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狂戰士加點,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加點

2023-03-04 21:10:09 字數 2821 閱讀 8863

1樓:小小小多多洛

你說的是刷圖點,絕對可以。pk點的話,上挑+滿,銀光落刃+滿,格擋+3出個強制,崩山擊+滿(改過了。+的越高範圍越大,逮人起手的好技能),還有嗜魂之手+滿(主要的輸出技能), 十字斬最好別+的太高了,要不然出保護就不好連招了。

建議+10(十字斬攻擊力比較高~+20攻擊力較高容易出保護,+5十字斬出血的幾率也太低了,+10最好)其他的技能按照自己喜好+吧。

2樓:曦明新材

你想加刷圖點?

建議你把嗜魂之手加滿,必須要滿,滿了你就知道啥效果了!

其他加的都可以,魔神的覺醒加不加都無所謂,加一點,是可以炫耀一下的。

3樓:♂也許狠→帥

你用太刀把抓頭滿,有sp的話再把被動覺醒+++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加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十字滿大崩滿。

死亡抗拒滿。

崩山5上挑滿。

怒氣滿剩下的自己慢慢加。

5樓:霽鬼

你先說你要刷圖還是pk、

地下城狂戰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加點 20

6樓:域雪寞神

鈍器精通滿,如果你喜歡用太刀就太刀精通滿,崩山擊滿(出強制),十字斬滿(出強制),死亡抗拒滿,嗜魂之手滿,暴走滿,怒氣滿(出強制),嗜血滿,血之狂暴滿,嗜魂封魔斬1就行了,血氣之刃1,崩山裂地斬滿,覺醒於被動覺醒滿,qp技能:力量滿,移動滿,回血滿,回藍滿,暴擊滿,其他職業的技能:三段斬1,空中連擊1,裂波斬1,上挑滿。

tp技能:崩山擊,十字斬,強化暴走,死亡抗拒,基礎精通,o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血氣旺盛一定要學 十字斬、崩山擊、還有強制的都要學滿 血之狂暴一定要學滿 暴走和嗜血我是有點才學 如果不經常用的話也別學太高 血氣喚醒我學的是5級 憑自己感覺需不需要 但是建議5級或之上 建議 死亡抗拒可以儘量學高一點 血氣之刃可學可不學 嗜魂封魔斬也不要學太高 嗜血學高一點嗜魂封魔斬吸怪的時候血補的也多 嗜魂之手也學高點嗜魂之手釋放完畢之後 會加力量 大崩學滿 覺醒不要學太高 大崩後期會比覺醒打怪疼。

補充一下 怒氣爆發 也不錯 自己需要的話也可以學高點 強制 儘量學增加連擊數。

希望能夠採納。

8樓:天井之幕

本人加點憑喜好!(純刷圖)刀頓雙精,3段前置出5段,上調出強血氣旺盛1j,裂波1j,十字前置出強,抓頭前置出強,小蹦、雙刀、大吸、大蹦、嗜血、暴走、主覺醒、死抗、血氣喚醒、滅魂、血氣狂暴滿……躍翔,伏蹲……

9樓:dnf半個專家

簡單啦!十字崩山抓頭滿,常用輸出。怒氣滿,暴走滿,嗜血1,大吸想放就1吧,吸血效果削弱了。

血氣之刃1。大崩滿,覺醒滿,綠的技能滿。受身蹲伏裂波斬啥的自己懂。

滅魂3,血氣爆發:移動速度,力量,物理暴擊,屬性抗性滿。

有多自行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有自己的打法 所以也有自己的加點 主要是 死亡抗拒 滿、崩山擊 滿、噬魂之手 滿、死亡抗拒 滿、怒氣爆發 滿、雙刀 滿、大蹦 滿、覺醒 滿、ex都點了 。 行了。

