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作一首邱紫純我愛你藏頭詩

2022-12-26 19:10:11 字數 740 閱讀 1498

1樓:射手座李心怡

邱家寶重輕千金,紫陽容貌鶴精神。純用詩書中古味,我觀自古賢達人。愛樹細民思美化,你來句法更清新。

邱生風骨畫龍章,紫芝煜煜更芬芳。純鋼打就生鐵鑄,我願天子修明堂。愛護元身如寶玉,你身高穩勝他邦。

邱公當年有故事,紫巖先生子張子。純鉛真汞星光輝,我兒生來讀書史。愛護關心豈一端,你知紫毫不易致。

邱公元是魯東家,紫陽仙子名玉華。純陽石薜黃龍去,我亦新來有華髮。愛人學道行我志,你來畫工工畫花。

邱公太平官京師,紫館成功屬盛時。純精與之相感並,我宗達士人所嗤。愛君蕭散真良友,你之生也甚正直。

邱君臥省正當年,紫霞紅襯碧雲端。純種芭蕉三百本,我生雅志泉石間。愛作文章可人意,你來懷寶但貪眠。

邱生政事副詞華,紫雲樓閣玉皇家。純得關仝巨然法,我也新來有華髮。愛此淮南山水好,你花也是易姓花。

邱氏婚友平生期,紫微聲名今第一。純綿未覺中年暖,我詠國風長大息。愛公立春傳太史,你之種類世世奇。

邱氏生涯一葉舟,紫陽教主道源流。純乾已作牝馬矣,我家兄弟憶同遊。愛君詩筆有才氣,你自與人風馬牛。

邱家一片白雲來,紫蘭芳意遍南垓。純孝通神泉鯉躍,我家之子要全才。愛人學道行吾志,你握陂龍陟鳳台。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子平生念,邱公金閨彥。

紫雲光燭天,純禧彰錫羨。

3樓:匿名使用者

邱谷談琴州,紫府芒難求,純殤向天留。

我問人何在,愛汝連知秋,你為人邊留。

陳妍妍我愛你的藏頭詩,幫我作一首藏頭詩風雨無悔最好帶修璐璐三個字的可以加分

陳情結緣宿命連 妍心歡樂紅塵間 妍緣真愛情繾綣 我愛得卿心垂憐 愛意深種今生戀 你我相伴共嬋娟 一縷情絲悅心歡 生華麗人霞飛臉 一根紅線姻緣牽 世間紅塵有美眷 幫我作一首藏頭詩 風雨無悔 最好帶修璐璐三個字的 可以加分 風 亂了夜的景緻 雨 打溼未乾的吻 無雲 乾淨的 璐的晴空 梅 獨修寒月未眠的夜...

用我愛你旭作一首藏頭詩,用我愛你張軒豪作一首藏頭詩

七絕我定三生百歲同,愛情共沫一帆風。你我結髮長相守,旭日霜風一路通。我心生愛巫山戀 愛人嬌娃瑤池仙 你在神女峰流連 旭觀朝雲暮雨看 一縷情絲今世顯 生華麗人首肯點 一往情深愛情甜 世間逍遙在桃源 用我愛你張軒豪作一首藏頭詩 我觀自古賢達人 愛你一生是真心 你來百口皆年少 李子風光越水春 倩何人傳語青...

哪位大神幫我作一首《冉麗華》我愛你的藏頭詩?謝謝

冉冉太陽升,麗日東風暖。華夏改革潮,我倆開大船。愛君一輩子,你我度銀漢。文學包括哪些方面?包括戲劇 詩歌 散文等。1 中國文學獎 老舍文學獎 茅盾文學獎 魯迅文學獎 曹禺戲劇文學獎並稱當代中國四大文學獎。2 文學巨匠 古希臘詩人荷馬 義大利詩人但丁 德國詩人 劇作家 思想家歌德 英國積極浪漫主意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