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師求解 50,請大師求解,周公解夢

2022-12-28 07:10:08 字數 1478 閱讀 5114

1樓:冷冷冷歷史

「為人剛直,不順人情,財谷如意,六親疏遠,自立權衡則晚景勝前。興創家之命,女人持家牲畜旺,相享福延壽之命。性格頗為極端,若朝好的方面則名留青史,做朝壞的方面則有犯罪的傾向。

注重社交,友情濃厚,反應快觀察敏銳,可以看透對方的心思,勤勉而有生意頭腦,很好的分析能力但會變得自私和武斷,此自我主義會導致同僚或生意夥伴的為難,要抑制任意用錢的傾向。」這段話一看就是來自什麼算命、占卜、生肖、星座之類的話,沒有多少實際意義,反正這些話根據斷句的不同,意思會有偏差。我根據自己的理解斷句後,對這段話做一個直白翻譯:

做人性格比較剛毅正直,不屈從於人情世故,錢糧方面比較順心充足,親人多由於性格而疏遠我,自我獨立作出選擇老年會比現在過得更好。有家庭興旺的命格,妻子賢惠(或做為妻子)操持家務使得牲畜興旺,夫妻白頭偕老同享富貴。性格上比較喜歡走極端,如果向善可以名留青史(誇張之語)做出一番事業,如果為惡可能走向犯罪,身陷囹圄。

重視社會交際,同朋友關係深厚融洽,觀察力強能快速理解猜透對方的心思,勤奮且有做生意的頭腦,善於分析,但是會變得自私和武斷,以自我為中心,剛愎自用,引起同事或生意上夥伴的不滿,要自我約束,避免胡亂用錢的消費觀。

個人理解,如果覺得合適,望!

2樓:冰淇淋

謝謝你姐姐,我等我可以發去答案的。

3樓:鍋跺儚鍘屼笘鈾

我不知道,大師好文筆!!

請大師求解,周公解夢 5

4樓:荒蕪的無

夢見男朋友殺人。

錢財有賺到的機會,但是賺得辛苦,必須要守得住財,不宜再亂投資或花費,否則是辛苦賺錢痛快花掉了。

5樓:手機使用者

那你得多生些寶寶,回報社會了。

請風水大師求解

6樓:天縱奇才風水師

外部整體影響大運!內部佈局和擺設影響健康或者是能否聚財這些!也不是固定這樣的,大體情況是這樣!也沒有覺得的事情!各有各的影響!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水的事情,內外都要看的。

如果你是買來出租的,就注重看外面的風水,裡面的風水就等租客自己去想了。

如果是自己用的,那就內外都要想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幾個具體的地點,具體的情況,大家給你看吧。

9樓:雯煊工作室

先看外部大環境,在看內部環境,不缺角方方正正,為上好。西北角忌有廁所或者廚房。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外部環境、宅內欠妥後還可整改。

請各大師求解sql 語句

請大師求解一下這六爻卦象,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婚姻在西方位,但兄爻持世難成,卦中妻星佔旬空,此婚難成。

求解 請大師看看命裡玄機,求解 請大師看看命裡玄機

坤造 丙寅 庚子 丁未 壬申 個子不高 應該長的挺白 將來的丈夫雖然長的不是太好不過對你十分有益 是幫你的人 是一輩子的依靠你可能有個哥哥或者弟弟 如果沒有被國策的話你一輩子 忌往北 往南和東都是你的 吉 向先說這麼多 我說 善惡必報 你成天從網上粘成框的論斷 根本就不對你知道嗎記得太上感應裡 說過...

求解夢大師幫忙,請大師幫我解夢

說下本人自己的理解 不一定完全正確哦。你現在生意或者是前途有一些障礙而且非常大,你自己的壓力也很大,但是隻要你努力 最終會成功的 而且會有好人幫助。但是不一定是很大的幫組,至於蝨子可能是一個小插曲 是因為你本人哎乾淨!注 每個人夢見的東西代表顯示中的都不一定相同 比如我小時只要夢見大便第二天必有橫財...

求大師解籤,求解籤,大師

看當時你問的什麼事兒因問不同的事兒就有不同解法 求大師解籤 一年前你求的那個籤非常不錯,求功名求財利都非常好。現在你求的這條籤文,意思是說,暫時的不好就如雲朵遮住了月光,可是馬上就有清風掃開殘雲,乾坤又重放光彩。意喻你現在的不好只是暫時的,馬上就會轉變,有貴人相助。所以不要灰心,耐心等待,一切會重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