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年齡大顯的年輕 怎麼變年輕?

2022-12-26 17:35:13 字數 5838 閱讀 5827

1樓:吉運升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年輕一點,被人誇獎年輕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畢竟「天生麗質」才最讓人難以抵擋。在生活中,我們常常能看見一堆母女出去卻被人看作是姐妹的場景,這讓母親很快樂,女兒很尷尬。的確,有的人即便經歷了歲月的變遷,可依舊看不出來年齡。

現在。隨著化妝品的。不斷的改革品種,不斷的增加,想讓自己變得很年輕,也不是夢想了。

現在日子過得也好心態也很重要,這些都會讓你變得很年輕。

那麼,為什麼有的人年齡明明很大,但還是顯得很年輕呢?把握住這3點,你也有可能會很年輕!

第一點:服裝搭配問題。

每個人在穿衣打扮上都有著不同的風格,然而同一種衣服,穿在兩個不同氣質的人身上,差別會非常大。這主要是每個人氣質不同,所給人的外在感受也不同。比如說你特別喜歡閨蜜身上的那件衣服,於是你也買了一件,可是這件衣服並不適合你。

所以,選擇真正符合自己氣質的服裝,把自己的整體提起來,你就會發現別樣的自己。

第二點:面部表情管理。

有的人面部表情不是很豐富,看起來就像是冰山一樣,就算是笑也是微笑。這樣會給人一種不青春、不陽光的感覺,雖然他們沒有大笑所出現的褶皺,可他們的總是冷冰冰的,這種,陰沉的氣質就像是大多數行將就木的「老年人」。當然,大家儘量不要總做複雜的表情,褶子太多,的確很顯老。

平時生活中,一定要注意管理好自己的面部表情,很多面部表情沒做好就顯得很猥瑣。

第三點:有髮型才有愛情。

曾經上高中的時候,老師總是各種規範同學們的頭髮。比如說女生絕對不能留劉海,男生一定要留寸頭,如果你剃禿子那就是挑釁。要問這些老師為什麼這麼嚴格,因為老師堅定的認為,沒有「沒有頭型就沒有愛情」。

果真,大家談戀愛的幾率降低了,甚至達到最後不太注意自己的形象。當時,一個個高中生,給人的感覺就是老。

所以,頭髮對於一個人的外貌是非常重要的,管理好頭髮就基本上管理好自己顏值的一半,看起來也會很年輕。為什麼大叔大部分很油膩,看他們的髮型就知道了。

總而言之,如果你不是娃娃臉,天賜神顏的話,還是好好打理一下自己吧。平常儘量嘗試著去明媚,去不斷的感受這世間最美好的事物,總有一天你也會被誇獎年輕。記住一句話:

外貌年輕不算年輕,心態年輕才能年華依舊!

2樓:jq左

在現實生活中,確實看到這樣的現象,有一些朋友雖然已經年過半百,但是依然看起來非常年輕;而我們確實也看到一些朋友,雖然年齡不大,但是卻看起來比較「老」。那麼我們該如何做到看起來比較年輕呢?張大夫認為,這可能是很多朋友關心的問題。

今天咱們一起**一下這方面的話題。

首先,無可否認,這裡面確實有基因的問題在裡面,這是我們沒有辦法去幹預的,所以我們不討論。除此之外,我們應該怎樣做呢?我想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1. 我們要養成規律的作息習慣,早睡早起不熬夜,雖然現在的年輕人做起來越來越難,但是這確實非常非常重要的;

2. 我們儘量攝入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和肉類,大部分時候雖然我們貌似無法控制,但是也要儘量;

3. 適量的運動,運動對於維持我們的健康體型和預防疾病都有重要的作用;

4. 改掉一些不健康的生活方式,例如吸菸、過量飲酒等等;

5. 保持體重,我們都知道肥胖對於健康是不利的,同樣,肥胖的人,也不會看起來很年輕;

6. 適當的補充水份,我們以前提到過,每天補充水份是身體必要的,希望大家不要等到口渴再去喝水,而應該適時的補充水份;

7. 保持心理的放鬆,我們都知道,過度的心理壓力,一定對身體是不利的;

8. 身體有不舒服或者患了某種疾病後,積極**,因病而衰是最常見不過的了。

3樓:情感諮詢

覺得這樣的人說明他們保養的比較好,平時的時候注意保養身體健身,所以說看起來就會特別的年輕。

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是一種形態,最主要的包括兩個問題,一是面部輪廓特點,另外一個是臉部有沒有皺紋。比如衰老以後,會眉、眼、眼皮下垂。另外影響面部年輕態是**的質地、質感的變化。

