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我該怎麼辦?

2022-12-28 15:30:15 字數 827 閱讀 3275

1樓:小

其實那個男生又何嘗不喜歡你。

他這樣做就是因為在意你啊。

他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在一起。

他就想自私的擁有你。

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彼此瞭解。

在適當的時候靜下心來溝通一下。

相信矛盾很快就能化解。

最後,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他還不成熟,但是不經歷一些挫折也難成熟。你和他分了也是幫了他,他對下一個女孩應該就不會這樣了。總之在心理不成熟時期的戀愛是為了下一次更美好的戀愛而做的鋪墊。

這是成長必然要走過的路。

3樓:情感導師萌萌姐

親愛的,女生之間有愛情嗎?不應該是友情嗎?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提問。

為什麼不行。

親愛的,老師想確定一下你的問題,你說的是女生之間的愛情嗎?

提問。對啊。

提問。可是好朋友不贊同怎麼辦我怎麼勸說。

親愛的,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對方不同意。也不能強求的。強扭的瓜不甜。

提問。?是好朋友不贊同我們在一起啊。

原來是這樣啊。不同意就算了啊,你們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何必去在乎別人的眼光呢,你不可能讓所有人都贊同吧。人生短暫,何必按照別人的喜好呢。多關心自己愛的人就好了。

4樓:文love闖

如果感覺對他沒什麼感覺的話,那就趁早分吧,我感覺這種人也不怎麼樣,再繼需下去只是徒然而已,還是趁早的分吧,找一個比他好的,

5樓:戀雅可兒

說明你魅力大,讓這一切的事過去吧!!!別傷心!!!

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在你猶豫的時候其實你的表情代表了一切 因為女人的光陰等不起與其和你沒有結果的在一起不如找個愛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 因為如果當你們結婚遇到矛盾了你將會夾在你父母和你老婆之間到那時候的痛苦分手不如現在分手 雖然說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從你的痛苦也說明了一切 你該學會長大 學會承擔責任而不是遇到問題...

愛情,我該怎么辦,高手指教,愛情,我該怎麼辦,高手指教

分開吧,他有妻子,有孩子,也許你會覺得不在乎,可是你的家人一定不會接受,既然他都能放手,你也要放開他,也放開自己。我有個同事也是因為和一個已婚有孩子的男人在一起,家裡人都不認她了,男方家裡也說如果他要和我同事在一起就當沒他那個兒子,他媽媽還過來他們住的地方把我同事的東西都扔了。感情固然重要,如果因為...

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你說你迷上了遊戲,在我看來,你的女朋友 老婆的身份都被遊戲代替了.你連她做什麼都不知道,不關心.甚至她要跟你分手前都不清楚她揹著你愛別人.這樣子無論你女朋友對你有再濃的感情也會變淡變沒的.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她,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改變你現在的生活習慣.可以改再用真實行動去打動她吧.哥哥你啊你!真是的,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