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破解街頭殘局牌,街頭殘局求高手破解

2022-12-27 09:15:11 字數 3276 閱讀 8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別想了。永遠贏不了。換過來打。你只要不出錯牌。盤盤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寫了一個《經典江湖牌局破解》,裡面有比較詳盡的分析和典型的誤解。建議樓主去看看:

3樓:網友

先甩56789 除梅花5以外留下所有梅花。

然後剩下5張梅花甩了。

現在你剩對3 對q 對k 一個2

再出一張k 我不知道打得起可不可以不打。

打得起必須打的話 他出一張a 你出2 對3出去 對q是大牌 然後剩下張k打出 你贏。

打得起可以不打的話 你鐵定輸 剩對3 對q 對k 一個2 你不可能出對子 那麼拆對子 他可以放過你一對拆單的q或k(你不能拆對3 不然他拆對j打起 一對a死吃你對q對k)然後你剩對q 對3 一個2 你拆對3 他就拆對j 你拆對k 他就拆對a 反正你輸。

4樓:不懂的男人

先走方塊6

.他打紅桃j你打梅花k他打紅桃a你就打方塊2.

梅花5 梅花6梅花7 梅花9 梅花q五個做連同花順。黑桃3 紅桃3. 黑桃8 紅桃8.方塊q 紅桃q.方塊q 紅桃q.方塊k 紅桃k .

最後就打黑桃7

你就贏他不走a 你就接著打 黑桃7分開他的a 你就打對。

街頭殘局求高手破解

5樓:真愛真神

是不是撲克殘局。

少牌那份贏。

你用一張紙將記下。

來出的啊。

求街頭象棋殘局破解大全?

6樓:匿名使用者

1. 前炮平六 車4進2

2. 炮一平六 車4平9

3. 車五退五 車9平2

黑有卒7進1,炮5平6的殺著,所以紅要先解殺4. 車一進七 將4進1

5. 相三進五 車2進5

6. 相五退七 車2平3

7. 車五退三 卒7進1

8. 帥**一 車3平5和棋。

7樓:村站與路基

這是江湖局,出現幾十次了,沒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狸 媔 都 牁 以 琓。

涬 譽 湜 關 健。

沒 有 什 麼 問 是頁。

?drgh步驟:1、在電腦上點選桌面左下角的win圖示,然後選擇計算機管理。

2、然後在管理視窗中左側,點選選中「任務計劃程式」,然後右擊,彈出選擇「建立基本任務」

3、接下來輸入任務的名字,可以隨便輸入的,不過為了好記,可以輸入「寬頻自動連線」

4、接下來的觸發器選擇計算機啟動時,也就是每次計算機開機時都會觸發這個任務。

5、然後選中「啟動程式」,然後點選下一步。這個預設就是這個選項,如果不是以選中一下。

6、在程式或指令碼設定下,輸入「rasdial 寬頻連線 賬號名 密碼」。然後點選下一步。

7、彈出一個提示視窗,點選「是」。

8、在底下選中「當單擊完成時開啟此任務屬性對話方塊」。然後點選「完成」。

9、在屬性視窗中,點選「條件」,下面點選取消選中「只有在計算機使用交流電時才啟動此任務」。然後點選「確定」。

求街頭象棋殘局怎麼破解?

9樓:匿名使用者

著法(紅先黑勝):1.後車平六,車4退2;2.車三平六,車4退1;3.炮三進五,象5進7;4.炮**五,炮7退6;至此紅方炮四兵無解,黑車炮卒必勝!鑑定完畢!

