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頭髮多怎麼做,頭髮多,蓬鬆怎麼辦?

2022-12-27 03:30:11 字數 5326 閱讀 1692

1樓:網友

想要頭髮多,3到5天洗一次頭。第二不要喝酒,第三步要早睡早起,頭髮就會越來越多。

怎樣才能讓頭髮變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作息方面,減少熬夜的頻率,如果真的遇到了一定需要熬夜去完成的事情,那麼也要提前做好熬夜之前的輔助準備,將熬夜對身體的傷害降到最低,晚餐要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在熬夜期間準備一些水果。在熬夜之後,也要及時進行休整,以調整身體的狀態。

如果在日常飲食中,缺少植物蛋白,缺少鐵,也會引起掉頭髮的現象,所以在,日常餐飲食要注意補充蛋白,多吃一些豆製品,以及,黑芝麻。在補鐵方面要多吃魚菠菜等食物。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把黑芝麻,配著何首烏粉一起進食,對於脫髮的效果,對於**脫髮的效果會更好。

如果確定,脫髮都不是由以上的因素引起的,那麼就要及時去醫院就醫了。

3樓:覃慧慄葉豐

我有來一點自己的小秘訣,希望對源你有用。

一。髮質和你的膚質是一樣的。你的**可能是混合性或是油性的吧?受損的頭髮一定要好好保養。

二。定期清洗,每週最好清理3次左右,一定要及時清洗頭髮,不能及時清洗頭髮,容易讓頭髮窒息,沒有光澤。

三。我個人建議你用一分鐘免蒸的局油膏。因為我發現護髮素只能讓頭髮好梳理一些,根本不能對髮質有明顯的改善。

而使用一分鐘的免蒸局油膏,又方便,又省錢,又能滋潤頭髮。市面上超市裡有很多一分鐘免蒸的局油膏,貴的便宜的都絕對有效果!

我一般是先洗頭髮,洗乾淨以後抹上局油膏,接著拿浴帽把頭髮包住,洗澡,讓頭髮的熱氣在浴帽裡慢慢蒸。洗澡洗完了以後,就把頭髮清洗一遍,清洗的時候一定要洗乾淨,最後用手指(或者是大口的梳子)輕輕把打結的地方拉開,頭髮就已經比較好梳理了。

還有個秘訣,如果你已經拉過頭髮,洗完頭髮之後,可以不用梳理,因為剛洗完的頭髮,毛磷片是開啟的,這個時候梳頭髮對髮質不好。我的就是拉了直髮,我都是讓它亂亂的自然風乾,幹了之後,自然就順滑了,也沒有打結。

怎樣做才能使頭髮變多

4樓:權墨傾宬

如果患者目前髮量不多,是由遺傳因素導致,增加發量可能比較困難,這是無法糾正的,是一種先天因素。如果患者是病理性的髮量稀疏,可以通過一定的**方法來改善,但是患者如果有惡性腫瘤,需要放化療,可以先**癌症,平時多吃一些有營養的物質,如黑芝麻、黑豆等。對於其他症狀輕的患者,想讓頭髮髮量變多,可以在洗頭髮時往頭髮上滴幾滴橄欖油,幫助促進頭髮的生長,平時也要注意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以花生、核桃等堅果類食物為主,主要是注意休息,釋放壓力。

如果有脂溢性皮炎,則需要多**原發病才能緩解這種問題。讓頭髮變濃密,可以應用生薑**,取一塊生薑,將生薑切片在頭皮上反覆揉搓,可以促進頭髮的生長,讓頭髮變濃密。每天可以多梳頭多按摩,可以促進血液迴圈,促進頭髮生長。

同時可以在洗髮水中放一些醋,能夠使頭髮更柔順,也可以使頭皮健康,促進生髮,同時飲食上注意要多吃蔬菜,多吃黑豆、黑芝麻。多吃海菜、海帶、裙帶菜,能夠促進腦神經細胞的新陳代謝,促進頭髮生長。

5樓:日久生情

髮量想要變多,應注意減少洗頭次數;還需要多按摩頭皮,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給毛囊增加營養,保持頭皮的活力的彈性;減少燙染,呵護頭髮髮質和頭皮健康;還可以多吃養髮食品,多食用一些富含植物蛋白、鐵質、維生素e等的食物;此外還要注意調整生活習慣,有助於減少脫髮,幫助髮量的增加。

1. 注意減少洗頭次數。洗髮水次數要減少,並且使用***的洗髮水。

2. 按摩頭皮。可以多使用木梳梳頭來按摩頭皮,梳頭能加速血液迴圈,還可以使用手指指腹來按壓頭皮穴位,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給毛囊增加營養,保持頭皮的活力的彈性。

3. 減少燙染。想要髮量變多,應該減少傷害頭髮和頭皮的行為,減少燙髮和染髮,也要注意不要使用高溫度來吹頭髮,否則會傷害頭髮和頭皮,導致髮量變少。

4. 多吃養髮食品。可以在日常生活中多食用一些富含植物蛋白、鐵質、維生素e的食物,如大豆,黑芝麻,黑豆,帶魚,蝦和馬鈴薯等,可以幫助增加發量。

5. 日常生活中注意不要熬夜,養成規律的作息生活,並且常常保持心情舒暢,進行適當的體育運動,增強體質,幫助平衡內分泌,有助於減少脫髮,幫助髮量的增加。

頭髮多,蓬鬆怎麼辦?

