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人年齡輕輕就能月入過萬?

2023-02-18 07:15:05 字數 6007 閱讀 4293

1樓:友天下

跟行業有關係,有的行業就是收入高,而且相對的缺口也比較大。

一個女人年紀輕輕就能月賺8萬+,說明什麼,她是不是不需要男朋友了?? 120

2樓:贏在選擇

你好,一個女人年紀輕輕就能月賺8萬+,是個什麼樣的女人這麼能幹,可能你們的差距太大了,如果她還需要你,證明她是愛你的,如果不需要,證明她愛的不是你,她需要不需要你,你應該能感覺得到。

祝你好運!

3樓:翠柳清茶

一個女人年紀輕輕就。

抄能月賺8萬,說明這個女人絕非一般,肯定有獨特的能力,堪稱女中精英,她也是需要找男朋友的,但她的擇偶標準肯定是一般男人不會符合的,她選擇標準肯定要有名氣,有地位,有強大經濟基礎,有氣質等。

4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能賺錢只是不想依靠男人而已,自力更生,發揮自己的價值,這與找男朋友不起衝突啊。

5樓:流浪年

一個人的經濟財富只能說明他的賺錢能力。

一個人生活在社會中需要的方面很多,比如感情,關愛。

有些關愛不是誰都可以給予的。

6樓:lc孤赫

無論她賺多少錢跟她找男朋友沒有關係她在有錢也得有家有個愛她的老公這才能找到幸福快樂吧。

7樓:老婆大人

她當然是需要男朋友的,因為每個女人都是需要一段感情的,這個世界上錢並不能換來一個善良的丈夫,也換不來一段美好的感情,所以她無論多麼的有錢,她都需要男朋友。

8樓:淘什麼都沒了

一個女人能一抄。

個月賺8萬,說明這。

襲個女人很有能力啊!很精明能幹,能月賺8萬的女人還是很少的!但是賺再多,女人還是女人也會需要男朋友來保護自己的!

女強人也會有小女人的一面的,哈哈!只是可能這個女人會比較難追,應該要求會比較高的…有點難度啊!望採納。

9樓:痛得領悟

首先說明這個女孩經濟獨立,工作能力很優秀,能靠自己在社會立足,有錢滿足的是你的基本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找男朋友是為了獲得一份感情,這是人的愛與被愛的需求,兩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女bai人年紀輕輕就能月賺du8萬+,說明。

zhi她能力很強,很會dao賺錢,也不缺錢,但版說明不了她。

權不需要男朋友,她可能不缺錢,但說明不了她不缺愛,男朋友並不等同於錢包,男朋友願意給女朋友花錢,但並不代表男朋友只會給女朋友花錢,愛情,從來都與金錢無關,所以有很多有錢的人總是遇不到自己真愛的人,有錢但不快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賺多少錢都是自己賺的 這和她需不需要男朋友還是其他事情沒有關係。

12樓:湘

能賺8萬多的人很少,這樣的女人少之又少,這說明這女人能力超強,在很多分面不需要男人,但有些地方除外。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明這個女孩抄經濟獨立,工作能bai力很優秀,能靠du自己在社會立足,有錢。

zhi滿足的是你的基本dao

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找男朋友是為了獲得一份感情,這是人的愛與被愛的需求,兩回事首先說明這個女孩經濟獨立,工作能力很優秀,能靠自己在社會立足,有錢滿足的是你的基本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找男朋友是為了獲得一份感情,這是人的愛與被愛的需求,兩回事首先說明這個女孩經濟獨立,工作能力很優秀,能靠自己在社會立足,有錢滿足的是你的基本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找男朋友是為了獲得一份感情,這是人的愛與被愛的需求,兩回事首先說明這個女孩經濟獨立,工作能力很優秀,能靠自己在社會立足,有錢滿足的是你的基本生理需求和安全需求,找男朋友是為了獲得一份感情,這是人的愛與被愛的需求,兩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厲害的女人,也會需要一個愛她的男人來呵護的,所以,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輕易放棄,用你的真心來追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能力很強,很出色,和男朋友沒多大關係啊,還是需要男朋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能賺錢跟需不需要男朋友沒有必然的關係。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收入比較高,各種觀點就會發生變化,生活習慣可能也會隨之改變,只要是正常女人就會需要,只是可能選擇標準發生變化,或對男朋友走著較高的標準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跟掙多少錢沒關係,可能需要的是男朋友的別的能力。

19樓:小壁虎借名字

她可以在更高的層次上找男朋友了。

20樓:哥帥但哥不愛

就算她有男朋友,有可能是玩玩。都是不會想到結婚的方面去。

除非哪天太孤獨了。

21樓:晴天便好

說明她很有能力,但是也要找男朋友,也要結婚生子。

為什麼現在覺得身邊人月薪過萬越來越普遍了?

