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病的症狀都是什麼?會出現什麼情況?

2022-12-28 02:05:10 字數 1665 閱讀 5501

1樓:林森林揚

去看醫生吧,如果是性病,就可以較快的**,**率高,如過不是也就不用擔心了。

性病前期有什麼症狀和反應?

常見的性病都有什麼症狀

女人得了性病有哪些症狀 40

2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這種病身體會有很多不適,希望可以引起重視。

3樓:阿拉丁

瘙癢 尿刺痛 白帶量和顏色異常 水泡 下陰小硬結塊 後兩個症狀性病的概率很大 根據性病的不同會出現。

4樓:

性病不同 ,具體表現出來的症狀也是有差別的,出現症狀醫生還是要建議患者要積極正規的** ,不要拖延 ,我是性病方面醫生 ,有問題可以都可以諮詢我。

5樓:勢又松

有很多症狀啊,北京美迪可以幫你解決。

得了性病會有什麼症狀出現?

6樓:健康養生世界

女性出現4種症狀需警惕,是染上「性病」了,要學會判斷。

性病都有那些症狀

7樓:刑秀珍犁雲

您好,男子淋病的症狀,淋菌侵入男性尿道後要經歷三個階段,①侵入階段:淋菌侵入後需36小時才能深入該處粘膜淺層,並開始繁殖生長。

②發育階段:約36小時內完成一個生活週期。

③排毒階段:生活週期後,部分淋菌死亡,排出內毒素類物質,從而引起機體組織對毒素的反應,此時才出現臨床症狀。

急性前尿道炎的最早症狀為尿道口紅腫、發癢及輕微刺痛,繼有稀薄粘液流出,引起排尿不適。24小時以後症狀加劇,紅腫發展到整個yj頭及部分尿道,分泌物由稀薄轉變為深黃色的膿液,出現尿頻、尿痛、排尿困難、行動不便,入晚yj常有痛性勃起。少數病例有微熱及疲乏症狀。

兩側腹股溝淋巴結亦可受到感染而引起紅腫疼痛,甚至化膿。

如您還有疑問可以訪問悠久健康網。

有更詳細的解答,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8樓:豐玉蓉合秋

性病有很多症狀,比如身上起疹子,或者無緣無故的起個包,或者說下身潰瘍,你都有什麼症狀呢,可以幫你判斷一下。

9樓:索秀珍尤畫

你好朋友!建議你趕緊到醫院諮詢醫生,檢查性病科,或用鹽水多次沖洗。只要及時**很快就會好的。

10樓:苦寧勢駿奇

**尖銳溼疣這個疾病,初期首選鐳射配合干擾素來**的。這種方法效果還不錯,**也比較合理。**尖銳溼疣全國免費諮詢**400

性病有哪幾種?分別有什麼症狀?

11樓:易禾侯英飆

1.去問醫生。2、問一下得過這種病的人他們知道。

性病有什麼症狀?

12樓:濮軒閉力

病情分析:你好,你的情況是雖然有高危,但是現在檢查沒有問題,看來是沒有感染的。

意見建議:你的情況是不需要擔心的,如果有性病的情況,獻血是不會通過的,另外性**為病種不同表現也是不會一樣的,如果是淋病會有流膿的情況,如果是尖銳溼疣,會有菜花狀增生的。

男人如果得了性病,一般會有什麼症狀?

兒童缺鈣會出現什麼症狀

你好,兒童缺鈣症狀一般不明顯,多是入睡汗多,生長痛等等。如果有類似表現,可以給孩子服用些龍牡壯骨顆粒補鈣,龍牡壯骨顆粒既調脾胃又補鈣,適合嬰幼兒兒童青少年服用的,能 和預防佝僂病,對改善孩子夜驚夜啼 盜汗 食慾不振 消化不良 發育遲緩都有作用的。您孩子可以按一天三次服用龍牡壯骨顆粒,一般1 2周可以...

得了乳腺增生會出現的症狀表現是什麼啊

近年來隨著乳腺增生患者越來越多,乳腺癌的發病人數也在逐年的增加。乳腺增生已經成為侵害女性乳房健康的一大 殺手 而許多女性卻對乳腺增生還並不瞭解,導致不能及時診治。那麼,下面就讓專家為您介紹。乳腺增生的症狀表現 1 月經失調。乳腺增生惡化者可兼見月經前後不定期,量少或色淡,可伴痛經。2 情緒改變。患者...

尿崩症的症狀是什麼,患上尿崩症會出現什麼症狀?

金吉拉 詳情介紹 腎臟出現病變就有可能導致貓咪尿崩症的出現,且該病大多為先天性,也有少數的後天情況會引發該病。本病是由於加壓素缺陷,表現出嚴重的失控性多尿症,伴發著煩渴症,所以發病時可能需要飼主多加清理。症狀 1.貓咪若有尿崩症,就會有尿多 水分排出多 尿失禁或胃口不佳等等,當發病的病情為嚴重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