6樓:高中孫老師

1、補充蛋白質應對頭髮乾枯毛躁。

當頭發缺乏蛋白質的時候,也會出現頭髮蓬鬆毛躁的狀況。蛋白質的流失會讓髮絲缺乏營養,在這個時候,我們可以多吃肉類、雞蛋和大豆類的食物補充蛋白質,讓頭髮不再幹枯毛躁沒有光澤。

2、勤運動。

運動能改善頭髮供血,運動時,空氣中的負離子可在一定程度上加速頭皮的新陳代謝,減少頭皮屑的生成,過度疲勞、失眠會導致脫髮,而通過運動,能有效地去除疲勞,緩解壓力,改善睡眠,為頭髮創造健康的精神環境。

7樓:夏娃視聽

頭髮多,蓬鬆怎麼辦?我認為,可以從以下七個方面來做。

1,選擇溫和,滋潤的洗髮水,不要用含鹼性大的和清潔力強的洗髮水,那樣會使頭髮越來越幹。

2,洗頭次數不能太多,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去做一下離子燙或者順柔,就是不要把頭髮拉得太直,軟化的時候時間不用太長,用電夾板夾得時候溫度不要太高,順著頭髮生長的方向去夾就可以了。儘量讓頭髮看著直的自然些。

3,一定要注意保養頭髮,多做護理。儘量避免染燙,尤其是燙髮。洗頭要用滋潤型強的護髮素或者蛋白護髮素,還可以在頭上用一些專業的護髮產品也可以有效的避免頭髮過於蓬鬆。

4,每次洗頭的時侯先讓護髮素把頭髮離髮根有四公分距離的地方先抹一遍,然後再洗頭,洗完頭儘量不要用吹風機吹頭髮,自然幹,這樣就不會那麼蓬鬆了。

5,洗完頭儘量不要拿毛巾搓頭髮,揉頭髮。反之頭髮越蓬鬆。我是嫌我頭髮少,每次都會這樣操作所以我的頭髮看起來很多。

6,使用使用自己的洗髮露,洗完頭髮後使用水療發膜,把發膜抹到頭髮上,然後按摩頭髮,等過半個多小時後用溫水洗去發膜。等頭髮自然幹之後,還可以噴點別的保溼護髮的產品等。

7,多吃烏髮美髮食品,在日常生活,要調整飲食習慣,少吃不健康的垃圾食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著重吃一些芝麻、核桃等傳統的美髮烏髮產品,可以煮粥,也可以磨粉,更可以直接吃,效果是很好的。

8樓:淺

夏天了,可以把頭髮剪薄一點,拉直也會很顯薄的。

9樓:睿

拉直它或者去做頭髮護理。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你的髮質太乾啦,你可以選擇把頭髮紮起來啊。

怎麼樣可以讓自己頭髮變多

11樓:九州天極之光

自己的頭髮變多變密方法:

1、改變現有的洗頭方式。

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覺自己的頭髮屬於油性的,所以一兩天就洗一次頭。其實這樣頻繁的洗頭方式反而會讓你脫髮現象更加嚴重。

2、身體健康最重要。

我們平時生活起居也要注意,如果今天你沒有睡好或者你精神緊張,那麼就會影響到你頭髮的髮質,平時的上班族不要讓自己太累,一定要注意勞逸結合才好。爭取每天培養一個好的習慣,多多參加一些健身運動,讓自己的身體健康才關鍵。

3、茶水也可以讓頭髮濃密。

早上起來的時候,利用茶葉水,在洗頭的時候,把茶葉水混到洗頭膏裡,然後等一會兒再用清水洗掉就ok了,這樣的好習慣一定要養成。

4、平時的飲食要注意。

頭髮的營養最終是**於食物的,那麼你吃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經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例如:菠菜、胡蘿蔔、黑芝麻、淮山藥、枸杞、何首烏、黑大豆等。

經常的去補充一下頭髮需要生長的維生素和、硫、蛋白質等物質,頭髮變濃密指日可待。

擴充套件資料。脫髮大致分為以下幾種:

