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愛W810C,索愛W830的優缺點?

2023-03-16 11:00:05 字數 1598 閱讀 7723

1樓:受映冬俟山

有點:上網快。照相好。**好、

缺點:反應比k750慢。導航鍵會掉漆。

記憶體:20m+512m2卡。

money:1500-1800行。

2樓:大文葉谷菱

你好。請先檢查下手機照相程式有沒有問題,在手機測試區域裡可以看到。

手機待機介面輸入右*左左*左*

會進入手機測試。

如果不能照相需要更換攝像頭。

原裝的攝像頭大概需要120左右,如果能照相。

去刷下手機系統就好了。

3樓:王順沃颯

先刷機看下,如果刷完軟體都不行的話有可能是攝像的排線有問題。再到攝像頭的問題。

重新整理30元左右,排線五十左右。

看樣子你自己又是不會修機的,也就給幾十塊別人幫你就修好了,也不是什麼大問題來的。你自己來修,時候**都打不了更慘。

4樓:樊萱蟻向露

幾年前一直用到現在,好用。

5樓:達靖荷輝珍

不同與諾基亞,只能拿到索愛維修點刷機,這情況我遇到過。這手機挺好用的。

6樓:偉曉莉酆波

好處:**效果好!照相的效果也不錯!外型比較可愛!耐看!

缺點:由於是比較舊的款!稍微有些過時!而且它用的是老卡!就是sd卡!比較大!不如mini

sd那麼普及!

**約1600到1700這樣!行貨!我同學有用這款!感覺總的還不錯!

7樓:檀鑠覃霞英

我家還有一部白色的,很經典不錯!

8樓:星敬夕夏山

暈。..摔的機子出軟體問題非常少的。一般都是硬體問題。

告訴你吧!是軟體檢測不到攝像頭所以自動返回的。就像國產的mtk晶片檢測不到攝像頭會出現裝置未就緒問題一樣。

硬體問題。軟體**那麼容易亂啊!

索愛w830的優缺點?

索愛w908c手機怎樣

索愛w810c的索愛w810c簡介

索愛w810的介紹

9樓:愛藝

06年上市的索尼愛立信w810c一度是國內最高階的walkman**手機,相比之前的w800c,繼承了絕大部分功能和配置,除了在外觀細節和操作控制方面有所改變,變得更加深沉內斂和人性化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而音質則一如既往出色。 索尼愛立信w810c繼續採用了經典直板的造型設計,顏色採用了黑色,搭配上硬朗的線條,w810c有著陽剛的氣質,更適合不同年齡的使用者使用。機身尺寸100×46×19.

5mm比前作w800稍微薄了1mm,w810c的邊角過渡之處都做出了圓滑的修飾過渡,整體的手感要比w800更為出色。

索愛w810c開不了機怎么辦,索愛w810c 開不了機 怎麼辦

這是軟體的問題,可能就算你拿到kf去,也可能通過它們的刷機來給你解決,還是自己來也可以得,軟體都是一樣的,何必要擔心刷成之後是水貨的問題那。如果對自己沒有信心,那你就去kf解決,這個是很保險的,但是我可以告訴你,它可能會收你錢,還有就是它也很可能是給你刷機來解決這個問題的,祝你成功 你五天不用手機應...

諾基亞N73 6120索愛W810 W830那款更好呢

如果你平時喜歡玩手機的話就買智慧機吧,n73不但攝像頭高,螢幕也大,2.4寸的,6120是2.0寸,而且還真的有部分人用的73搖桿壞了 6120是最新版系統,反應比73快,攝像頭200萬,但 也便宜好多,索愛的不是智慧機,反應肯定比智慧機快了,830最明顯的就是螢幕比810好,不過 也貴三百 買手機...

諾基亞5610和索愛W830哪個音質更好

音質取決於耳機的好壞。這兩款都屬於 手機。830用的跟索尼 一樣的解碼晶片。飛利浦的。加上hpm 70的入耳式耳機。低音渾厚高音清晰。5610的解碼晶片不太清楚。我自己的手機是5300 也是 手機。原配耳機效果不好。也聽過其他諾基亞的 手機。原裝耳機效果夠嗆。後來配ad 50加森海塞爾的mx500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