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吃哪些水果,寶寶不會拉肚子呢?有推薦的嗎?

2023-01-08 15:40:08 字數 723 閱讀 2422

1樓:酷少香

哺乳期應該吃平性的水果,比如蘋果,香蕉,葡萄,橘子等,或者將其他水果榨成汁,也可以將其他的水果放至室溫的溫度給寶寶吃,不要吃熱的或者是涼的,不建議孩子吃哈密瓜,西瓜,獼猴桃,芒果,柚子等,可能會導致嘔吐,腹瀉,流鼻涕的症狀。

2樓:橋海秋

哺乳期可以適當的吃一些新鮮的桃子,蘋果,香蕉和葡萄等性溫的水果,給寶寶的腸胃帶來一定的緩衝,有效緩解寶寶拉肚子,儘量避免吃一些性寒的水果,比如西瓜,火龍果,甜瓜等等,這些水果會導致寶寶的消化能力下降,更容易腹瀉。

3樓:造就保定國基

哺乳期不應該吃涼性和不易消化的的水果,有西瓜,甜瓜等,可以將易消化的水果打成水果汁喝,寶寶不會拉肚,可以吃香蕉,蘋果,獼猴桃,火龍果,梨之類的水果;推薦的是蘋果,香蕉和梨。

4樓:西紅學姐

哺乳期的時候可以選擇吃些香蕉,或者是可以選擇獼猴桃,或者是可以選擇火龍果,蘋果,桃子等一些水果,但是一定要用熱水燙一下再吃,這樣就可以避免孩子出現拉肚子的情況。

5樓:春季的風啊

可以吃獼猴桃,哈密瓜,蘋果,橙子,香蕉,火龍果,藍莓,草莓,葡萄,儘量不要吃寒性的水果,比如西瓜,甜瓜,寒性的水果就容易導致寶寶拉肚子。

6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可以吃獼猴桃,哈密瓜,橙子,橘子,檸檬,菠蘿,葡萄,草莓,藍莓,蘋果,香蕉,可以吃紅心火龍果。

哺乳期吃些什麼,哺乳期怎麼吃 哺乳期吃什麼

1 萵筍。萵筍分葉用和莖用兩種,葉用萵筍又名 生菜 莖用萵筍則稱 萵筍 都具有各種豐富的營養素。據分析,除鐵質外,其它所有營養成分均是葉子比莖含量高,因此,食用萵筍時,最好不要將葉子棄而不食。2 豆腐。豆腐有益氣和中,生津潤燥,清熱解毒之功效,也是一種催乳食物。以豆腐 紅糖 酒釀加水煮服,可以生乳。...

吃什麼水果哺乳期最好,哺乳期能吃什麼水果,不能吃什麼水果

1 香蕉 香蕉是涼性水果,可以下火。多吃些香蕉還能防止產後版便祕和產後貧血。2 楊桃 楊桃清熱生津,內權火熾盛 口腔潰瘍破爛的媽媽最適合吃它。3 荸薺 荸薺既是水果,也可配菜吃,能緩解哺乳媽媽心煩口渴 口舌生瘡 便幹尿黃的現象。4 蘋果 蘋果是哺乳期媽媽最保險的水果。蘋果中含多糖 鉀離子 果膠 酒石...

哺乳期能吃臭豆腐不,哺乳期間吃臭豆腐對寶寶有影響嗎

哺乳期的女性吃東西方面需要謹慎,不是什麼美味的食物都可以吃。因為若是寶媽吃得不健康,會給寶寶帶來身體的不適,甚至還會導致他生病。說到臭豆腐能不能吃,臭豆腐是發黴的食物,其中含有較多的有毒物質,這些物質能致癌,哺乳期的女性儘量不要吃,應該吃一些高蛋白多的食物。臭豆腐中的礦物質以及蛋白質成分比較高,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