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力西斷路器dz47d25是什麼含義

2022-12-26 21:05:09 字數 1466 閱讀 2223

1樓:超級烈焰

斷路器(空氣開關)一般分c型和d型兩種:c型屬於配電保護型,d型為電動機保護型。

斷路器dz47d25表示的含義:"dz"斷路器,"47"設計序號,"d型"瞬時脫扣,"25"額定電流25a。電動機保護型使用。

空氣開關應用的場合:一般分為工業和民用,工業應用在裝置、動力等方面使用,而民用通常是照明方面。兩者最大的區別是,工業應用的場合會由感性負載的電流衝擊,比如電機啟動時候會產生比額定電流5~7倍的啟動電流,所以,這種情況空氣開關在其額定電流範圍內不應該產生跳閘,這種開關帶d,而民用的應用產生這種情況的機會比較少,即使有一些小功率電器存在啟動電流,但要求沒有工業應用嚴格,帶c以示區別。

2樓:0427付強

dz47是一種斷路器的設計型號,是統稱,並不表示電流。dz47型的斷路器應該是小型斷路器。

d25才是斷路器的電引數,25表示額定電流25a,d表示該斷路器是d特性的斷路器,適用於啟動時衝擊電流較大的負載。

3樓:斑斑的愛情

dz47是斷路器名稱,d25是d曲線25a

4樓:尋絲微孛彩

dz47-斷路器型號。

d-斷路器短延時脫扣特性(動力型)

25-額定電流為25安培。

5樓:晉錦詩

三相斷路器,和兩相有啥區別。

德力西漏電斷路器型號dz47sle是什麼意思

6樓:樓秀花蕢巳

你好,dz47sle漏電斷路器,dz表示塑料外殼式斷路器。

47表示設計代號。

le功能代號,指電子式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

德力西dz47slec63都是啥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德力西 漏電保護斷路器, google一下,出來一堆。希望你不是變相做廣告的。

請問漏電保護器上dz47-63 下面是d25是什麼意思?家裡能用嗎?謝謝

8樓:泰華電器

也可以用,一般是c25

d代表是感性負載,c代表是阻性負載。

9樓:時局艱難

d表示用在電動機上的。家裡能用。

德力西塑殼斷路器d25和c25區別是什麼

10樓:趙文星空絮雨

德力西塑殼斷路器中的d和c是指斷路器的脫扣曲線。

c型:脫扣器脫口動作電流為5-10倍的額定電流;適用於保護常規負載和配電線路,比如我們熟知的照明線路。經常採用c型曲線的斷路器進行保護。

d型:脫扣器脫口動作電流為10-14倍的額定電流;適用於保護動力線路,例如負載為電動機等。

11樓:斑斑的愛情

這難道不是脫扣特性麼?一個d曲線,一個c曲線。

德力西DZ108 20斷路器的21,22,23,24,接線柱怎麼接?什麼作用

這些都是輔助接點,其中 21 22 是反接點,13 14 是正接點,用於斷路器的控制電路或者訊號電路。大學理工類都有什麼專業 10 理工類專業 數學與應用數學 資訊與計算科學 物理學 應用化學 生物技術 地質學 大氣科學類 理論與應用力學 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 環境科學 採礦工程 石油工程 冶金工程 ...

正泰牌漏電斷路器(DZ47LE 63 c40 ,2p和1p N各怎樣接線

1圖是要必須按照圖示接線的,因為n線在開關內部是直接相通的。2圖可以任意接線而不分火 零線,因為開關內部是兩個觸頭,此開關與2p的閘刀開關一樣只不過多了漏電和過流保護。漏電開關是普通的斷路器加一個漏電模組拼裝而成,帶漏電保護功能的同時還帶短路等保護,a1,a2是ac220v的電源進線,a1需要接的火...

漏電斷路器DZ15LE 100 3901表示是什麼意思

dz代表塑殼斷路器 15是設計代號 le代表電子式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 100代表殼架等級額定電流 3代表3級 90代表液壓式電磁脫扣器 1代表配電保護用。dz15le系列剩餘電流動作斷路器,適用於交流50hz,額定電壓為220v或380v,額定電流至100a的電路中,作剩餘電流保護之用,也可用來防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