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 求解決方法

2023-02-28 04:55:08 字數 2829 閱讀 1937

1樓:電子諮詢師小豔

您可以進行自我解封。

3、根據提示依次填寫所需資訊,完成以後單擊傳送驗證碼;

4、輸入手機接受到的驗證碼,點選提交解封請求;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2樓:網友

4、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3樓:_夏初烲

3.選擇【解凍賬號】。

4.填寫賬號進行解凍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等待七天,七天後恢復,微拓邦智慧營銷平臺我幫你行動*^_

5樓:消滅蟑螂專家

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微信加附近人功能被限制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被限制了就暫時不能用了,可能是頻繁加友造成的,然後現在附近人功能都不太好用,只能等等再看。

7樓:曹凱楊

若是前面一種情況,別人在附近的人看不到你,給別人打招呼也看不到。使用附近的人頻繁導致,可以過一段時間再使用即可,若還無效,則可以繫結手機完善個人資料,繫結銀行卡實名認證來解決。2/7

當然若不是上面原因,也有可能是定位異常,可以清除自己的附近的人位置資訊,再試。3/7

若是的附近的人的不見了,附近的人被停用。4/7可以參考下面的方法,將附近的人功能啟用即可。5/7按上面的操作路徑進入到功能介面6/7

找到附近的人。7/7

啟用即可。

微信附近人打招呼功能被限制,如何解決?

8樓:baby叫學哥

樓主,附近人無法打招呼,我教你一招,我親身試驗過,你先點開附近人,如果。

版你想和誰打招呼,你權就先把他拉黑,拉黑過後,你就退出附近人,然後進入你的黑名單,從黑名單裡面打招呼,在打招呼之前一定再把它移除黑名單。這樣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的人打招呼了限制了要是有朋友能解決這個問題我會給他30元的紅包。

10樓:匿名使用者

幫助與反copy饋的功能選項,點選進入,點選上bai圖中du的意見反饋功能選項進入到界zhi

11樓:匿名使用者

資訊發不出,別人也看不到我。

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12樓:幾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幫助與反饋」按鈕。

3、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意見與反饋」按鈕。

4、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附件的人」按鈕。

5、最好在該頁面中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後點選「提交」選項即可。

13樓:網友

3、開啟後,選擇【解凍賬號】這個選項。

4、在彈出的頁面輸入手機號進行驗證。

14樓:網友

限制不針對個人,是全體限制檢視異性。比如我檢視同車間產線女同事,一個都不顯示,幾公里內顯示零星幾個外面大媽。而女同事檢視男同事,也一個都沒有。

微信附近人被限制怎麼解除?

15樓:網友

4、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

16樓:泣芷

附近的人、漂流瓶、搖一搖,通訊錄新增這四項功能被遮蔽,基本上只有2個原因。

第一就是使用太狠太頻繁了,給你暫時限制了,但限制時間得看具體的型別而定;

第二個就是被多人投訴舉報,系統對你做出的處罰導致的。不管是哪一種情況,都是可以解除的,但是必須等時間到了才行,如果想馬上用的話,可以通過其他渠道快速解除。

點選介面中的「設定"選項 ,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中的'「幫助與反饋」選項,點選進入;

拉至螢幕最下方,點選介面中的「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選項,點選進入;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可。

17樓:網友

我的附近人沒犯規怎麼被限制了,麻煩幫我一下,謝謝。

18樓:網友

我都被限制3個月了沒有發任何汙**,正常使用,投訴5次沒有解決。

19樓:網友

附近人被限制了三個多月了都沒用,怎麼解。

20樓:無豐

我附近的的人被限制了怎麼處理。

我的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4、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

22樓:我不是懷瑾

第三步:提交成功後,會提示解封成功或失敗,一般只要不是嚴重違規都會解除。

23樓:騎行新藏線

看看設定裡,能不能修改,如果不能換個手機登陸一下。

24樓:啊

那可能跟你打廣告,或者被人舉報有關,找客服解封下。

微信附近的人被限制使用怎麼解除

25樓:佛山水哥

現在根本就沒辦法,根本就沒有自助這個選項給你,也沒有人工客服。

我的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辦

1 首先登陸微信官方 如圖所示。3 完成以上步驟後,選擇 解凍賬號 如圖所示。4 完成以上步驟後,填寫賬號進行解凍。第二步 開啟的頁面中輸入你要解封的帳號及相關資訊 第三步 提交成功後,會提示解封成功或失敗,一般只要不是嚴重違規都會解除。其次,看看朋友圈有沒有敏感的詞彙,如最,xing,等等,廣告性...

微信附近人被舉報怎樣解除限制,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被限制,怎麼解決

可以自助申訴解封但不是百分百成功,如果你自己處理不了也可以找專業人員來解,限制解除後短時間內一定要遵守規則,不要再次違規或者被舉報 回答3 將介面拉直最下方選擇其他,點開後找到附近的人跳轉至意見反饋介面,將自己的問題及聯絡 填寫完畢後點選提交後等待反饋結果即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祝您好運!更...

我的微信附近人功能被限制了,該怎麼處理?

2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幫助與反饋 按鈕。3 之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意見與反饋 按鈕。4 然後在新的介面裡點選選擇 附件的人 按鈕。5 最好在該頁面中輸入要解決的問題後點選 提交 選項即可。微信曾經的 漂流瓶 和 附近的人 都特別好交友,不知道哪天開始,我們放棄了這種溝通方式。讓孤獨的海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