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下跪就可以籤成500萬的工程合同,你會跪嗎?

2022-12-26 19:15:09 字數 1512 閱讀 4967

1樓:桃園結義

這個問題可以分解下,如果這種跪只是一種坐姿呢?如果可以跪的很舒服呢?如果沒有其他人知道呢?

你的答案會不會不一樣呢!其實這就是兩種不同的人生觀,對錯不好說,重要的是你自己怎麼看待。

2樓:職場百事露露

大仗夫能屈能伸,那麼大的利益我付出一點我還是願意的。

3樓:峰佘無敵

如果下跪就能簽約對於普通家庭來說還是值得的。但是以現在的人心來看既然能叫你下跪那就證明對方心裡沒你的分量。所以即使簽約了也不見得他能讓你幹好。還是從長計議吧!

4樓:峰佘無敵

雖然有骨氣者膝下有**,但為簽訂500萬元大單還是值得的。與己與他人與社會都有利,何跪而不為。

5樓:賣萌

不會跪的,俗話說男兒膝下有**,**比這個可值不少錢,不能為了錢就丟掉自己的尊嚴,要想盡辦法來件這個合同。

6樓:覓條條大路

會,我要為我的公司負責,我也需要錢來維持生計。

7樓:夢至彼岸

我會跪下的,雖然說男兒膝下有**,但是在如今這個社會里,500萬太難掙到了,可以少奮鬥很多年。

8樓:黎小小雯

如果是我,我不會,我會通過光明正大的方式憑藉自己的實力來拿下這個合同。通過這種方式,會讓自己看不起自己,所以我不會。

9樓:快樂小答

我選擇堅決不跪,因為這是在拿錢來侮辱我的人格,我也有我的尊嚴。

10樓:迷迭di香

如果這筆合同對自己很重要,就要能屈能伸,如果是可有可無,就沒必要折辱自己的尊嚴。

11樓:筱磊

跪就跪唄,面子值幾個錢,現在這個社會的人有幾個要臉的,為了合同為了錢肯定不擇手段,再說,跪一下又不會死。

12樓:王碩碩王

就算有五百萬的工程合同我也不會下跪,因為男兒膝下有**。

13樓:網友

得看能給我多少,要是多我就跪。以前上班花錢沒概念,現在在家帶孩子感覺一塊錢都是錢。

14樓:凋零的楓葉

我不會,不會為了五斗米折腰,我知道妻子和孩子需要我養,但是我是一個有個性的人,我會通過自己雙手,努力掙錢養老婆和孩子。相信老婆和孩子會理解我的,我希望他們天天開心。

15樓:沉夜孤星

我覺得要看是什麼工程吧,有這種要求的公司估計也不是什麼好公司,不過估計現在很少有人不跪的。

16樓:榴住閣

是我的話我可能會分兩種情況來選擇跪不跪,一個是如果我很需要這個合同來維持一家子的生活,如果沒了這個合同我一家子人就活不下去的話我會跪,畢竟自己的尊嚴是小,一家子的生命才是大;另一種如果這個合同對我來說可有可無,我不會跪,畢竟男兒膝下有**,跪天跪地跪父母,為了錢愧對自己的良心不好,而且我覺得都要靠跪來解決自己的慾望,也是對不起自己。

設計圖紙的簽名籤夠了就可以評職稱了嗎

一般是bai直接追究簽名人的,雖然du不是zhi你設計的,但是dao你最後籤的名版字,代表這圖紙權 是你稽核通過的,你就是負責人。至於你不知情的圖紙,單位帶你落款 一,單位用你的私章,你得負責,你自己沒有保管好自己重要的物件,而你沒有參與設計的事實無法證明,除非別人自動承認,非得就得找你 二,單位帶...

讀了朱自清的《匆匆》,你有何感想?寫幾句話就可以了

太陽落了,有再東昇的時候 小河凍了,有再奔流的時候 夢兒醒了,有再繼續的時候。可是,聰明的,請回答我,我們的日子為什麼一去不復返呢?是他在跟我們捉迷藏罷 又躲在哪兒呢?是他自己消逝了罷 那又是多久才不辭而別的呢?光陰荏苒,如白駒過隙。五年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度過了多少晝夜。黯然默算著,一千八百多個日子...

我以為我只要默默的陪伴就可以感動你喊麥歌詞

愛,絕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找一個能一起吃苦的,而不是一起享受的 找一個能一起承擔的,而不是一起逃避的 找一個能對你負責的,而不是對愛情負責的。愛不是一個人的事,而是兩個人的努力,兩個人的奮鬥,兩個人的共同創造 讓廣大男來安慰你,然並卵 女孩要記住永遠不要倒追男孩!永遠永遠!有一首喊麥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