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會計師都能做什麼 每個月賺多少錢啊

2022-12-27 21:45:11 字數 2605 閱讀 6904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所接觸的 注會工資都在2000左右 這個東西還是要看地區的 南方城市比較好的 內地薪水真的不好 我都對這個行業沒信心了!

註冊會計師每個月能賺多少錢?

2樓:匿名使用者

1.註冊會計師首先要看你是否執業,沒執業的也就是沒簽字權的,沒人理你,等於廢紙。

2.註冊會計的缺口在我國比較大,如果拿到的話,就業是不成問題的,但是,能拿多少錢,還是要看自身能力,並不是一個證就能拿多少錢,再加上各地地域差別,所以拿多少錢真不好講。

3.灰色收入可以拿,但要有限度,財務行業不象別的行業,講究的是一個職業信譽,如果你拿了灰色收入,就要為別人做假,如果被發現的話,你在財務行業裡也不用混下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幾萬吧。

灰色收入要看你敢不敢收了,即使敢,其實也沒有多少啊。

4樓:金城武十級學者

肯定有,比如把證掛在別的所裡等,我建議最好正經用,一般來說,月薪過萬沒問題的。

註冊會計師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10

5樓:高頓教育

註冊會計師的薪資一般是事務所的底薪+相關的業務提成。

一般事務所的底薪為該地區的平均工資水平(很普通的水平)註冊會計師主要依靠的是相關的業務提成,現在各事務所的提成比率也不經相同,從10+%到20+%

另外每個註冊會計師每年接手的業務的總量,以及業務的總金額都不太相同。

還有每個註冊會計師的性格也不一樣,有些事拼命做業務拿提成的,有些則是覺得錢夠用,就寧可休息的。還有是否能接手到重大業務也是一項考量指標,類似現在企業的ipo,上市公司的重組等等,這些業務的涉及金額相當大,相應提成的金額也是鉅額的。

6樓:註冊會計師

註冊會計師的工資有多少。

7樓:陽光大姐

註冊會計師是屬於財會方面比較高階的人才,而且,還是比較稀缺的人才資源。注會的薪水沒有統一的標準,每個公司的福利待遇也不一樣,常見的薪資結構是「底薪+補貼+提成」。

8樓:

跟公司有關,公司厲害就多一些,公司差就少一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哪個城市呀?不同城市不一樣。

考完註冊會計師,一個月能掙多少錢

10樓:蘇州

根據調查顯示,會計師高收入者年薪可達到幾十近百萬元,平均水平在財會業內算比較高的。在會計師事務所裡,影響從業人員收入的因素很多,比如所在地域、學歷、資格、性別、職業層次等。

一個註冊會計師證一年能賺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問 有些片面~

因為各個單位的情況都不同~

而且這也要跟你個人的能力、資歷以及工作經驗有關係~

請問註冊會計師是做什麼工作的?一個月一年下來收入怎樣?怎麼學效率最高?

12樓:中博教育

註冊會計師主要的工作是做審計工作;

收入因人而異,千萬不要認為考過了註冊會計師就可以拿多少多少錢,這個只是一個敲門磚,後面還需要很多努力才能達到你想要的結果。

學習方法有兩種,一種是自學,這種一般是有一定基礎,學習能力強的考生,另一種是報網路課程班,只要認真堅持不懈的學習,每天至少學習2-3小時就可以。

附各科的學習時長:

科目 會計 審計 財管 稅法 經濟法 戰略參考複習時間(h) 350-400 300-350 300-320 250-300 200-220 180-200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重慶的,重慶的一個執業註冊會計師的工資,大概在2萬到4萬的樣子。

你要成為註冊會計師,就必須先通過註冊會計師考試,獲得執業資格後,才能執業的。

註冊會計師一年可以賺幾百萬?

14樓:等待晴天

這麼問 有些片面~

因為各個單位的情況都不同~

而且這也要跟你個人的能力、資歷以及工作經驗有關係~在一線城市,多的100萬也是存在的,個人能力問題,一般一年5w

15樓:高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會計師的薪金是個敏感的話題,不僅因為企業性質不同,給予會計師的薪酬必將有所不同,而且企業認為薪酬既屬於企業的商業秘密,也屬於個人隱私,常常不願意透露。

以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從事審計工作的專業人員介紹來說,一般情況下,新人可在進入企業2-3年後升任為高階審計員;再經過2年左右升任為經理;之後3年左右升任為高階經理;再經過3-4年可升為合夥人。

剛剛畢業的進入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的學生月薪大約是5000元人民幣;經理級每個月的薪酬大約是2萬至4萬元人民幣;越往上升月薪會越高。薪酬的組成普遍為每年13至14個月的月薪,外加分紅、福利和獎金。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個人專業能力、業務能力都有關係。具體的話你也可以點我的名稱到網校論壇裡諮詢一下,那裡注會專業的人比較多一些,看看能不能聊出些內容來。

什麼是註冊會計師呢,什麼是註冊會計師,會計師主要做什麼?

註冊會計師證是指是指通過註冊會計師全國統一考試並取得註冊會計師全科合格證,是註冊會計師職業准入的關鍵環節,是行業職業化建設的重要支撐,發揮著對註冊會計師人才職業選拔和成長的風向標作用。註冊會計師,是指取得註冊會計師證書並在會計師事務所執業的人員,指的是從事社會審計 中介審計 獨立審計的專業人士。而註...

註冊會計師,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有什麼區別?

註冊會計師簡稱cpa certified public account 是中國的一項執業資格考試。從1991年開始實行的註冊會計全國統一考試製度,1993年起每年舉行一次,已舉辦15次,11萬多人取得全科合格的成績,我國需要註冊會計師約為35萬人。具有高等專科以上學校畢業學歷 或者具有會計或者相關專...

會計師與註冊會計師有什麼區別,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有什麼區別?

註冊會計師和會計師的區別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註冊會計師還是比較難考的,需要在連續五個年度內考完專業階段的六門課程,然後在五個年度內再通過綜合階段,才能拿到全科合格證。註冊會計師與普通會計師相比,擁有簽署審計報告的權利。註冊會計師是執業資格證書,初中高階會計師是職稱考試。註冊會計師雖然難考,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