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y是哪裡的車牌,魯Y是哪的車牌號?

2022-12-27 04:15:15 字數 3680 閱讀 5779

1樓:302爸爸來了

山東省煙臺市,本來煙臺是魯f,魯y是後來新增的一個車牌代號。

山東省(魯)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臺,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萊蕪,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魯u 青島開發區 。

煙臺,山東省地級市,是山東半島的中心城市之。

一、環渤海地區重要的港口城市。地處山東半島東北部,東連威海,西接濰坊、青島,南鄰黃海,北瀕渤海,與遼東半島對峙,與大連隔海相望。煙臺全市土地面積13745.

95平方千米,海岸線長909千米,瀕臨渤海、黃海,有島嶼63個。煙臺市轄4區、1縣、7個縣級市。2023年末,煙臺市常住人口706.

4萬人。煙臺是環渤海經濟圈內重要節點城市、山東半島藍色經濟區骨幹城市、中國首批14個沿海開放城市之一,中國海濱城市,亞洲唯一的國際葡萄·葡萄酒城、「一帶一路」國家戰略重點建設港口城市、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全國文明城市,與威海同為中國著名的「雪窩」。

2樓:巫馬遐思麼裳

「魯y」,是山東省煙臺市增補的車牌號;

山東省煙臺市原來的車牌號碼是「魯f」。

魯y是哪的車牌號?

3樓:蘇嘉愛娛樂

魯y是山東省煙臺市增補的車牌。

山東省(魯)魯a濟南,魯b青島,魯c淄博,魯d棗莊,魯e東營,魯f煙臺,魯g濰坊,魯h濟寧,魯j泰安,魯k威海,魯l日照,魯m濱州,魯n德州,魯p聊城,魯q臨沂,魯r菏澤,魯s萊蕪,魯u 青島補增, 魯v 濰坊補增,魯w 省直機關,魯y煙臺補增。

河南省(豫)豫a鄭州,豫b開封,豫c洛陽,豫d平頂山,豫e安陽,豫f鶴壁,豫g新鄉,豫h焦作, 豫j濮陽,豫k許昌,豫l漯河,豫m三門峽,豫n商丘,豫p周口,豫q駐馬店,豫r南陽,豫s信陽,豫u濟源。

魯y是哪個地區的汽車牌照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魯y山東是煙臺地區的汽車牌照,魯f也是煙臺地區的汽車牌照。

請問魯y是**的車牌號?

5樓:我叫韋宇

你查詢的是 魯y·

型別:民用車輛號牌。

省份:山東。

城市:煙臺市。

6樓:鄧教諾香桃

煙臺的,煙臺有兩種字母打頭的,分別是:魯f和魯y,青島的是魯b和魯u,濰坊的是魯g和魯v

7樓:林杏藍凌曉

魯y為山東省煙臺市的車牌,魯為山東省的簡稱,y為煙臺的**。

山東省各城市車牌**如下:

濟南:魯a青島:魯b/u

淄博:魯c棗莊:魯d

東營:魯e煙臺:魯f/y

濰坊:魯g/v

濟寧:魯h泰安:魯j

威海:魯k日照:魯l

濱州:魯m德州:魯n

聊城:魯p臨沂:魯q

荷澤:魯r萊蕪:魯s

車牌「魯y」是**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魯y是山東省煙臺市的車牌。另外魯f也是 煙臺市的車牌。

包括煙臺市下轄的15個縣市區:7區:芝罘區,萊山區,牟平區,福山區,煙臺經濟技術開發區,高新區,昆嵛山國家級自然保護區; 7縣級市:

蓬萊市,龍口市,招遠市,棲霞市,萊陽市,海陽市,萊州市; 1縣:長島縣。

山東省各市車牌**如下:

魯a 濟南市 魯b 青島市 魯c 淄博市 魯d 棗莊市 魯e 東營市 魯f 煙臺市。

魯g 濰坊市 魯h 濟寧市 魯j 泰安市 魯k 威海市 魯l 日照市 魯m 濱州市。

魯n 德州市 魯p 聊城市 魯q 臨沂市 魯r 菏澤市 魯s 萊蕪市魯u 青島市增補 魯v 濰坊市增補 魯y 煙臺市 增補。

9樓:匿名使用者

魯y是煙臺的車。其它地區的代號如下:

山東省(魯)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臺,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萊蕪,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魯u 青島開發區 。

本來煙臺是魯f,魯y是後來新增的一個車牌代號。

10樓:永飆閩子楠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車牌號魯y屬於**的?

