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寶寶拉肚子怎麼辦,拉的都是水

2023-02-24 08:45:05 字數 1239 閱讀 3257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給寶寶吃些媽咪寶貝看一下 寶寶應該有些消化不良 不知道寶寶是母乳餵養還是奶粉 如果是母乳 媽媽應注意飲食。

1個月寶寶拉稀水怎麼辦

2樓:天算不能沉

一個月的寶寶一天的大便次數為七八次都是正常的,如果拉的都是稀水狀的話,最好帶寶寶去醫院化驗一下大便,看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還有母乳餵養的話,寶媽不要吃辛辣和涼性的食物。

嬰兒的消化能力有一定的限度,如果吃的食物超過了承受能力,就會發生腹瀉。由於飲食習慣、健康狀況以及個體差異的差別,有的媽媽的乳汁內所含的營養成分(主要是脂肪)超過了寶寶的需要,就會使寶寶發生腹瀉,也就是人們通常說的「生理性腹瀉」。如果寶寶除大便次數增多外,沒有其他症狀,食慾好,不嘔吐,生長髮育不受影響,就不是由於疾病引起的,新增輔食後大便就會逐漸轉為正常,媽媽不必太過擔心。

「生理性腹瀉」的寶寶無須藥物**,一般給寶寶改吃牛奶或其他乳品後都能奏效。如果不想給寶寶斷奶,也可以縮短每次餵奶的時間,讓寶寶只吃蛋白質含量多、脂肪含量少的前一半的乳汁,也可以使情況得到改善。必要時,媽媽可在餵奶前半小時至一個小時先喝1大杯淡鹽水,起到稀釋乳汁的作用,然後再給寶寶餵奶。

寶寶拉肚子,拉的都是水,特別厲害,該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出現腹瀉,最有可能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不要以為就是簡單的吃壞了肚子,或者著涼了;也不要擅自給寶寶吃止瀉藥。因為,引起寶寶腹瀉的原因多種多樣,媽媽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

腹瀉可能1:生理性腹瀉 生下沒幾天就開始腹瀉,每天大便薄薄的,呈黃色或黃綠色,少則2-3次,多則4-5次,時間長達幾個月,甚至半年。但寶寶長得很好,也不見瘦。

這種症狀在醫學上稱「嬰兒生理性腹瀉」,多見於6個月以下純母乳餵養的寶寶。 預防 媽媽要少吃蝦蟹類食物及各種生冷食物。 護理 如果不能及時給寶寶換尿布和清洗臀部,還可能引起紅臀,甚至區域性感染,因此,尿布只要溼了就得換同,每次給寶寶換尿布時,還應先清洗臀部,必要是抹護臀霜,以保護區域性**。

>>跟夏日紅屁屁say goodbye

一個月內的寶寶拉肚子 拉的是泡沫狀的水,怎麼辦

4樓:出詩雙

消化不良了,而且腹瀉,可以吃蒙脫石散和小兒止瀉顆粒藥店有賣再配一些益生菌三聯、二聯的都行媽咪愛也行。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吧,不過有一種要叫 蒙託石散的藥,專治小兒拉肚子的,希望能幫到你!

月泰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一個月泰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

馬上到醫院,怕有大病 泰迪拉肚子不吃東西怎麼辦 去醫院,趕緊,有沒有拉稀啊,鼻頭是溼的還是乾的 拉肚子可以吃思密達 狗不精神還不吃飯的情況下 有可能是細小病毒感染了 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給他吃點止瀉藥,以前我的兔子拉肚子不吃東西的時候給它吃過,很快就好了,不過劑量要跟小寶寶差不多 只是單純的拉肚子麼...

乙個月的寶寶大便水狀怎麼辦

這是你家寶拉痢疾了,給寶寶吃點氟哌酸就好了。很有可能是孩子脾胃不好,引起的。你可以到醫院找兒科大夫看一看自己不要隨便給孩子用藥。乙個月寶寶大便水漲怎麼辦?乙個月寶寶大便水漲的話,是否寶寶是秋季腹瀉,可以帶去醫院給醫生鑑別一下。乙個月的寶寶大便水狀,這種應該是孩子腸胃發炎,應該讓他母親吃飯,注意不要吃...

月20天的小狗拉肚子嘔吐問題,一個月20天的小狗拉肚子嘔吐問題

帶它去看獸醫吧,估計是犬細小病毒 這麼大的小狗是最容易滋生寄生蟲的時候,你注意他大便時是否有蟲子,如果有的話要趕緊去寵物醫院買點打蟲藥,要買給狗狗吃的而不是給人吃的那種。吃打蟲藥要根據狗狗的體重進行配藥,最好不要過量。狗狗瘦是肯定的,它吃的東西,營養全讓蟲子吸收了。趕緊驅蟲吧。這是細小病毒,老百姓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