1、腎虛脫髮:腎氣充實,頭髮就濃密,腎氣虛,頭髮就容易脫落。此種脫髮應該以補腎為主。

2、血虛脫髮:《諸病源候論》說:「衝任之脈,謂之血海……,若血氣衰弱,經脈虛竭,不能榮潤,故鬚髮毛落」。

3、血熱脫髮:很多少年白髮、頭屑過多、脫髮屬於這種型別。由於肝火太旺而陰液滋養不及,風勝則燥,燥傷陰血,陰血不足不能養髮,毛根乾涸而發焦脫落。

4、溼熱脫髮:現代多見的脂溢性脫髮。由秉賦脾虛溼盛之體,恣食肥甘,脾失健運,致使溼熱上蒸巔頂,侵蝕髮根,引起毛髮脫落。

5、血瘀脫髮:由於氣血瘀滯,阻塞執行的通路,新血不能養髮,而出現脫髮。

6、情志不暢脫髮:因憂思情志不遂,出現情緒波動、煩躁、過勞、失眠、驚嚇等因素髮根氣血失養,故而發落;或思慮過度損及心脾,氣血化生無源而脫落。

7、脫髮還可能由其它因素引起,應予以重視:如斑禿、藥物性脫髮、真菌性脫髮等,應該儘早明確診斷,以免貽誤病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方法:

1:手術植髮,不過不,建議這樣,為了美而去做手術,手術都是有風險的,不值當冒風險。

2:腎主發,可以吃些補腎的,例如:黑豆,黑米,桑葚烏雞之類的,這個是算是食物補充,得長期吃才能烏髮,應該能起些效果,3:吃些葉酸,補充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對頭髮有好處。

不過,遺傳基因的定性,想要質變,不大可能。

應該是正常的吧,白玉蘭和紫玉蘭,花開了後顏色慢慢退去,然後枯萎凋落。

祝樓主大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另別忘了上我一個採納呀。

13樓:諸葛易綠倪奧

用霸王,防脫髮,**就的從**療起走,不在脫髮了,在吃點有助於生長頭髮的食物就ok拉。

14樓:曾經的風速殺手

這個 沒必要苦惱,你折是遺傳性的,基本沒有意義去後天增發了。你可以將頭髮全剃光,其實光頭也是很有魅力的,不過要經常養護頭皮,擦一些護膚和亮膚的,孟非和郭嘉都是光頭但是個人魅力都很強,魅力這東西不看有沒有頭髮。

15樓:登佩波秋

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椒水,但能不能試要考慮清楚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稀少可能是體內缺乏了某種微量元素,導致頭皮毛囊無法供給頭髮生長所需的養分,頭髮就會脫落或者生長緩慢,以下是幾點建議:

☆不熬夜,保證睡眠充足。

☆少吃垃圾食品,注重飲食營養。

☆放鬆身心,不要焦慮。

建議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塗抹髮根,可以止脫生髮,堅持用著就會好了。

17樓:逮榮花陰癸

拿生薑擦頭皮。

堅持一個月。

頭髮會長比較多出來~

18樓:栽跟頭司鄧

首先,補充頭髮營養很關鍵,最重要的就是搭配服用發特濃營養素,早晚各一次,堅持服用一段時間,就可以使頭髮變得多起來。

其次,良好的精神狀態是很有必要的,當一個人很壓抑的時候,則就會導致脫髮的現象,使頭髮越來越少,因此,要注意生活有規律,要有充足的睡眠,經常的鍛鍊身體,要保持很好的心理狀態,這樣才可以避免頭髮稀少的現象發生。

最後,頭髮的護理是很重要的,要注意勤洗頭,三天一次是比較好的,在洗頭的時候要用溫水,在選用洗髮水的時候,要注意按摩頭皮。洗完頭髮之後,最好是讓頭髮自然的幹,儘量的少用吹風機。

頭髮毛躁,蓬鬆怎麼辦,頭髮很毛躁蓬鬆怎麼辦

1。洗護問題。作為我們這樣的髮質應當儘量減少洗頭的次數,能不洗則不洗,以減少頭髮的水分流失。至於護髮素嗎,我用了很多,發現最好的是沙宣和詩芬的。詩芬特別濃,用完頭髮特順 沙宣更贊但聽說新增太多化學成分!2。不贊成頭髮毛躁的人因為髮質不好而去做導膜和護理 我作過很多幾乎沒用,營養是多了,可是短髮 雜發...

我頭髮很軟,怎麼做能把頭髮做蓬鬆點

洗完頭後,把頭低著,然後吹髮根,直到吹乾,起來就蓬了,但蓬得太亂,用手抓一下,又平了。所以首先用吹風機將頭髮吹至七成幹。沿髮根流向吹,從上往下 這個是吹蓬的最好時機。然後用手指縫插入頭頂 從後面插到前面再到下面最後把找的頭髮全部倒扣起來呈弧形120度,再用中熱風 調成風力最大的一檔 吹髮根 5 6秒...

我前面頭髮多 後面頭髮少,怎麼辦

頭髮髮量的多少跟很多因素有關,營養情況和生活壓力都會影響到頭髮生長,要找準原因才能改善情況,需要注意以下方面 一 飲食方面 多吃綠蔬,特別是菠菜 芹菜 韭菜等根莖類蔬菜,黑芝麻和核桃也是很好的養髮食物,富含蛋白質的雞肉 魚肉 雞蛋 脫脂牛奶等,注意營養均衡,才能給頭髮生長提供充足的養分。二 生活作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