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與勇士ACT2漫遊加點

2022-12-28 13:30:12 字數 877 閱讀 1367

1樓:匿名使用者

仍然有兩種路線,即cd流和勇武流。

傳統cd流由於改版後技能cd時間的加長現在已經很難用,於是又出現了比cd流更牛的極端猥瑣流,這個流派主要就是把地裂學滿,開場就跑,讓你追,回頭就是一個地裂,對方一倒地立刻冰波,冰住後有火波就接個火,沒就接著跑,跑到牆角憋個修羅邪光斬,然後接著跑,一旦被近身就波爆,波爆後放個火波再跑。如此往復耗對方血量,可謂是猥瑣到了家。

勇武流的話就要有好的裝備,最好有時裝,同時加點要是純pk的加點。這個流派是有錢人才能玩好,因為修羅本身太笨重,沒有好裝備你連不起來。主要就是上挑之後空連2到3刀,然後冰波,凍住後用火屬性**破冰接著連,也可以用現在流行的冰波凍住後放鬼印珠接修羅邪廣斬的連法。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同意哦,51瞎子好厲害。

dnf地下城與勇士 act2鬼劍哪個職業最強

3樓:匿名使用者

狂戰士 攻擊高 刷圖強 現在可以覺醒 獄血魔神。

4樓:匿名使用者

嗜血好一些 比較好~~

地下城與勇士 act2 **版換裝軟體

5樓:阿修羅一閃

傳送們?kz=529240984

dnf吧的。不信就算了。

求dnf地下城與勇士act2反和諧補丁**~要所有能用的

6樓:林豐

現在已經有刀刃紅眼顏色也正常。技能特效也完全修正了。有沒有反和諧又有什麼區別呢?

你裝了也不會有效果。也沒人去做這系列補丁了。現在感覺上有用的就個hf介面補丁還不錯。

希望能夠幫到你。

地下城與勇士男漫遊,地下城與勇士男漫遊

需要高但樓上幾個誤導 漫遊第一要物攻 第二要屬性強化 第三要無視 如果土豪就不堆暴擊 鷹眼 銳眼 100 暴擊 就是費錢平民暴擊站第2位 之後是物理獨立 最後才是力量 這幾個都是多多益善優先堆上面的 最後堆力量不堆差別不大求採納 當然高啊 男漫遊想要攻擊高 首先是物理攻擊 其次力量 和暴擊 高強 最...

地下城狂戰士加點,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加點

你說的是刷圖點,絕對可以。pk點的話,上挑 滿,銀光落刃 滿,格擋 3出個強制,崩山擊 滿 改過了。的越高範圍越大,逮人起手的好技能 還有嗜魂之手 滿 主要的輸出技能 十字斬最好別 的太高了,要不然出保護就不好連招了。建議 10 十字斬攻擊力比較高 20攻擊力較高容易出保護,5十字斬出血的幾率也太低...

地下城與勇士街霸加點

技能加點。體術 膝擊,等級 5 出強制 念氣 念氣波,等級 1 狂暴 走火入魔,等級 1 劇毒抵抗,等級 1 拋沙,等級 30 傷害 100 失明幾率,高異抗的得先用挑釁了 蹲伏,等級 1 霸王拳前置 投擲強化,等級 1 加,就一級,不加就不要玩男街霸 自動填充,等級 1 擒月炎,等級 5 出強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