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手遊刺客暗紋章推薦 暗紋章怎麼搭配

2022-12-26 20:40:12 字數 1244 閱讀 4240

1樓:愛就一個字

暗屬性紋章。

龍之谷手遊屬性紋章分為c/b/a級,a級紋章最好;屬性又分為兩屬性和三屬性,三屬性紋章靠運氣,可以去交易所買。

噬魂者紋章推薦:紋章推薦:生命、健康、鐵壁、帷幕、致命、破壞、疾風;

暗技能紋章。

暗應該將暗屬性攻擊堆高放在第一位,物攻是其次的(當然也不是說不堆,但是一般要優先堆暗功);

除了主副**裝備暗屬性龍玉以外,戒指也是必須裝備暗屬性龍玉的;

防具推薦用疾風和生命的龍玉;

技能紋章板推薦以下技能紋章:黑暗線條 20%傷害的紋章、圓環強擊 20%傷害的紋章、黑暗信念(40大) 20%傷害的紋章以及扇之刃 20%傷害的紋章。

龍之谷手遊刺客暗紋章推薦 暗怎麼搭配紋章

2樓:頁遊小蝦

在龍之谷手遊裡,暗是刺客的二轉職業分支,也是由光輝之怒轉職而來,能夠進行例如分身、抓取等能力,也是一位偏向於輸出的強力職業。那麼,對於暗而言該如何提升自身的潛力或屬性呢,其實紋章的選擇和搭配是關鍵,具體內容如下。

紋章推薦:致命、破壞、巨熊、疾風、健康、生命、鐵壁、帷幕原因剖析:暗在搭配致命、巨熊、破壞後將會使得自身的輸出能力得到最大限度的強化,進而在應對各種戰鬥時能夠有效的給予對手以巨大的打擊;其次,暗在搭配疾風紋章後則能夠使得自身的移動速度得到一定的增強,進而躲避和追擊對手成為可能。

當暗在搭配健康、生命紋章後則能夠使得在血量上得到保證,也使得不容易被對手輕易的擊殺;當暗在搭配鐵壁和帷幕紋章後在防禦能力上將得到加強,進而免疫更多的傷害和攻擊。觀點來自爽贊網。

龍之谷手遊刺客紋章怎麼搭配 刺客最新紋章搭配

3樓:大神不跳舞

紋章有4個技能紋章,後面會涉及到,前期的話不需要用到技能紋章,技能可以佩戴減cd的紋章。

8個屬性紋章,這八個屬性紋章可以根據刺客的職業特點來搭配。

破壞 鐵壁 帷幕 巨熊 疾風 生命 健康 致命。

龍之谷手遊刺客暗用什麼紋章好?

龍之谷手遊刺客曜帶什麼紋章 刺客曜紋章選擇搭配

4樓:beihai人力資源

紋章推薦:破壞、致命、鐵壁、帷幕、生命、健康、疾風、巨熊。

搭配原因:某種程度上來說,本次紋章的搭配和其他職業沒有多大的區別,但有一點需要說明:如果玩家為耀隨意的搭配紋章那麼不僅起不到效果不說反而會有反面效果,因而推薦玩家使用上述紋章。

龍之谷手遊多少級開技能紋章,龍之谷手遊技能紋章怎麼得 技能紋章獲取攻略

新增各職業技能紋章 紋章掉落 天啟巢穴簡單 45級 的後續副本均會掉落技能紋章袋子紋章分解 開啟紋章袋子可隨機獲得b級技能紋章和紋章碎片 紋章兌換 分解b級技能紋章獲得紋章碎片,在紋章 中兌換指定a級技能紋章 龍之谷手遊技能紋章怎麼得 技能紋章獲取攻略 新增各職業技能紋章 紋章掉落 天啟巢穴簡單 4...

龍之谷手遊怎麼玩龍之谷手遊新手攻略

1,找個工會。每天必須白金簽到。因為有1000貢獻可以得。工會商店有很多東西可以用貢獻換。但是別換任何東西。除了勳章。切記。後期勳章可以拿來升級稱號,加很多戰力。有人會說戰力都是虛的。但是我想說戰力之所以提升是因為加了很多生命和攻擊。這樣說提升戰力行了麼。而且越往後需求越多。每天的貢獻存著。可以拿來...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怎麼獲得,龍之谷手遊海龍套怎麼得海龍套裝外觀

40級開啟龍穴,可以在龍穴副本里面獲得海龍套裝的材料。如有幫助 請採納 謝謝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怎麼得 海龍套裝外觀 龍之谷手遊海龍套得法 第一玩家等級必須要在40級以上,然後開啟龍穴,在裡面打怪,得海龍套的材料,然後自己製作。第二在遊戲 中是可以購買到龍之谷手遊海龍套的。第三龍之谷手遊在出某一些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