22樓:劉心安兒

就是因為現在有錢的人實在太多了,而且現在有很多人月工資都已經超過了1萬元,概率非常的大,然後經濟發展速度也比較快,物價水平也比較高。

23樓:樂樂在此呢

現在社會的競爭壓力非常大,很多企業都得到了發展,很多打工人的薪資水平會不斷提高。

24樓:今天退休了嗎

現在的經濟發達了,人們大多數都從事著一些網路工作,網路工作月入過萬很正常。

人的一生很短暫,有些人年紀輕輕就有很多財富,有的人辛苦一輩子也剩不到錢,這是為什麼?

25樓:原創**夢工廠

年紀輕輕的就有財富,證明了人的能力,這些是和年齡無關的。

26樓:忘不了你重來過

三分運bai氣,七分努力。

du。雖然有些人一出生就已經擁有一。

zhi筆財富,但沒有dao

後天的努力內,有可能會把財富敗光。容有一些從一無所有通過自己努力,擁有財富。我們的一生很短暫,不要過多的追求財富,而是要把一生過的精神,為我們的後輩創造機會,創造好的環境。

27樓:匿名使用者

取決於你自己對生活的要求,有些人身殘志堅、貧窮出身但經過自己的努力,仍取得了巨大的成就,有些人辛苦一輩子但沒有對自己的要求只能碌碌無為。

28樓:極目寒雲

這就是貧富差距,富人越富,窮人越窮。

29樓:梅花美鹿

馬雲在bai一次演講中說:有人說農du村人笨,傻。我要說zhi,農村人並dao

不笨,也不傻,而是內他們沒有資源。容。

我就看到他說的這幾句。這也應該是事實吧。農村人與城市裡的人相比,農村人幾乎什麼都沒有。

比如教育資源,城裡的孩子都開始學習電腦了,農村的孩子還趴在土臺子上抄課本了,因為缺錢,一個班就一本新課本,幾乎每一個孩子都要把課本的全部內容都抄下來。其他資源也一樣差別太大。正是各種資源多差別,導致每一個人獲取的收入也就不同。

當然這不是全部原因,都是這是一個重要的原因。

30樓:功夫王

這都是命運導致的,成功和奮鬥和努力的關係不是太大。

31樓:傷心過後攻擊力

沒有為什麼弱肉強食說的就是這個道理。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命,有句古話說,本身命中不帶財,哪怕你半夜就起來。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本來就是千姿百態的,人的命各有不同,這不是誰能改變的,大多數人只能通過自己的努力使原本的生活過得好點,但是最根本的東西是無法改變的。

34樓:五十萬的時光

起跑線不一樣啊 好的家庭可以少奮鬥二十年啊。

35樓:復古風路線

知識、頭腦、機會、命運。

為什麼感覺中國人月薪過萬很普遍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1.經濟快速發展 根據經濟學原理分析經濟增長時帶來通貨膨脹,也就是老百姓說的錢毛了,付出相同的勞動獲得的收入會比前幾年多,自然月薪過萬很普遍,但其實購買力還是一樣的。

2.城市經濟發展差距越來越大,一線和三四線城市收入差幾倍,北上廣月均收入達萬元以上很多,但也只夠房租和日常開銷。

3.人們對金錢需求不斷增長,更願意選擇工資待遇好的公司4.曬工資的人大多收入較高,月薪過萬正好是這道分割線,萬元以下不好意思說,所以你的圈子裡全都是每月萬元工資的,給你誤導認為大家工資都過萬,其實像黑龍江這樣地區工資2千很普遍。

37樓:w無情冷血

尤其在網路上,我們隨處可見月薪過萬,年薪幾十萬的人好像比比皆是,事實真的是這樣嗎?

