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進來下,幫我英譯漢下,英語高手進來,幫我翻譯下這兩句英語,謝謝 !

2021-05-25 02:45:37 字數 4008 閱讀 9229

1樓:匿名使用者

1 .海倫六十多歲,紅頭髮,自尊心很強——這是我真的缺乏的東西。

2 .例如,當我在kicthen幫忙的時候,沒有什麼比準備雞蛋和為他們提供顧客想要的方式更讓我感到沮喪。

3 .多虧來自海倫的信心,我夢想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餐館。

4 .我知道如果有人對我有信心我會做得更多

2樓:匿名使用者

1.(即使)helen60多歲了,但她/他仍然染著紅髮並且自尊自愛——(某種程度上)這正是我所缺少的。

2.當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比如,沒有什麼比讓我按照顧客想要的方式為他們準備雞蛋感覺更好的了。

3.多虧helen給我的自信,我才夢想有一天能有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的飯店。

4.我知道,如果有人相信我,我可以做的更多。

望採納~

3樓:正達美

海倫六十多歲了,紅頭髮,自尊極強——這是我確實缺少的。

例如 當我在廚房裡幫忙時,沒有任何事情 比像為客戶服務那樣準備雞蛋併為他們服務令我開心。

3由於我從海倫那學到了自信,我夢想著將來有一天我能擁有我自己的餐廳。

4我知道如果有人能信任我,我就能做更多.

4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60歲的時候,紅頭髮,自尊心很強----一些我很缺乏的東西

比方說,當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沒有什麼比準備雞蛋和為顧客們服務讓我感到更好的事情了

5樓:漂泊的江南遊子

海倫六十多歲,紅頭髮,自尊心很強——這是我當時真正缺乏的東西。

舉個例子,當我在廚房裡幫忙的時候,沒有什麼比準備雞蛋和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讓我感到不滿足的了。

因為從海倫那裡學到了自信,我夢想著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餐館。

我知道,只要有人相信我,我能做的事情會多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1、海倫已經60歲了,她有著一頭紅色的頭髮,和無比的自尊—某些我很缺乏的東西。

2、舉個列子來說,當我在廚房幫忙時,沒有什麼能比為顧客們做出他們想要的任何形式的雞蛋讓我感覺更良好的了。

3、感謝從海倫那兒重拾起的信心,我夢想著有一天我能擁有自己的酒店。

4、我知道如果有人能對我充滿信任的話,我會做的更好。

7樓:貓耳朵

helen已經60歲了,紅頭髮和很強的自尊心--然後這正是我缺乏的2. 當我在廚房幫忙時,沒什麼事情值得我開心的,只不過準備雞蛋提供給客人所需而已。

從helen身上學到了自信,我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有自己的餐館如果別人對我有自信,我肯定能做出更多成功的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60多歲,紅頭髮,自尊心很

強(這是我很缺乏的)。

當我在廚房裡幫忙,比如,我會更享受準備好雞蛋併為廚師當好下手這個服務過程。

十分感謝我從海倫那裡得到的信心,我夢想有一天能有自己的餐館。

我知道如果有人對我有信心,我可以做的更多、更完美。

9樓:韋恩寧

1.60歲的海倫,有著紅色的頭髮以及很強的自尊心,那是一些我所確實沒有的東西。

2.當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舉個例子,沒什麼事情能比準備雞蛋並用顧客喜歡的方式做出來更讓我感到高興的事了。

3.感謝海倫讓我重拾信心,我夢想著有一天能擁有自己的廚房。

4.我知道如果有人對我有信心,那麼我能做得更多。

10樓:朱津巖

helen (海倫)60歲, 滿頭紅髮,具備我特別缺乏的勇氣。

當我在廚房幫廚的時候,比如,沒有什麼事情比按照顧客要求的方式準備雞蛋更讓我開心了。

謝謝helen讓我重拾自信,我夢想有一天我可以開一家屬於自己的飯館。

我明白瞭如果要想別人相信我, 前提是我能做很多事情 。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時候,海倫60多歲,她有一頭紅髮,還有極強的自尊心,這正是我當時真正缺少的東西。

比如,當我在廚房打下手的時候,沒有比準備雞蛋和按照顧客的需求為他們提供服務更讓我開心的事了。

多虧了我從海倫身上學到的自信,我夢想著有朝一日擁有一間自己的餐館。

我知道,只要有人信任我,我就可以做得更多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1 海倫60多歲,紅頭髮,自尊心極強,我完全無法匹敵。

2 比如,當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沒有比給顧客準備雞蛋並以他們想要的方式為他們服務讓我感覺更好了。

3 多虧海倫讓我重拾信心,我夢想著有一天擁有我自己的飯館。

4 我知道,如果有人相信我,我可以做得更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60年代 helen有紅髮,及數一萬噸的自我尊重,而這種尊重 是我的確所 缺乏的。

