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說不討厭,但是不會複合什麼意思?

2022-12-27 03:30:10 字數 971 閱讀 6250

1樓:斷橋月下讀書聲

你是個不錯的男人,但是不適合她。只是朋友,不是戀人,女方拒接的藉口!真要試探她的話,須得欲擒故縱,先和她冷淡一段時間看看(少見面,不和她多說話,就是保持距離),如果她毫不在意你的消失的話,趁早去採別的花。

反之的話,若老看你,問你最近幹嘛了?這類搭理你的行為,那就攻勢,女的都是猶豫的,追一段時間就好。一般女的只有你用心去追她,遲早會感動的(前提是女的性格不是太差,起碼的乖乖女要有把)。

2樓:盧爺很帥很帥

你好,很高興你的問題,你說女生說不討厭,但是不會複合是什麼意思?

也就是那種流行的,我們還是做朋友吧,但是做戀人不行的,就是這個意思。

說白了就是你這人做朋友還行,丈夫不可能。

3樓:緒籽

那個女生不會像當初那樣相信了,比起再來一次她更怕重蹈覆轍,她或許遇到了更好的人,也可能對你不抱有幻想,她說的不討厭,就說明她還是很喜歡你的,但是不想剛開始那麼喜歡了。

4樓:yiy哦

對你已經沒有感覺,或是發現不合適,所以就不復合。

5樓:網友

是不是她不喜歡你了,或是女孩說的話要反過來看。

你會不會找不愛但是不討厭的結婚,你會不會找一個不愛但是不討厭的結婚?

會是建立在一定的前提條件下的,結婚在我看來是組建家庭,是經營團隊,是日常瑣碎之事,是繁衍後代,是傳播傳遞價值觀和文化等等。那麼結婚如果被賦予這層含義,那麼就不能只考慮自己的喜好,比如,愛與不愛,這真的只是生活中展具很小的一部分。但是也和人的整體感受息息相關。1,三觀一致或者匹配,那麼大家的共同目標和...

問女生對我什麼感覺?她說女生跟你說不討厭,是喜歡的型別,但少了一點感覺

少了一種心動的感覺多帶她經歷一些難忘的事讓她對你產生衝動需要技巧 求這個女生心理的想法 女生明顯沒有拒絕bai你。du但是好像沒有一下子接受你zhi。對你有些喜歡但是不足dao夠喜歡。她對自己內的感情有些把容握不住。所以你要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吧。不要給她太多壓力。多關心她,多體貼她,多替她考慮。我...

問女生對我什麼感覺?她說女生跟你說不討厭,是喜歡的型別,但少了一點感覺

喜歡,但不是愛應該是這種感覺 好感 還談不上喜歡 求這個女生心理的想法 女生明顯沒有拒絕bai你。du但是好像沒有一下子接受你zhi。對你有些喜歡但是不足dao夠喜歡。她對自己內的感情有些把容握不住。所以你要喜歡她,就勇敢的去追吧。不要給她太多壓力。多關心她,多體貼她,多替她考慮。我想慢慢的她就會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