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高手麻煩進來幫我完成作業

2022-12-26 19:10:10 字數 877 閱讀 5695

1樓:範望亭虎倩

分數誘人,雖然我們可以幫你完成一次作業,但是我們不能幫你完成所有作業。

作文這東西還是要靠積累的。

2樓:頻新令狐謐

這種有關名人的文章讀一讀是有好處的,這不僅是應付作業,他可以是你的情操得到培養,到了大學你就會慢慢明白了。

3樓:聲業長孫永

菜市場裡,一個個小販在攤位上吆喝、招徠顧客,一個個顧客在攤位上挑挑揀揀,到處充滿了討價還價之聲,熙熙攘攘,好不熱鬧。

這時,我的眼睛被一幕景象吸引了過去——一個佝僂著腰,失去了一隻手的老年乞丐蹣跚地走到一個賣魚的攤子前面,伸出剩餘的一隻手,還沒等他張口說話,魚攤主人便不耐煩地揮揮手:「去去去,一邊兒去,我還要做生意呢,走開!」那乞丐臉上的表情頓時僵住了,無奈地慢慢走開了。

這時,一個打扮入時的女人來到了魚攤前,魚攤主人那原本板著的面孔突然間就堆滿了笑容,笑吟吟地問:「您今天要買什麼魚呀?」「不買什麼,就買一斤草魚。

」「哦。」那魚販子臉上的笑似乎消退了一點兒,他稱好魚,遞給了那女人。

隔了一會兒,一位衣著樸素的老人來到魚攤前,魚販子上下打量了他一番,臉上露出一絲不屑的神情,冷冷地問:「要買什麼?要就快一些,我要收攤了,等不起你。

」「買兩斤鮑魚。」那魚販似乎會變臉的功夫,一眨眼間,他臉上的表情「由陰變晴」,討好似的說:「大爺,今天買這麼多鮑魚,一定是家裡有喜事吧?

」「兒子今天從外國回來,一家人好好吃一頓嘛!」「您老好福氣啊,生了一個好兒子啊!」

老人轉身走了,那魚販還在背後叫道:「大爺,您走好!」等老人走遠了,他喜滋滋地數著錢,一邊說:「哼,要不是你這錢,我才不花大力氣討好你呢!」

這次偶然的見聞,讓我看清了魚販的虛偽笑容下的醜惡嘴臉,他雖然能說會道,但他卻是我所討厭的一個人!

麻煩寫作高手進來,麻煩寫作高手進來

可從 盡職盡責才能成功 角度入手 舉 紀念白求恩 的例子,張思德等。闡述出 抱怨是浪費時間,苦幹才有成績 的觀點即可。抱怨是沒有什麼意義,可是誰又能夠從不抱怨?在一個荒蕪的戈壁上,有兩粒種子。天哪 一粒種子大喊,太陽這麼毒,天氣這麼熱,又沒有一點水。我們可怎麼活呀。於是這粒種子在它嘮嘮叨叨的抱怨中死...

感情高手進來幫幫我,給高分,感情高手進來幫幫我,給高分

她是叫你別去打架,萬一出了什麼事,以後你怎麼能好好愛她,跟她在一起阿 樓主 祝福你 你的女朋友在乎才怎麼說的 因為他心裡有你 希望你要聽他的話 不要打架了 幫忙 回答下 你女朋友真的好愛你,一口一個傻瓜,她字裡行間全流露出對你的不放心和愛.你不要惹事就行了,從良吧 你女人喜歡穩重一點的男人,你要給她...

電腦DIY高手麻煩進來看下配置

顯示卡換成訊景的8600gt黑金版,還不錯,七彩虹是垃圾的代名詞。金士頓記憶體太多假貨了,用金邦或宇瞻吧。sony光碟機?oem的吧,垃圾而已,首選明基其次先鋒。三星的液晶的確很好,但是質量很不穩定,而且不包點,售後也不好。主機板 微星 p35 neo 800 cpu e4500 900 顯示卡 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