2.當我在廚房幫忙時,沒有任何事情比準備雞蛋然後做成顧客想吃的更能使我感到愉快

3.感謝我從helen身上所吸取的自信,我夢想著未來擁有我自己的一家餐廳

4.我深知我可以做的更好,只要有人對我有信心打的很累啊朋友 採納了吧 我也提問了 沒錢賞啊 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1。海倫60多歲,有紅頭髮,有很多自我尊重的東西——我真的很缺乏。

2。舉個例子,當我幫助他們的時候,沒有什麼比準備雞蛋和滿足顧客的需求更讓我感到不滿足的了。

3。多虧了我從海倫那得到的信心,我有一天夢想有自己的餐館。

4。我知道,如果有人對我有信心,我就能做得更多。

15樓:人間地獄是我家

海倫60歲了,有著紅髮和我所缺乏的強烈的自尊心。

當我在廚房幫忙,比如說,再沒有什麼 比準備雞蛋和以···方式招待他們 更使我心情愉快了

16樓:依稀雲泉約

海倫六十多歲了,紅頭髮,極為自尊--而這正是我特別缺乏的。

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比如說準備雞蛋,按顧客要求服務,沒有什麼比 這些讓我感覺更好了。

幸虧我從海倫那兒重拾自信,我夢想著有一天擁有屬於自己的餐館。

我知道,如果人們對我有信任,我可以做更多。

17樓:小天狼星

1 海倫此時正處於60幾歲的年齡段,她有著紅色的頭髮,以及強烈的自尊心,那也正是一樣我所缺乏的東西。 2 當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 舉例來說,沒有什麼能比我烹製好嚴格按照客人要求的雞蛋,並且端上去給他們的時候更讓我感覺良好了。3 多虧了我從海倫那得到的信心,我也夢想著有朝一日能夠擁有自己的餐廳。

4 我知道當有人對我有信心的時候,我能做的遠遠比現在更好。

18樓:鎖

helen (海倫) 60多歲,有一頭紅色的頭髮,非常自信。自信是我所缺少的。

當我在廚房幫忙的時候,沒有比準備雞蛋和服務客人的需求更讓我更開心的了。

謝謝從helen(海倫)身上學到的自信心(也可以翻譯成,海倫給了我信心),我夢想有一天我可以自己開一個餐廳。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更多,只要有人相信我。

19樓:吃貨cc就是我

海倫已經60多歲了,有一頭紅髮,還有我真的十分缺少的很強的自尊心。

當我在廚房裡幫忙時,比如說,沒有什麼比讓我以客戶所希望的方式去準備雞蛋感覺更好的事情了。

多虧了我從海倫那裡撿起的自信心,我才能夠在將來的某天擁有我自己的餐廳。

我知道如果有人對我有信心,我可以做得更多。

20樓:匿名使用者

海倫60歲,紅頭髮,無比強大的自尊心,這一點,正是我當時缺少的。

當我在廚房忙活的時候,舉個例子,沒有啥能跟準備好雞蛋,然後把它做成顧客想要的樣子更讓我感覺好的了

感謝我從海倫身上學到的自信,我可以夢想有朝一日有自己的一家餐館我知道如果有人信任我,那我需要做的比現在更多

英語高手進來,幫我翻譯下這兩句英語,謝謝~!

21樓:夏洛的蜘蛛網

這是什麼看**的**的通知麼.....

get laid=had ***.....= =||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maga****上面的阿~~~哈哈

英語翻譯 英譯漢

我告訴她我不是為我哭泣而是為他,因為我所做的事情 剝奪他的尊嚴,對待他就像他是一個需要幫助人一樣,我很慚愧。幾年後,我能自願在三藩市的一個免費慈善餐廳裡服務。這些人不得不排隊長達6小時接受他們要得到的食物。我們一次拿一盤食物,對待他們好像他們會付錢似的。當我們休息時,我們會坐下來跟他們交談,分享我們...

英譯漢,高手進(機翻勿擾),求翻譯為英語,機翻勿擾

每天下午,我家外面那條路都會有一群揹著柴禾的老婦人經過。她們因為年齡和日晒個個都顯得很乾瘦,而且個子都很小。有一天,一個身高不會超過四英尺的可憐的老婦人揹著一捆木柴從我面前走過時,我攔住了她,並給了她一個五蘇的硬幣。她報我以一聲顫抖的哀嘆,帶著點感激,但更多的是驚訝。我想,從她的角度看,我倒是因為注...

英譯漢,這句話英語什麼意思?翻一下哦,謝謝

在進入某某大學時,你最高的資 學 歷是什麼?進入xx大學你能獲得的最高學歷是什麼?之前 什麼 指哪門學科 最高文憑將會是你用來進xx大學的?因為句子用的是will,所以我想他是在問當你去見徵大學時。什麼會你的最高學歷已經開始了條目資訊提示的大學 英譯漢,解釋一下這什麼意思?翻譯如下 a g a 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