通常面部年輕的形態上面顯得飽滿,下面小,是一個倒三角形的臉形,一個衰老的面部形態是一個三角形的臉,上面部變窄,下面部變寬。

5樓:仙女艾米莉

年輕的時候顯老,老的時候就顯年輕。我爸今年48了,跟20年前一點都沒變,他的一些朋友就變化很大,有駝背脫髮發福的。現在很多40多的女的,感覺30多,挺正常也挺多的,說20多的那就過了,20歲的純40歲的女人是不可能有的,大多是客套話,要不就美圖美的自我感覺出來的。

6樓:理谷

有一些年齡大但是顯得年輕,一種是他心態特別年輕,還有一種是他保養得當。

7樓:郟運

有些人年齡大顯年輕,就是心態好,其次是保養的好,再加上鍛鍊。

8樓:

心態和平時要經常鍛鍊,只要能保持5年的鍛鍊,肯定會跟同齡會有很大的差別的。

9樓:在九洞思索的翠雲草

多穿一些顯年輕的衣服,注重自己身體健康,這樣就夠了!

10樓:可愛的丹妮

一個是運動。健美可以使人年輕還有一個是保養的好生活規律。

11樓:手機

基因好,心態寬,做事心不急,飲食起居有規律。

12樓:佳佳

這個和個人的生活習慣及生活方式有關。首先,看個人的睡眠習慣及睡眠質量,一般沒講早睡早起的人看起來會比較年輕,睡眠***的人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其次,飲食習慣也有關,吃得清淡,多素少渾的人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飲食正常,一日三餐比較規律的人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

第三,與個人的保養有關。注重保養的人每週做三次或三次以上**的人看起來較年輕,每天堅持基礎護膚的人看起來也會比較年輕。第四,鍛鍊。

常鍛鍊的人看起來肯定比不鍛鍊的人年輕。

年紀一樣大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更年輕?

13樓:愛

我們猜陌生人的年齡勢必是通過一些「表面」判斷,正如之前所說一個人之所以顯得年輕,主要因為衰老的特徵在ta身上少有,如果從頭開始說一個人顯得年輕的關鍵,那麼無疑要說秀髮。

老年人往往給人的感覺就是頭髮變白、減少,一個光頭或者白頭髮的人,可能看到背影就會讓你感覺和年輕力壯沒啥關係了……

白髮實際還好,少則減去,多則染髮,更多的話……也不用惆悵,從《食神》到《權遊》的龍媽,銀髮已經是時尚了,但!脫髮則是真的顯老。

14樓:都沒我我吃的多這是真的

年紀氣質年輕!跟**,頭髮,體型只有一點點關係!那些看老的女人,反而頭髮,**,身材比看年輕的更好!

為什麼有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而有些人卻顯老?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他們的基因決定。荷蘭鹿特丹伊拉斯謨大學的研究人員曼弗雷德·凱澤認為,基因造成的顯老效果與吸菸類似。

人和人的身體裡的激素是不一樣的,每個人年輕時老或者是老了時候又顯得年輕,是很正常的生理反映。

後天的保養和美容是輔助的條件,有些人可以通過保養讓自己不顯老。

生活和工作環境心情和心態,還有養生,也影響了人們的年齡狀態。

運動也能夠改變人們的看起來年輕或顯老的狀況。

16樓:胡

有些人天生一隻娃娃臉,永遠不會顯老!

17樓:

個人看問題的角度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應是多方面因素的結果,如:先天遺傳因素\後天的生活工作家庭環境\生活質量和習慣\日常保養\心態打扮等等等等。

19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基因和後天的性格造成的!

基因佔很大原因,後天的環境也會影響一個人的長相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先天遺傳因素。