11樓:記憶丶不沉默

鮮血之憶我覺得沒必要加滿,一級就夠了,你就開覺醒那一會兒,出血、力量加不了多少,血氣之刃要學五級出強制,這個好用,很多人刷圖點都滿。

12樓:k軒雄猩

去17173上去模擬加點器多加幾遍就好了,出來的新技能我沒學,感覺效果不怎樣。

13樓:最愛

網頁上都是坑的,建議自己覺得比較有效的技能點滿。

14樓:暴風少年

敢問樓主多少級,多少sp

地下城狂戰士怎麼加點

15樓:昝其英禹念

十字、小抓手、暴走、怒氣、嗜血、二刀流、大崩、滅魂、血氣、鈍精、物爆、被動覺醒、主動覺醒都滿。裂波1波動1鬼斬1後跳、強制後跳1大吸1死亡抗拒(要麼滿,要麼不學)血氣喚醒5空中連斬1。手機大字,求採納。

16樓:溫振華詩詞

我才練到這裡。實在抱歉,還沒練到30,所以只能寫到25級,表示萬分的歉意。下面說下我的狂戰士加點,如果有什麼不好熱烈歡迎各位指出,謝謝。

18級前,隨自己喜歡把,轉職時能洗掉 後跳:1級,取消。

(躲避的神技,熟練的話非常實用,pk+刷圖必備) 格擋:不加。

(還是躲開攻擊爽點) 上挑:5級,出取消。

(也不用多說了,連擊必備!) 十字斬:加滿,出取消(很強的技能,刷圖必備,用過就知道好) 崩山擊:5級,出取消。

(刷圖也很強的技能) 死亡抗拒:不加,或者加滿(這招低階根本沒用,還不如不加,要用就升高它) 血氣旺盛;慎加。

(至少我還未加這招,放十字=放血,自己考慮吧) 血氣喚醒:加滿。

(沒什麼好說的) 嗜魂之手:5級,出取消。

(非常好用,無敵狀態,pk刷圖必備) 暴走。

:加滿(紅眼的精髓) 怒氣爆發:滿。

(很強的攻擊技能!必備) 血之狂暴:滿。

(不來這招何來華麗?) 崩山地裂斬:滿(最帥這招了,不加就別玩了) 嗜魂封魔斬:還是加滿。

(不說了)

17樓:魚仁戲壬

崩山擊、十字斬、三段斬、裂波斬都要加拉,其實這些要看你。

怎麼玩,前面說的最好都加滿。

地下城 狂戰士如何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的狂戰士怎麼加點?

地下城與勇士技能點,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技能怎麼點

對滴.取消就是強制.給你個 上面有介紹加點的.絕對不是誤導你 快速起身還沒開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技能怎麼點 1 點滿 蹲伏 和 物理暴擊 2 20級以前的技能點滿 崩山擊 血之狂暴 狂暴血氣 血氣喚醒 3 再點開 三段斬 4 20級到一覺以前的技能點開滿 燃燒之血 點開 嗜魂之手 5 依次點滿 暴走...

地下城與勇士,劍魂好還是狂戰士好

狂戰.無與倫比的強者 上挑 5出強制 後跳 1 出強制 十字斬滿 這個可以出覺醒後再加滿 前期點留著加別的嗜魂手出強制 滿.血之狂暴也就是雙刀 一點就沒了暴走 滿.血之抗拒 4點,剛好用一次回180的血.嗜魂封魔斬一點 蹦山 5 蹦山地裂斬 滿三段斬一點.銀光一點.擱擋和躍翔看你喜歡不喜歡pk了,喜...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士做什麼副職業最好

附魔師已成為過去,分解師賺錢容易,但速度是非常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流行的玩偶師 刷圖的瘋子沒有其他比非轉基因 和煉金術士,但很難找到材料生產的商品 擁塞個人覺得狂戰魔鬼或牛x,太刀流,攻擊速度有多快,我很喜歡。驅魔人雖然攻擊高,但沒有很好的時尚是非常困難的。希望你也喜歡它的速度。我們選擇了狂戰。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