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麼拉黑一個人,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一個人?

2023-01-04 00:30:07 字數 3034 閱讀 8637

1樓:jq左

不管是哪一種,對方都不能再給你發訊息了,也看不了你的朋友圈。

三種方式的區別在於是否能再加好友:

刪除:對方可以再申**你為好友,驗證訊息可以再次出現在「新的朋友」裡;

拉黑:對方不能申**好友了,系統自動隱藏加好友的功能。但如果你有一天反悔了,可以把對方從黑名單裡拉出來,就可以直接恢復好友關係了,不用對方同意,而且聊天記錄也會恢復;

拉黑且刪除:和拉黑一樣,對方也不能加你了,且對方在你的黑名單裡消失找不到了。你想恢復的話,只能自己重新加對方為好友才可以。

綜上,拉黑後刪除,是最接近徹底刪除的方式。

不過,不管是哪種方式,微信目前的設計都只是單向的,也就是說,如果對方沒有刪除或拉黑你,那麼你仍然會存在對方好友列表中,你們的聊天記錄也還會在對方的手機上。

如何拉黑刪除好友?

3、這個時候,我們可以看到最下方最鮮明的標誌裡有刪除,直接點選刪除。

2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把微信好友拉入黑名單,可進入微信--通訊錄--點選需要拉黑的好友--點選右上角「..圖示--開啟「加入黑名單」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要拉黑的人的頭像,一直點,直到可以看到他的***。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會彈出視窗多個選擇(加入黑名單、刪除等等),你選擇加入黑名單就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就是被拉黑了。

5樓:酸菜魚的娛樂

2、點選好友進入聊天資訊頁面,點選頭像圖示。

3、點選頭像後進入詳細資料頁面,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

4、點選右上角的三點圖示後,點選選擇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就把人拉黑了。

6樓:林不虞

2、找到需要拉黑的聯絡人,點選進入檢視個人資料,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點選「加入黑名單」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加他好友了…檢視聯絡人資料…在下面有個加入黑名單。

微信怎麼徹底拉黑一個人?

8樓:苟啟光黛

加入黑名單就可以,在通訊錄裡找到那個人,點進去,點右上角三個點,選擇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9樓:託多羅夫

王者榮耀裡面的呂布上了妲己,趙雲戀上了貂蟬,程咬金綁架了王昭君,嘿哈。

在微信怎麼拉黑一個人

10樓:浮世觀禪

擴充套件資料: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面向智慧終端的即時通訊軟體。微信由深圳騰訊控股****(tencent holdings limited)於2023年10月籌劃啟動,由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 。

該團隊經理張小龍所帶領的團隊曾成功開發過foxmail、qq郵箱等網際網路專案。騰訊公司總裁馬化騰在產品策劃的郵件中確定了這款產品的名稱叫做「微信」

2023年1月17日北京某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申請註冊微信商標,騰訊的微信商標於2023年1月24日申請註冊,僅僅遲了一星期。

2023年1月21日,微信釋出針對iphone使用者的測試版。該版本支援通過qq號來匯入現有的聯絡人資料,但僅有即時通訊、分享**和更換頭像等簡單功能。

在隨後和1.

3三個測試版中,微信逐漸增加了對手機通訊錄的讀取、與騰訊微博私信的互通以及多人會話功能的支援,截至2023年4月底,騰訊微信獲得了四五百萬註冊使用者。

2023年5月10日,微信釋出了版本,該版本新增了talkbox那樣的語音對講功能,使得微信的使用者群 第一次有了顯著增長。

11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把微信好友拉入黑名單,可進入微信--通訊錄--點選需要拉黑的好友--點選右上角「..圖示--開啟「加入黑名單」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點開那人的頭像右上角有三個點點開,有一個加入黑名單或刪除就行了。

13樓:落墨永恆

直接點開和對方的對話方塊,點選右上角的頭像,點進去點選右上角三個點,然後就有加入黑名單選項。

如何在微信上拉黑一個人

14樓:櫻桃味的小蛋糕

在通訊錄找到這個人,點選一下,出現他的資訊之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點選加入黑名單。

怎麼拉黑別人的微信好友

15樓:慧格科技百科

然後選擇你所需要拉黑的好友。3.點選其個人頭像。

4.再點選右上方[..按鈕。

5.點選頁面中的[加入黑名單][確定]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想拉黑別人的微信好友,如果不是你的微信好友的話,你也是可以拉黑的。只要進入對方的個人資料,點選右上角即可以拉入黑名單。

17樓:蘇老師情感解疑

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3.接著在此頁面點選頭像。

4.然後接著點選右上角的功能圖示。5.

在彈出的功能選單中找到「加入黑名單」選項。

18樓:寺瑾

你可以點選對方的名片,然後輸入加入黑名單。就可以了。

怎麼用微信拉黑別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若指的是把微信好友拉入黑名單,可進入微信--通訊錄--點選需要拉黑的好友--點選右上角「..圖示--開啟「加入黑名單」即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微信,點選通訊錄-選擇你要拉黑的好友-單擊他的頭像-點選上角的三個點圖示-找到加入黑名單-其右邊的小圓圈-點選確定即可。

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人,微信怎麼徹底刪除一個人

進入此人的主介面。找到刪除的物件之後,點選這個需要刪除的物件的頭像,進入到這個人的詳細資料中,這時候你可以看到你是如何認識這個人的,也可以進一步確認是否要刪除此人。刪除好友。如果確定刪除好友,此時點選這個刪除鍵。刪除鍵點選之後,會出現一個提示對話方塊,如果確認刪除此好友,並將與此好友的詳細聊天記錄一...

微信怎麼拉一個人建群,怎麼拉別人進微信群

2 點選之後再選擇 發起群聊 如下圖所示 3 之後就會進入邀請好友頁面,選擇你要邀請的這個好友,如下圖所示 4 點選確定之後群就建成了,如下圖所示 怎樣建群拉人方法如下 第2步 點 發起群聊 後,就會將你的好友列表呈現在眼前,我們只需要選擇好想要加入群聊的好友作為成員後,點選 完成 即可!第3步 當...

微信刪除完好友 怎麼拉黑,怎麼拉黑微信好友並刪除

微信好友被刪除了,拉不了黑 而拉黑後的微信好友卻能刪除 也不需要拉黑,被刪除的微信好友根本就不能發微信訊息給你,因為刪除之後已經不是好友,需要重新申 為好友,你可以不理睬。微信刪除完好友又拉黑不難的,因為微信刪除好友之後還是可以接收到對方的微信好友申請的,如果對方申請過來打 你可惜點選那個不再接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