日常保養。心態打扮。

後天的生活工作。

生活質量和習慣。

家庭環境。

21樓:skya秋秋

首先每個人本身的生理激素是不一樣的。 所以每個人年輕時老,後面老了又顯得年輕,是很正常的生理機能反映。 有些人可能10年或者更多年以後她都會停留在以前的模樣。

有些人可能沒過幾年就顯得特別的老了。但是後天的保養和美容是輔助的條件,主要還是先天的。還有就是要多保持微笑,這也能起到保養美顏的效果o(∩_o~

22樓:蘇厚子

這是身體器官功能於**呈現的不協調的狀況。與個人的身體素質總和有關。也與個人的**素質有關。

同時也於個人的鍛鍊情況有關。身體總體素質強大,功能好,那麼**的色素呈現也就表現出帶有彈性與膨緊顯得年輕。

23樓:匿名使用者

1、面相,有些人面相顯老。2、生活飲食作息好,內在調理了身體機能;使得衰老緩慢。3、心態也很重要,有些人一天不愁;不管富有貧窮,壓力小能吃好睡好,就不顯老。

4、保養與外形打扮也有影響的。

24樓:眼花了眼花了

因為遺傳原因,環境問題,工作壓力,經濟條件,身體自由基等因素影響,就會形成這種現象的發生。這個問題沒有平均。

25樓:天堂人生

社會這個大染缸,沒辦法啊。

26樓:減脂

因為太胖,代謝不好,身體包括內臟都被脂肪包裹住了,很多的功能發揮不出來,慢慢看起來就老了。

27樓:龍城易名軒

這個和生活的環境以及心態有關係的,這個是很正常的。

28樓:我想龍兒

如果有條件可以適當的保養,沒條件的話只能從心態上放平和,祝幸福!

為什麼有些人比他實際年齡看起來年輕?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是看到了表面現象,心態是最重要的,有些人心態好,即使再老,看上去也會比實際年齡小,可有些人心態不好,即使再年輕,看上去也會比實際年齡大。所以年輕沒什麼不好,有些人要年輕還沒有類!!!繼續保持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長的年輕唄!

31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運動,人健康,看起來自然年輕。

3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人都注重外表,保養得好。

為什麼有些人看起來特別年輕呢?

33樓:曉霞聊情感

這是因為這些人平時比較保養自己的身體,同時還注意保養肌膚,很注意護膚,穿著又很時尚,做很時尚的髮型,平時多吃水果蔬菜,很注意飲食習慣,保持充足的睡眠,而睡眠能讓人的**更好,看起來更年輕,所以他們才會在同齡人裡顯得比較年輕,而那些不注意身體,乾重活的人就會顯得比同齡人要老很多,他們也是被生活所迫,沒有辦法保養自己。

人生只有一次,所以要盡力保護好自己的身體。

34樓:錦玥小朋友

有的人,天生長了一張娃娃臉,即便是年齡增大,看著也像年輕人。生活中,經常有這樣的現象,同齡人或稍有差距的人,有的人長得「太著急」,像老頭、老太太,皺紋突顯,略顯「蒼桑」;而另外的人,歲月痕跡卻不怎麼寫在臉上,稍顯「年輕」。過年走親戚,經常會遇到這種情況,孩子都上初中高中了,站在一起卻象「姐妹」「兄弟」,親戚會不由誇讚:

你真年輕。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自然規律,通常認為:四十歲之前,女人比男人衰老快,男人更顯年輕,當然也有特例。

保養的好。女的,可能因為化妝品;男的,注重飲食,工作環境。加強和堅持鍛鍊。適度的身體鍛鍊,可以有效緩減衰老,無論男女。

樂觀的心態。我覺這是主要因素,保持積極向上的心態,想得開,不糾結,心情開朗,使人越活越年輕。我曾經遇到過這樣一位長者,我們是「忘年交」,他雖已近七十歲,但能和年輕人玩到一起,遇到年輕人感覺困惑或不可思議的事,他會用另外的角度去看待,為我們解決問題開啟了「另一扇門」。

我們經常會說:王主任是七十歲的人,三十歲的心臟。

為什麼有些人年齡輕輕就能月入過萬?

跟行業有關係,有的行業就是收入高,而且相對的缺口也比較大。一個女人年紀輕輕就能月賺8萬 說明什麼,她是不是不需要男朋友了?120 你好,一個女人年紀輕輕就能月賺8萬 是個什麼樣的女人這麼能幹,可能你們的差距太大了,如果她還需要你,證明她是愛你的,如果不需要,證明她愛的不是你,她需要不需要你,你應該能...

為什麼有人比實際年齡顯年輕而有些人卻顯老

同齡人有的人顯老,有的人顯的年輕是因為以下原因所致 一 遺傳因素 二 保養問題 營養 心理 養護 三 生活工作環境 四 性格因素。性格開朗樂觀,陽光向上的人會更年輕 五 心態因素。心態好的人不容易煩惱,因為煩惱多,思慮過度的人會老的快,不大會煩惱的人會年輕。先天的遺傳因素 後天的生活工作家庭環境 生...

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都不會胖,為什麼有些人怎麼吃都吃不胖?

凡身體機能運作正常的人,沒有 怎麼吃 都長不胖的。要不然就是運動量大,要麼就是沒有天天頓頓都大嚼紅油大肉。有本事不運動每天午晚餐兩斤紅肉吃一年,要還能瘦只能證明身體出問題了。有的人怎麼吃都不胖可能是因為他們有在好好運動,但是還有的人 就真的是缺乏把多餘的熱量轉化成脂肪的能力 比如基礎代謝率很高,比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