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某一個人的轉賬記錄怎麼查詢

2022-12-27 22:25:12 字數 5015 閱讀 2472

1樓:生活達人信同學

您好,想要查詢某個好友之間的轉賬記錄,您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1、 進入微信主介面,點選右下角【我】,選擇【支付】;2、 跳轉到支付頁面後,點選右上角【錢包】;3、 在錢包頁面,點選底部的【幫助中心】;4、 進入幫助中心後,找到並點選【交易疑問】;5、 頁面跳轉後,點選【賬單流水疑問】;6、 在賬單流水匯出頁面中,點選【好友往來憑證】,根據頁面提示填寫相關資訊即可匯出對應賬單。注:

您參考一下看看。

希望對您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後會出現「交易記錄」列表,會顯示該月的所有交易,現在需要檢視「轉賬」記錄,所以要進行資料篩選,可以點選右上角」篩選「,再選擇點選」轉賬「即可檢視到使用者所要的轉賬記錄,如圖:

3樓:小王子精選**

2、進入【錢包】後,點選右上角的圖示,如下圖所示,會進入下一介面。

3、接著在彈出的介面最上方選擇【賬單】選項,用手指點選一下。

4、點選進入【賬單】之後,然後點選最上方右側的【篩選】選項。

5、最後在【選擇交易型別】之後點選【轉賬】,之前對某人的轉賬記錄就都顯示了。

4樓:鄭寶升文

微信本身沒有這個功能,但是我們可以轉換思路。大家都知道微信有個對賬功能 意思就是你可以**賬單(一次只可以選擇三個月的交易記錄),具體**賬單的步驟想必大家應該都清楚吧。

不知道的話那我寫出來,我-錢包-賬單-常見問題-**賬單,選擇你要查詢的時間,填寫郵箱提交就可以了。賬單到手,是一個excel**,然後運用excel篩選功能,根據微信使用者名稱或備註篩選出你需要查的那個人的記錄就行了。

微信(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 ,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5樓:康波財經

2、點選右上角的【賬單】;

3、點選【全部交易型別】—【轉賬】;

2、點選【收付款】—【轉賬到銀行卡】;

3、點選右上角【…】轉賬到銀行卡記錄】即可。

此由康波財經提供,康波財經專注於財經熱點事件解讀、財經知識科普,奉守專業、追求有趣,做百姓看得懂的財經內容,用生動多樣的方式傳遞財經價值。希望這個對您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重新安裝一下所有的驅動程式,有可能是主機板相關的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有丟失的或者被置換了,如果這些做完還不行看一下能不能將升級的補丁解除安裝,如果不能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第。二、如果是更新系統後導致的卡頓,說明這次的更新還是有問題的,建議還是把最近的更新給解除安裝掉,等待下一次更新的時候再嘗試更新。

第。三、有時候系統更新後,顯示卡驅動就無效,然後電腦開啟某些需要顯示卡的程式就不流暢。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到主機板廠家的****驅動,安裝就可以。

第。四、重新安裝一下所有的驅動程式,有可能是主機板相關的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有丟失的或者被置換了,如果這些做完還不行看一下能不能將升級的補丁解除安裝,如果不能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第。五、如果是更新系統後導致的卡頓,說明這次的更新還是有問題的,建議還是把最近的更新給解除安裝掉,等待下一次更新的時候再嘗試更新。

第。六、有時候系統更新後,顯示卡驅動就無效,然後電腦開啟某些需要顯示卡的程式就不流暢。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到主機板廠家的****驅動,安裝就可以。

第。七、重新安裝一下所有的驅動程式,有可能是主機板相關的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有丟失的或者被置換了,如果這些做完還不行看一下能不能將升級的補丁解除安裝,如果不能就重灌一下系統吧。

第。八、如果是更新系統後導致的卡頓,說明這次的更新還是有問題的,建議還是把最近的更新給解除安裝掉,等待下一次更新的時候再嘗試更新。

第。九、有時候系統更新後,顯示卡驅動就無效,然後電腦開啟某些需要顯示卡的程式就不流暢。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到主機板廠家的****驅動,安裝就可以。

7樓:在華容河思索的銀荊

你好 我剛給別人轉賬了 然後把記錄給刪了 怎麼再能查出來呢。

微信如何查給一個人轉賬的全部記錄

8樓:顛倒的世界

2、之後在開啟的支付頁面中,如下圖所示,點選錢包的圖示。

3、接著在開啟的錢包頁面中, 點選右上角的賬單選項。

4、然後在開啟的賬單頁面中,選擇全部交易型別的選項,如下圖所示。

5、之後,在下方選擇轉賬的選項。

9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介面後,點選列表中的「支付」選項。

3、然後點選支付介面中的「錢包」。

4、再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按鈕。

5、點選賬單下面的「全部交易型別」。

6、再點選介面下方彈出選項中的「轉賬」。

10樓:談財經宇宇

然後開啟想查詢轉賬記錄的好友聊天頁面,點選右上角三點;

3.開啟聊天記錄。

4.開啟交易檢視。

點選交易即可看到。

怎麼查微信單獨一個人的轉賬記錄

11樓:微信支付

第二步:開啟支付介面後,點選綠色框裡的【錢包】;

第三步:進入到錢包的介面後,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即可進入到賬單介面,然後選擇您想要查詢的賬單,點選進入即可瞭解賬單的詳情。

12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介面後,點選列表中的「支付」選項。

3、然後點選支付介面中的「錢包」。

4、再點選錢包介面右上角的「賬單」按鈕。

5、點選賬單下面的「全部交易型別」。

6、再點選介面下方彈出選項中的「轉賬」。

一個人對另一個人說連某一個人你都超不過是什麼心理

這個也要分情況看的。看某個人是什麼樣的人,就知道這話對你的含義了。記得讀初中的時候,數學老師給我們每個人發了一套題目,最後一道題目是附加題,老師特別關照我們幾個平時成績比較靠前的,巡堂的時候總是看我們幾個做的怎麼樣。他走到另一個女同學面前說 這題目連 都做出來了你都沒做出來嗎 我當時覺得我被貶低了,...

微信怎麼拉黑一個人,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一個人?

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三種方式的區別在於是否能再加好友 刪除 對方可以再申 你為好友,驗證訊息可以再次出現在 新的朋友 裡 拉黑 對方不能申 好友了,系統自動隱藏加好友的功能。但如果你有一天反悔了,可以把對方從黑名單裡拉出來,就可以直接恢復好友關係了,不用對方同...

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人,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一個人

進入此人的主介面。找到刪除的物件之後,點選這個需要刪除的物件的頭像,進入到這個人的詳細資料中,這時候你可以看到你是如何認識這個人的,也可以進一步確認是否要刪除此人。刪除好友。如果確定刪除好友,此時點選這個刪除鍵。刪除鍵點選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對話方塊,如果確認刪除此好友,並將與此好友的詳細聊天記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