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魂之刃口袋版積分有什麼用,要怎麼獲得積分?

2022-12-27 17:35:13 字數 2104 閱讀 6937

1樓:black鄭

英魂之刃口袋版積分可以拿來兌換稀有的積分英雄。

每日登陸游戲,在活動頁面上點選每天登陸好禮,再點獲取就可以了;

簽到第三天、第七天就有積分禮包。累計簽到30天還會有大量的積分禮包;

歷練任務也是有機會獲得積分的;

充值也是有積分的充值點券可以獲得大量的積分。

《英魂之刃》是全球首款次世代moba微端,qq使用者均可參與到遊戲中,享受競技對抗帶來的遊戲魅力。遊戲採用網龍公司獨家研發的s3引擎,打造次世代魔幻風格競技網遊,以精美的畫面、優秀的平衡性以及簡易上手的遊戲操作受到業內**以及玩家的一致好評。

玩家陣容中的三個英雄輪番上陣,進行三局兩勝的kof對決。每輪中擊殺對手或者在倒計時結束時傷害量更高的召喚師獲勝。

在競技場中,玩家可以自由挑選上場英雄,和對手進行1v1pk,這裡沒有小兵、沒有野怪、沒有防禦塔,一切以操作見真章。雖然巔峰競技場的戰鬥規則並不複雜,但也有不少需要玩家注意的要點。

2樓:智秀最好看

積分能換稀有英雄,例如西門飛雪,亞瑟王。

獲得積分如下面的所示。

簽到有,分享有,做每日任務有。

如果你是氪金的,充值一元就有1000積分,每一元1000=1k這些氪金的積分並不是專門買的,不用擔心,系統是會贈送的有時候有活動抽積分英雄,要是願意花100去抽,死抽不中,它也會給你大量積分,遠比平時多,我上次就是死抽曹老闆不中,用了一百來塊,積分多了就1000k,實在是比其他的要快很多,如果你願意慢慢積累的話就行,積累很慢。一個賽季吧,最高段位至尊也是1000k一個賽季,一個賽季還很久,想快點就必須氪了,雖然我s3開始玩,但沒過多久就退遊了,s11才開始認真打排位,到現在我總共積累到12000k

這遊戲吧,氪金也就裝飾,**,真沒多少加成,就無非加個經驗和金幣之類的,一般有金幣火經驗卡就很快的。

英魂之刃口袋版限時積分排行活動可以獲得什麼?

3樓:一青婦之

6月23日-7月2日參與對戰,獲勝可得遊戲積分。集齊相應的積分可以兌換英雄兌換卡,3級寶石隨機卡等精彩大禮。進入積分排行還有額外大獎等著您。

4樓:大淹度

寶石,英雄碎片,英雄兌換卡。

英魂之刃口袋版怎麼在遊戲內兌換禮包?

5樓:網友

登陸游戲後,點選社交介面,選擇分享獎勵,就可以看到兌換禮品的地方,然後輸入啟用碼點選領取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要說怎麼兌換禮包,網上找了好多地方,結果發現18183上有使用方法,領取也比較方便,所以現在也經常新版本的時候看看是不是有禮包出現,分享給你們吧。

英魂之刃口袋版戰隊幣怎麼獲得?

7樓:松島炎遞

戰隊成員參與遊戲內活動可獲得戰隊貢獻度和戰隊幣:1.參與5v5紛爭排位、5v5紛爭匹配、5v5紛爭人機 每位隊員每週最多通過戰鬥獲得2000點貢獻度和戰隊幣。

2.每日簽到:每日簽到可獲得100貢獻度和戰隊幣。

3.消費:每消耗10點券或鑽石可獲得1點貢獻度和戰隊幣,不滿10鑽石(點券)的部分忽略不計。

使用點券替代鑽石消費,則分開計算。每週最高通過消費獲得800點貢獻度和戰隊幣。

獲得的戰隊幣可以在戰隊**中兌換好禮。

8樓:井田獎圾

參加排位,匹配,人機。

獲得的戰隊幣可以在戰隊**中使用。

英魂之刃口袋版英雄的功勳分哪幾個等級?

9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的功勳等級分為三個等級,依次是銅勳,銀勳,金勳。

10樓:biubiubiu嘣

四等級,銅勳,銀勳,金勳,鑽勳,英雄能達到鑽勳的玩的就是信仰。

《英魂之刃》口袋版有哪些英雄比較強勢,適合單排?

幻卡 周瑜 企鵝,法師埃及豔后,聶小倩,樹精長老。射手飛機,或者精靈王子這些的特別的強勢。羅剎郡主 李探花 李小龍 波塞冬 屠夫都很強。羅剎郡主主要是四級之後大招被動可以快速刷錢形成經濟壓制,探花自帶暴擊 雖然砍了一刀 還能疊傷害,李小龍靈活性高還能抗能打,波塞冬 屠夫即使在逆風也有可能用一個大招創...

螞蟻積分什麼用積分有什麼用怎樣獲得積分

螞蟻積 bai分可以兌換權益和免費提 du現額度。一 積zhi分可用來兌換權dao益,兌換權益可以有專兌換卡券屬 和直接扣減形式,這兩種形式都會扣減相應的積分 在手機支付寶的轉賬到卡及提現環節,可用積分兌換免費額度 但是這裡要記住的是,積分不可轉贈他人。二 積分任務限額 分為日限額和月限額。日限額是...

裡面怎麼掙積分?積分有什麼用啊?

積分是評價等級的標準啊。積分越高 等級就越高咯。不夠這裡 最大的樂趣就是能幫助別人解決問題。自己也會很快樂的。你說是嗎 問題就能掙積分,積分沒有什麼作用哦!增加積分可以可以提問題。有什麼不懂的問題可以在上提出然後懸賞分數,增加別人的幾率。操作 獲得積分數 說明。日常操作 新使用者首次登陸 20 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