工資確實提高了,但是在全國來說月薪過萬的人還真不多,就拿個稅起徵點來說,以前3500元徵收個稅時,有45%的人符合徵稅標準,而個稅起徵點提到5000元時,只有20%的人符合交納個稅的標準,也就是說全國月薪超過5000元的人僅有20%,根據這個資料可以看出,月薪5000元的人都不多,其實大部分的工資並沒有過萬,月薪過萬的佔比僅有極少部分人。

像普通服務行業,餐飲行業等員工工資也就3000元左右,大多數城市白領工資也就四五千元左右,像銷售行業工資過萬的業務員,他們也不是穩定的月月過萬,平均到每月也就大幾千而已。

38樓:高傲公子

不知道你這個感覺是**來的。2023年的時候,總理都說過,中國還有接近6億人的月均收入不足1000元人民幣。其實就是在北上廣深這樣的大城市,真實的平均工資水平也就是在6000元左右。

這也就是說,其實多數中國工薪階層的月收入在3000-5000元這個範圍。低於3000每月的也大有人在。

至於說感覺國人月薪過萬很普遍,其實是被網路上的一群愛慕虛榮的人帶節奏了而已。當然,中國人口基數大,收入高的人群也大有人在,別說月薪過萬,月薪過百萬的人也不少,但是這些高淨值人群平均到整個14億人裡面,也就是極少數了。

不要被網上的那些沒有科學根據的資料騙了,其實大多數人的收入並不是太高的,即使是在一二線的大城市,多數人的收入也是在5000元左右的。

39樓:電競軍mo校

分城市,一線城市月薪過萬能夠活下來是最基本的。二三線城市普遍在3000-9000,10000也有,看行業,總體比較少,全國工資平均下來每個月也才3000多。比如鄭州2023年人均收入33105,人口1000多w人。

人均國民收入(national income per capita/per capita national income)人均國民收入是一國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按人口平均的國民收入佔有量,反映國民收入總量與人口數量的對比關係。

中文名人均國民收入。

外文名national income per capita/per capita national income

性 質。收入屬 性。

國民什麼是人均國民收入。

人均國民收入是一國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按人口平均的國民收入佔有量,反映國民收入總量與人口數量的對比關係。人均國民收入水平是衡量一國的經濟實力和人民富裕程度的一個重要指標。

人均國民收入是綜合地反映一國 經濟發展水平、經濟實力、人民 生活水平的重要標誌。它與人口增長成反比,與國民收入增長成正比。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 發展中國家經濟發展速度快於發達國家,人口 增長速度則大大超過發達國家。致使發達國家和發展中國家在人均國民生產總值上差距增大。為增加人均國民收入,增強一國的經濟實力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要在大力發展經濟、增加生產的基礎上合理地調節人口增長。

制約人均國民收入水平的因素。

制約人均 國民收入水平的決定性因素是每一就業人口平均提供的國民收入額,其次則是就業人口占勞動適齡人口的比例及勞動適齡人口占總人口的比例。後兩者的比例增大,有利於加速人均國民收入的增加,但這種增加與提高每一在業人口的人均國民收入額相比,作用則是有限的。人均國民收入(national income per capita/per capita national income)人均國民收入是一國在一定時期內(通常為一年)按人口平均的國民收入佔有量,反映國民收入總量與人口數量的對比關係。

為什麼有些人年齡大顯的年輕 怎麼變年輕?

在生活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年輕一點,被人誇獎年輕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畢竟 天生麗質 才最讓人難以抵擋。在生活中,我們常常能看見一堆母女出去卻被人看作是姐妹的場景,這讓母親很快樂,女兒很尷尬。的確,有的人即便經歷了歲月的變遷,可依舊看不出來年齡。現在。隨著化妝品的。不斷的改革品種,不斷的增加,想讓...

怎麼有些人年紀輕輕就有白頭髮了呢

原因如下 1 疾病和遺傳因素 少白頭常常有家族史,也可見於某些 綜合徵 如早老綜合徵 綜合性肌強直性營養不良等 此外,患上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如惡性貧血 甲亢 心血管疾病 結核病 傷寒 梅毒等亦可出現白髮。2 壓力過大 情緒變化很容易使機體神經功能失調,因此分泌黑色素的功能也會發生障礙,影響色素顆粒...

為什麼有些人分手後很快就能走出來

這樣的人還是不夠愛,愛的越深,傷的越痛,越痛需要很長時間恢復,很快走出來的幾乎都是沒感情的。我覺得我就是很快能走出來的,就是失望攢夠了,分手就真的是分手了,沒有後悔沒有虧欠沒有期待沒有埋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變的越來越開心,感覺自己在變的越來越好就走出來了,感情的事拖著挺沒勁的 那些分手後很快走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