魯y的車是山東哪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以魯y開頭的車牌是屬於山東省煙臺市的車牌,魯是山東省的簡稱,煙臺市的車牌**為魯f、魯y( 魯y是山東省煙臺市增補的車牌代號)。

魯a是濟南的車牌代號,魯b是青島的車牌代號,魯c是淄博的車牌代號,魯d是棗莊的車牌代號,魯e是東營的車牌代號,魯f是煙臺的車牌代號,魯g是濰坊的車牌代號,魯h是濟寧的車牌代號,魯j是泰安的車牌代號,魯k是威海的車牌代號,魯l是日照的車牌代號,魯m是濱州的車牌代號,魯n是德州的車牌代號,魯p是聊城的車牌代號,魯q是臨沂的車牌代號,魯r是菏澤的車牌代號,魯s是萊蕪的車牌代號,魯u是青島增補的車牌代號,魯v是濰坊增補的車牌代號,魯y是煙臺增補的車牌代號。

拓展資料:車牌號是標識車輛身份的號牌,車牌號對車的意義就像身份證號對人一樣。例如車牌是廣東省廣州市的車子,粵代表廣東省,a代表廣州市,粵a就是廣州市的車牌**。

車牌顏色:白色代表軍牌、警牌,比如gk12001,代表廣州軍區。

浙a1063警,代表杭州公安局的車。

藍色代表普通的小車。

黃色代表普通的大型車輛。

黑色代表外國人員在中國投資者,或者重要人物使用。

12樓:返璞歸增

魯y是山東煙臺的車。

「魯」是山東省的簡稱。省會濟南。山東省各市車牌**如下:

車牌是對各車的編號,其主要作用是通過車牌可以知道車所屬省、市、縣,車管所根據車牌可以查到車的主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魯f和魯y都是煙臺地區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魯y的車牌是山東煙臺的。

魯x 魯z 魯y 是**的車牌號

15樓:匿名使用者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淄博,魯d 棗莊,魯e 東營,魯f 煙臺,魯g 濰坊,魯h 濟寧,魯j 泰安,魯k 威海,魯l 日照,魯m 濱州,魯n 德州,魯p 聊城,魯q 臨沂,魯r 菏澤。

魯s 萊蕪,魯u 青島增補。

魯v濰坊增補。

魯y煙臺增補。

魯w省直機關家屬。

16樓:慕兒慕兒

魯,山東簡稱,所以,這個車牌號是山東的。

另外截止到目前,只有魯y這個車牌號是山東煙臺的,其它兩個不存在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魯y是煙臺的,魯x和魯z好像還沒的。

請問山東有魯0的車牌號麼,魯0是哪裡的車牌號啊!

有,不過一般都是官方的 魯0是 的車牌號啊!魯o 是 的車牌?魯o是山東省機關的車牌。1 魯是山東的簡稱,省會濟南。車牌的漢字表示該車戶口所在的省 直轄市 自治區的簡稱,所以 魯 代表山東省 一般英文字母 跳過i和o,o往往被用作警車或機關單位。2 山東省的車牌表示的是 魯a 濟南,魯b 青島,魯c...

魯Q車牌是那裡的車,魯Q車牌是那裡的車

魯q是山東省臨忻市的車牌。臨沂 因臨沂河而得名 地處山東省東南部,為全國重要的物流中心,是東夷文化和鳳凰文化的重要發祥地,是著名的歷史文化名城 中國書法名城,亦是近代著名的革命老區 山水生態旅遊勝地。臨沂東鄰日照市,南鄰江蘇省,西接棗莊 濟寧兩市,北靠泰安 淄博和濰坊三市。這裡氣候宜人,四季分明,光...

魯H是濟寧,其他的魯XX車牌你知道是哪個城市嗎

魯a 濟bai南 魯b 魯u 青島 du魯zhic 淄博 魯d 棗 dao莊回 魯e 東營 魯f 魯y 煙臺答 魯g 魯v 濰坊 魯h 濟寧 魯j 泰安 魯k 威海 魯l 日照 魯m 濱州 魯n 德州 魯p 聊城 魯q 臨沂 魯r 菏澤 魯s 萊蕪 山東每個地方的車牌號分別是 魯什麼啊?一 地方牌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