飄窗門空調洞怎樣封

2022-12-26 20:55:11 字數 1084 閱讀 6494

1樓:心安是福

現在很多人為了生活的方便快捷,總是往家裡購入大大小小的家電,從一開始的冰箱彩電到現在的空調洗衣機,而且這些個家電都不是小個頭,所以購入的很簡單擺放安裝就比較犯難了。比如表姐在安裝空調的時候,因為是住在高層沒有專門放空調外機的檯面,所以安裝起來非常的麻煩,而且還有一定的危險性。

更主要的是表姐裝修的時候已經快不如冬天了,雖然南方的冬天不是貼別的寒冷,但在高層上開著窗戶扒在牆上打孔操作安裝,還是有危險的,若是不小心有了危險對雙方都沒有好處。因此,表姐觀察到自己家的飄窗下是空的,而且恰好能放一個外機的空間,大膽的讓師傅將飄窗面按照空調的尺寸切割出一個洞來,如下圖所示:

這就比較省事多了,而且表姐也不用擔心安裝師傅的安全了,因為表姐是一位心善的人,看不得別人有危險,然後安裝正常的安裝要求來進行操作就行了。並且飄窗下靠外牆的部分是鏤空的,這正好能給外機散熱,似乎這個飄窗就是為了裝空調外機而出現的。

等到空調的一切都安裝完之後,再將切割下來的飄窗面重新蓋上。後期只要用一些坐墊來覆蓋的話,基本上是不用影響到飄窗的使用,或者是對這個蓋子進行修飾下,怎樣都可以就是不能將蓋子封死,萬一要是外機出問題了還得維修呢,所以最後用杉木來裝飾。裝完後,裝修師傅們說:

「為了感謝你的理解,這安裝費我們不要了,雖然不到一百元,但也是我們的心意」。

2樓:捲毛

堵住建房預留的空調孔的隔音材料有很多;不過在材料的選用上也是需要分情況而定,如果是安裝好空調只是想把縫隙堵住,可以使用發泡劑等;如果您不想使用這個孔洞,可以使用混凝土封堵。以下是詳細介紹:

1、堵住建房預留的空調孔的隔音材料有很多,比如說發泡膠、隔音棉、水泥等,這些都可以用來堵住建房預留的空調口;

2、不過在材料的選用上也是需要分情況而定,首先如果房間裡的空調已經安裝好了,這時候預留的空調口已經有了空調管道,所以選擇堵住空調口的材料應該是那種軟質的隔音材料,比如發泡劑或是隔音棉,這兩種隔音材料一方面比較軟,可以滿足填充空調孔的縫隙,而且封堵效果也比較好;

3、如果房間還沒有安裝空調,建房時預留的空調孔沒有使用,或是短期不打算使用,那麼您可以直接使用混凝土進行封堵,等待混凝土乾燥後再刷上乳膠漆就可以了,這樣隔音的效果最好,而且也比較安全有效;不過以後想要裝空調就比較麻煩,需要重新砸牆開洞;

空調拆了之後,留下的空調管子的洞怎麼堵上?因為是底樓,怕不封的話,有蟲啊啥的進來

找點碎磚石,塞進去再用水泥封上即可。建議用市bai 面上有的填縫劑或膩子du填補起 來,把口zhi部刮平,之後用其 dao它東西裝飾起來專。使用填縫劑或膩子屬填補之後,可以有效防止蚊蟲從這個空調洞內進入房間內,且後面需要再次安裝空調的時候還可以很輕易的打通使用。填補好之後要對穿牆洞的外牆面位置做適當...

小臥室帶飄窗怎樣裝修,臥室的飄窗怎樣裝修好

一 重疊法 充分利用空間,將一些傢俱合併 兼用,以節省佔地面積。小房間的空間小,易產生擁擠感,可選用上下重疊的組合傢俱,儘量貼牆放置,以充分利用室內邊角面積,使居室中間形成較大的空地,便於室內活動和交通往來。二 圖案法 視覺上的錯覺常常可以用來改變人對空間高低 大小的正確估計。牆壁上的紋樣不同,會使...

飄窗窗簾,怎樣做才好看,怎樣做飄窗窗簾才好看

第一,不同空間飄窗窗簾選擇。顏色圖案方面需要配合整體風格。客廳主要布藝為主,凸顯奢華。臥室用絲綢類以溫馨舒適為主。書房學習的地方布料以布藝為主,色調方面需要營造安寧平靜的感覺。第二,根據飄窗高度選擇。飄窗窗簾要做得好看,首先尺寸就要適合,太長太短都會破壞飄窗的整體感覺。第三,飄窗窗簾風格樣式選擇。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