10樓:網友

擺攤的都是**幾乎,你走紅可能輸, 他走紅可能和。

11樓:來自富春桃源豔色絕世的春天

這是觀燈十五或者大鵬展翅去查棋普就知道了是局和棋。

12樓:匿名使用者

後車平六,車4退2,士**五,車4進2,車三平六,車4退3,炮**七,伏殺抽車紅勝定。

撲克街頭殘局怎麼破

13樓:網友

都是無解的,進去就一定會被坑錢,勿進勿進。

14樓:哈登峰造極

這是地灘上經常擺的一種牌局,完整來說是一個系列牌局。名字叫「十八羅漢對四大金剛。」。

十八張的一方牌面點數始終不變,但是花色會不斷變更。變化極其繁複,很多人研究透一種之後去破解其他種都會進入陷阱然後輸掉。所以建議不要去碰。

四大金剛的出牌關鍵在於合理使用pass,製造陷阱。而十八羅漢針對四大金剛的破解關鍵也在於保留後手pass的威脅。據我所知,十八羅漢共有24種,雖然每種牌點都一樣。

但花色有所不同,打法也會大不一樣,因為花色關係到輸贏。但有幾點是萬變不離其宗:

(1)原則上十八羅漢必勝,但必須每一張順序都出對。

(2)無論十八羅漢花色怎麼變化,第一張出3必然輸。

(3)前三手牌必然都是單張,並且每一張都迫使四大金剛方必須pass。

(4)前二張牌必然不能破壞長套牌(指一副順子和兩副同花[有幾種是單同花]中的任意一張)。

這個牌局最大的陷阱就是利用相同的牌型不同的花色迷惑對手。很多自以為破解了一種的人都會上當。當然對新手或者自以為會打牌的來說,最大的誤區就在於先手出3就可贏。

而實際上,無論十八羅漢怎麼變,先手出3是唯一的必輸(效果跟先手出2一樣)!

求破解街頭殘局,紅先, 10

15樓:殳巨集儒

兵三進一,卒1進1,炮八退一,卒1平2,炮八進二,馬4進2,炮八退四,馬2退4,炮八平二,馬4進5,炮二平五,卒6進1,帥五進1,卒6平7,帥五平四,下步兵三平四。

16樓:匿名使用者

炮八進二,再炮八平七,炮七進一勝。

17樓:匿名使用者

兵三進一,卒1進1

炮八進二,卒1平2

炮八平七,卒2平3

炮七進一。

街邊殘局如何破解?請教高手破解。

18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破= =

或者記下棋局上網下個軟體,讓軟體破。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他們會坑人,死棋讓你走,不過有些是可以的,仔細觀察,嘿嘿,還有一個陰招:偷看他擺棋看的書(有可能他不需要)

在街邊看到象棋殘局,求破解···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 黑兵五平六, 將五平四。

車五進七。黑將死。(如將五平六,車五平四。黑將死)

象棋殘局求高手破解急,街頭象棋殘局! 求高手破解!!!

紅兵先往左走,黑將只能往6那邊走,車一將就輸 1.車五平七 前卒平5 2.帥五平六 將5平4 3.車七進七 將4進1 4.車七退一 將4退1 5.兵五平六 將4平5 街頭象棋殘局!求高手破解!炮二平四,卒5平6 兵 一,將6進1 後兩種方案 方案一 車三進八 將6退1,車二進九,紅勝 或是 將6進1...

象棋殘局破解,象棋殘局求破解

貌似是紅先和了,沒殺著 馬一退三,將5進1 馬三退四,將5進1 馬四退六,將5平6,車一退七,卒6進1 馬六退五,卒7平6 馬五退六,卒5平4 車一平六,後卒平5 車六進八,士6進5 車六平七,卒5進1 帥四平五,卒4進1 帥五平六,卒5進1,車七退八,此後紅車只能守中卒,紅先和 紅先勝 1.馬一退...

象棋殘局破解,象棋殘局求破解

汗!服了了。更服和,都是的託吧。你去買一本書,你上面的棋局就收錄其中。書名叫 胡榮華象棋名局賞析 作者是李浭和楊典。要買金盾出版社的。這本書裡除了你上面問的那個局,還有很多更牛x的局,挺好的那本書,有興趣可以去買一本學習學習,不想花錢的話就去書店找本這個書,看看你上面的那個局吧,我就不給你抄上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