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網上營業廳辦理取消固定電話來電顯示嗎?

2022-12-26 16:25:10 字數 1351 閱讀 9949

1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以聯通固定**為例,無法在聯通網上營業廳辦理取消固定**來電顯示業務。

二、以重慶聯通為例,取消聯通固定**來電顯示業務的方式如下:

1、個人使用者:機主本人攜帶有效身份證件(代辦提供代辦人身份證)到當地聯通自辦營業廳進行辦理;

2、單位使用者:單位客戶的有效集團證件影印件(加蓋公章)、加蓋公章的授權書、經辦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可以的,以電信為例,電信使用者登入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點選已訂購業務,然後找到來電顯示,點選退訂即可。

3樓:純屬依然

可以在網上營業廳憑電信客戶密碼辦理或取消固定**來電顯示。謝謝您對電信產品的關注,祝您生活愉快。 如果以上資訊沒有解決您的問題,也可登入廣東電信手機**(http:

固定**的來電顯示怎樣取消?

4樓:陳小大大

固定**的來電顯示取消方法如下:

2、在辦卡的城市裡,開戶人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到運營商的營業廳,叫工作人員幫取消來電顯示。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固定**的來顯業務如需取消,可以通過運營商客服,網上營業廳,營業廳等渠道進行取消的。

6樓:旅希家奕奕

機主本人帶著身份證,或者委託人帶機主本身份證和自己的身份證以及委託書直接去**公司辦理取消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固定**的來電名片怎麼取消,或者則麼改變。

個人使用者如何取消座機的來電顯示?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固話是可以取消來電顯示的。使用者可以致電運營商客服,轉接人工服務即可取消來電顯示業務了。

ôõã´è¡ïû¹ì»°à´µçïôê¾£¿

固定**來電顯示可以取消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取消,來電顯屬於特殊服務,是選擇使用服務哪能強求,你要取消要憑註冊人身份證(單位憑公章)到所屬電信區局辦理登出手續,下月生效。

10樓:詩疏風

可以取消,安裝來電顯示,電信局是要收取一定來電顯示費的。你可以帶自己的身份證去電信局取消這項業務,當然前提是機主座機是你自己。

11樓:網友

不能,現在即使你不想顯示,電信照樣收月租。

12樓:網友

去**局辦理就可以了呀。

手機通話記錄在網上營業廳怎麼查詢

以電信為例,電信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詢電信的通話記錄,步驟如下 1 首先開啟瀏覽器,輸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搜尋,然後點選進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並且登入自己的電信手機號。2 登入後,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左側有業務導航,點選通話簡訊詳單查詢3 然後根據提示獲取相應的驗證碼就可以查詢通話記錄了,如圖 1 如...

我家附近沒有電信營業廳,網上可以辦理電話卡嘛?

1 開啟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然後點選需要辦理的號碼段。2 然後選擇喜歡的號碼。3 點選進入辦理頁面,選擇一款合適自己的 然後點選立即購買。4 然後填寫訂單詳情,填寫完成進行提交,成功提交後手機卡就會通過快遞方式郵寄到家的。歡迎您使用中國電信!建議您在網上官方渠道辦理手機卡,電信網上營業廳和掌上營業廳...

電信寬頻可以在網上營業廳升級嘛 想把20M升50M

可以的。電信寬頻升級可以在電信網上營業廳辦理,但是升級還需要業務人員上門安裝除錯 電信20m寬頻可以升級成50m嗎 您好可以的,您可以到當地電信營業廳或網上營業廳參加免費提速活動,如果不符合免費提速活動,可以通過變更 提速。當然可以,費用並不高。電信20m升級50m寬頻但是光無空閒 能升級嗎 電信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