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澤到安徽琅琊山景區的距離

2022-12-26 12:25:12 字數 1136 閱讀 6836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菏澤市。

1.菏澤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中華路行駛560米,過中華橋約110米後,進入太原路。

2) 沿太原路行駛900米,右轉進入長江路。

3) 沿長江路行駛400米,左轉進入牡丹南路。

4) 沿牡丹南路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臨商路。

5) 沿臨商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s351

6) 沿s351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51

2.沿s351行駛8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濟廣高速公路。

3.沿濟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永城/泗縣/宿州/宿遷方向,稍向右轉進入亳州樞紐。

4.沿亳州樞紐行駛660米,過亳州樞紐約750米後,直行進入宿登高速公路。

5.沿宿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登高速公路。

6.沿永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宿州/鹽城/s32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宿登高速公路。

7.沿宿登高速公路行駛680米,直行進入宿登高速公路。

8.沿宿登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合肥/徐州/g3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宿州樞紐。

9.沿宿州樞紐行駛770米,過宿州樞紐約700米後,直行進入京臺高速公路。

10.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南京/洛陽/g36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大劉郢樞紐。

11.沿大劉郢樞紐行駛公里,過大劉郢樞紐約880米後,直行進入寧洛高速公路。

12.沿寧洛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滁州/來安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13.沿匝道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312

14.滁州市內駕車方案。

1) 沿s312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永陽路。

2) 沿永陽路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g104

3) 沿g104行駛450米,稍向左轉進入菱溪北路。

4) 沿菱溪北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清流中路。

5) 沿清流中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清流西路。

6) 沿清流西路行駛公里,左後方轉彎進入西澗中路。

7) 沿西澗中路行駛7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學院路。

8) 沿學院路行駛7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觀景路。

9) 沿觀景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深秀湖約310米後,左轉。

10) 行駛64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琅琊山風景區。

琅琊山景區句子摘抄?

你好同學,琅琊山景區句子摘抄,請看下面的句子。琅琊山雖不高,卻綿延起伏,層巒疊嶂,幽谷深藏。遊人至此,無不欣然拾級而上。走出醉翁亭,便登上了琅琊古道,那1500米的古道用條石鋪成,由低漸高,曲折幽靜。兩旁古木參天,枝葉茂盛,形成天然棚蓋,晴天遮陽,雨天擋雨。轉過一座名為峰迴路轉的拱形門樓,眼前豁然開...

黃山景區到屯溪老街,黃山景區到屯溪老街

屯溪老街是位於黃山市市區 屯溪 的一個景點,可從黃山景區或者湯口換成中心乘車至屯溪汽車站或火車站,乘坐5路 12路至 一馬路 即可,建議至屯溪後,乘坐計程車,起步價7元,車費不會超過10元。謹防人力三輪車。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3公里 起點 黃山風景區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4.7公里,左...

從西遞巨集村怎麼到黃山景區,從黃山景區到西遞巨集村怎麼走

私人專車,20元一人,有人會問的。打的很貴100 150之間不等,叫他打表。樓上的回答的很清楚了,我希望您給他加分,呵呵!打算去黃山 西遞巨集村玩一趟 應該按怎樣的順序走呢?1 到達黃山北站後就有專門的景點巴士到西遞和巨集村的,也有直接到我們黃山風景區南大門湯口鎮,可以先玩黃山景區,玩好黃山景區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