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髮育的問題,男生青春期發育需要注意的問題

2022-12-26 13:15:12 字數 2114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遺傳很關鍵,但是人和人不一樣的。

你才高一,發育的空間還很大,至於強壯這方面,主要是通過後天鍛鍊的。你15就174了,應該感到驕傲才對。

當然了,也許你的身高也可能在接下來的幾年裡都不會有太大的變化,但是身為男生,不僅要高還要大,對吧。所以多鍛鍊身體,變得和你父親一樣強壯,這樣才像個男人,千萬不要做竹竿/

2樓:眼睫毛哎呀

會的,你還有好幾年發育的時間。遺傳很重要。

3樓:碧白楓費歡

手術這個勢在必行。

你都已經十六歲了。

為了今後的幸福。

你必須做出這個抉擇。

對男人來說。

這個很重要。

特別是對你這即將面臨重大抉擇的年齡。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啊~

人和人都不一樣的。

我也說不準~

男生青春期發育需要注意的問題

男生髮育問題

5樓:筱攸的

建議去醫院查一下雄激素。男生普遍晚發育。但是還是建議早點去醫院看看。

鈣片吃了是可以增加體內鈣鹽,促進骨骼生長,也就是可以長個子的,但是不能促進發育。

6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你要**多運動多鍛鍊身體。

關於男生髮育的問題

7樓:網友

可能是找點高興的事情好讓你高興起來讓病快點好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正常哦,因為我聽說nba球星,羅位絲雞,也是發燒之後開始暴長!~

9樓:網友

暈,發燒是得病了,發育是人的生理本能,不會有不舒感。

10樓:風雨同途

呵呵,發育和發燒是兩回事~~~

男生髮育時都有什麼特徵?

11樓:欣雅心語

中學生教育之青春期男孩發育特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子發育有哪些特徵。

孩子在兩歲之前,一般都長得胖胖的,到了3~4歲以後,漸漸變瘦。在兒科門診,常常看到一些家長帶著3~4歲或者5~6歲的孩子,以「瘦」為主訴,要求醫生全面檢查。孩子長不胖,原因多種多樣,除了與體質,營養,飲食,睡眠,疾病,運動量,遺傳等因素有關外,這個年齡的孩子普遍比小時候瘦。

因為這個年齡的孩子,身體發育速度比嬰幼兒期要緩慢得多,3~6歲的孩子,平均每年身高增長,而他們的體重每年只增加公斤。此外,這個年齡的孩子腦功能發育越來越完善,活動量越來越大,除了吃飯,睡覺外,幾乎沒有多少閒著的時候,體內的熱量消耗相對增多,所以身體開始變瘦,皮下脂肪減少。

男孩子發育有很什麼特點。

要知道孩子的生長髮育是否正常,可以從孩子的身高、體重、胸圍、頭圍等幾個方面來判斷。體重反映孩子的營養狀況,孩子體重較這一標準多於或少於在10%以內可視為正常,若低於標準體重15%以上,一般應視為體重低,可能因營養不良或一些慢性消耗性疾病所致。

孩子的情況不同,各種成長有所區別,不論是男孩和女孩都有各自的不同,家長不用過於擔心。孩子的成長是有標準的,只要在正常值內,大家就不用過於擔心,有了異常就要注意願因,確保孩子的健康問題,家長更不用擔心。

男生髮育問題

13樓:幸福的裸替

不要去想那些事兒就可以啦,還有就是轉移注意力,就像我---一勃起就想想我在家裡掛機的遊戲有沒有掉線,或者又爆出了什麼好東西,這樣就好多了。

14樓:

你穿比較寬鬆一點的褲子,其實每什麼的。

每個男的都要經歷這個階段的。

你主要是心理問題的。知道吧。

關於發育的問題(男生進啊)

15樓:愛老婆冉

不要在乎這些啊 以後你會發現你毛少還丟人呢。

現在你不算早熟。

16樓:匿名使用者

性早熟一般會影響身高的 會比其他人提前結束生長。

如何讓男生青春期發育充分,男生青春期發育需要注意的問題

額 放學後打打球,跑跑步,堅持才有效果,但不要太激烈,否則骨頭會鈣化,你就長不高了,我有個男同學初中練健美操的,結果天天高強度練習。搞得高中才172,雖然長的帥,但個子實在 智力問題就得靠自己了,思維的靈活不是一朝一夕能提升的,課堂有老師帶你學習,這是不能放棄的,課上別睡覺走神,認真聽課,之前預習,...

青春期發育的顯著特點是,青春期形態發育的一個顯著特點是的迅速增長的發育和成熟,是青春期發育最突出的特

青春期發育的顯著特點是 身高突增,體重突增,出現第二性徵,內臟器官發育趨於成熟。青春期形態發育的一個顯著特點是 的迅速增長 的發育和成熟,是青春期發育最突出的特 青春期是一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人體形態發育的顯著特點是身高突增和體重增加,另外,神經系統和心 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青...

鼻子的發育是怎麼發育的,青春期成

c試題分析 青春期是一個生長和發育發生重要變化的時期,其中人體形態發育的顯著特點是身高突增,另外,神經系統和心 肺等器官的功能也顯著增強,青春期是人一生中身體發育和智力發展的 時期,進入青春期之後,男孩和女孩的性器官也都迅速發育,青春期是為一生的健康打下良好基礎的最好時期 可見c符合題意 故選 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