怎樣走最經濟 連雲港市區到海邊有多遠 有哪些景點

汽車的話走310國道最經濟,走連徐高速最快 步行同上 做火車做方便了,有直達海邊的 公交去海邊,很多,火車站汽車站周圍都有總站,大概40分鐘就能到,要到海邊的話 20分鐘.景點 去海邊的公園 在海一方 是有老海賓浴場改建的,不要錢,風景無限好,特別是沿海的那條路,是標準的海賓大道.在玩的話海邊沒什麼...

上海到南通市怎麼做車啊,請問從上海到南通怎麼過去比較方便

日期 2014 8 6 發車站點 客運西站 申虹路298號發車時間 到達省市 到達地點 座位型別 總里程 是否始發 票價 售票狀態 07 36 江蘇省 南通 座位 164 是 65元 有售08 00 江蘇省 南通 座位 164 否 65元 有售08 31 江蘇省 南通 座位 164 是 65元 有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