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700C有縮水的情況嗎?

2022-12-27 00:25:09 字數 702 閱讀 2283

1樓:網友

w700出廠就沒有變焦功能,只是800的替代品,現在是便宜。大概1500了要。

螢幕不怎麼大又不清晰。相機又沒優勢,不便宜才怪。

樓主還是不要買這個了。夏季攻勢快到了,手機都會降價的,連n72都1880了。

推薦暑假買好手機。還送禮品。現在不要買。1500+?到暑假絕對可以買好的。

2樓:有這種事

縮水是指06年22周以後,索愛更換了鏡頭的硬體生產廠商,新的鏡頭效果沒有以前好了。理論上講是所有的機型都會受到影響,但可能200w鏡頭表現最為明顯。

3樓:網友

會縮水機器時間長了都有這種情況。

但是覺得問題不是很大就出手吧。

4樓:熾熱且典雅灬松柏

本來就這樣的,不能變焦也沒什麼,變焦後**都不清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買就趁早買~~~現在還沒有發現縮水情況 w700最大解析度下本來就不能變焦!~~w800的簡化版~~~螢幕也可以不象樓上說的那麼糟~~雖然不支援自動對焦 照相功能也可圈可點!!!心動就快出手!!

6樓:檸檬佳佳

一直都是這樣~降價只是新機出的快的原因~不關質量的事!除非你的是水貨。

7樓:匿名使用者

我那個就不會縮水。

索愛W810C,索愛W830的優缺點?

有點 上網快。照相好。好 缺點 反應比k750慢。導航鍵會掉漆。記憶體 20m 512m2卡。money 1500 1800行。你好。請先檢查下手機照相程式有沒有問題,在手機測試區域裡可以看到。手機待機介面輸入右 左左 左 會進入手機測試。如果不能照相需要更換攝像頭。原裝的攝像頭大概需要120左右,...

我的索愛W810有問題,索愛W810上網問題

感謝wu58563380朋友關注,但我的這個在這裡不是非常貼切。樓主的問題可能只是軟體不穩定,應該牽扯不到閉合問題。我建議樓主到。索愛w810 高手請進。懸賞分 0 解決時間 2007 6 8 22 54我的索愛w810 軟體出了點問題,每次機子啟動後就現實配置錯誤,請與網路運營商或服務中心聯絡。我...

現在買索愛的手機W595c,各大手機賣場翻新的機子多嗎

各大手機賣場,若是蘇寧國美之類全國連鎖店就不必擔心去規模較小的店買到翻新的買到翻新機可能性較大,畢竟上市快兩年了問題總是有的,從網上的意見能看到許多,但問題大多集中在水貨和翻新機中,很多人入手 偏離正常值,當然會有隱患,從總體來講行貨的質量還是不錯 目前 行貨的網購價是1299,供參考 w595c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