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發燒好後拉肚子,肚子鼓鼓的怎麼辦

2022-12-27 09:30:08 字數 865 閱讀 1013

1樓:北京五洲婦兒醫院問答

小孩子發燒拉肚子考慮是胃腸炎,需要去醫院化驗大便常規。因為腸炎分為兩種,一種是病毒性腸炎,一種是細菌性腸炎。如果化驗大便常規沒有問題,考慮為病毒性腸炎,給小孩口服藥物對症處理。

比如口服益生菌來調理腸道的微生態,可以選擇媽咪愛,布拉氏酵母菌這一類的益生菌進行**。如果拉的次數比較多,可以加用蒙脫石散可以達到止瀉的功效,還需要口服口服補液鹽,防止出現脫水及電解質紊亂的現象。如果大便常規裡面有白細胞或者膿細胞考慮為細菌感染,需要使用抗生素進行抗感染**。

寶寶發燒後好了,卻拉肚子,怎麼辦

2樓:mrsfan萌萌

現在是轉季時節,寶寶的抵抗力還不夠,忽冷忽熱最容易感冒發燒,拉肚子是因為寶寶的腸胃消化能力還不夠完善,這時候千萬不要盲目喂藥,觀察情況,如果情況加重,一定要帶寶寶就診,聽醫生的建議。

3樓:八卦氣質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寶寶在感冒時易引起消化功能的紊亂,特別是病毒**冒,更易引起腹瀉,食慾下降等症狀,越小的寶寶表現越明顯 指導意見: 1,根據你描述的這種。

寶寶拉肚子好了還發燒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和喉嚨腫痛好了之後,還是會發燒,你可以先這樣。

1,測體溫,看下是否是低燒,38度以下,36度以上。

2,如果是,可能是病毒性的,一定要去醫院。

以上是我們寶寶這幾年類似病情,去醫院檢查後得知的,多半是病毒**染,要打吊針消炎的。

5樓:的撒下次

假如寶寶腹瀉嚴重,大便次數多,小便明顯減少,為防止。

2、一定要注意寶寶的腹部。

夢到魚肚子裡全是水鼓鼓的,魚肚子特別鼓起是怎麼回事

情感是最不能說清楚個所以然的東西。總是拿理論的框框來套用自己的情感,會讓你陷入混亂的境地。兩人相處得愉快,就是最簡單的交往法則,你不妨考慮一下吧 夢不要當真 讓自己靜靜心 魚肚子特別鼓起是怎麼回事?1.部分魚的品種特性是這樣的,例如部分金魚,越大肚子鼓鼓的特徵越明顯。2.魚在繁殖期,腹部膨脹。3.腸...

坐月子無緣無故拉肚子,寶寶在月子里拉肚子怎麼辦

可能是著涼了吧?所以還是應該好好的去保護自己的身體,讓自己的身體有一個好的方面。寶寶在月子里拉肚子怎麼辦 摘要。1 對寶寶加強護理。母親可用熱毛巾熱敷在寶寶肚子上,以免寶寶腹部受涼。還應適當給寶寶增添衣服,以免受涼感冒,加重症狀的發生。2 藥物對症。如稀水量較多,一般可以選擇服用一些對症的藥物,如枯...

我家倉鼠肚子鼓鼓的很虛弱!怎麼辦

嗯 我曾經問過北京獸醫的醫院的 曾經訊問過,他們說不治倉鼠!哎 找只貓咪嚇嚇看哈 不然到專業獸醫哪兒去 出生不超過20天?剛出生嗎?有母鼠鼠給它餵奶媽?倉鼠看起來很虛弱怎麼辦?如果倉鼠看起來比較虛弱,這種情況可能是患病了。您應該立即到寵物醫院,讓醫生檢視倉鼠的相關狀況,給出合理的 方法。在倉鼠 期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