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個雙魚男我該怎麼辦?我是白羊女。

2023-05-23 13:15:08 字數 4548 閱讀 7776

1樓:祝福

相信直覺吧!

如果你喜歡他,就勇敢地告訴他。我相信,他對你有感覺,對那個女生也有感覺,關鍵在於誰多誰少,所以你應該勇敢一點。

有句話是這樣說的「錯過了一瞬間,也許就意味著錯過了一輩子」,別帶著遺憾走!

2樓:網友

我們是家門啊,我也姓劉。你沒向他表白當然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和好啦,去告訴他吧,男孩子很容易被女孩子打動的,何況你們還有感情基礎。有的機會一旦錯過,便是一生的錯過。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還在乎他,就把你的想法告訴他,即使沒有結果,那你也不會覺得遺憾了。

為什麼白羊男碰到雙魚女就沒轍?

4樓:素顏情感導師

其實是因為雙魚座他本身就是非常懶的,不管別人怎麼說,他也不會輕易改變的,而白羊座的男生他又非常的沒有耐心,但是又很大男子主義。

5樓:阿斯達歲的說

因為雙魚座的女生愛幻想,而且也比較漂亮,特別的善解人意,白羊座的男孩子比較喜歡這樣的女孩子。

6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雙魚座的女生特別容易撒嬌,而白羊座,對於愛撒嬌的女生是沒有辦法的同時也非常喜歡性格開朗的女孩子。

白羊女和雙魚男

7樓:飽讀詩書丶

在愛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會差點因為一些事情而分手,因為白羊女的性格其實是比較傲嬌的,她需要有人哄著她來呵護她,這樣才會覺得自己是在戀愛中的女人。

可是雙魚男可是一個大蠢直男,他根本就不懂得那些套路,覺得女朋友只要說什麼就是什麼,根本不會深入的思考,這也是導致他們關係差點破裂的原因,白羊女每次都怨恨雙魚男為什麼不浪漫一點。

親情配對:在親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可是合拍得很呢,因為他們知道在建立親情的時候會遇到很多的困難,他們事先也約定了,只要有什麼困難,就應該坦白,不能怨恨彼此,把所有的罪行都推在彼此的身上,特別是精神上面的問題。

只要對方有一個人覺得精神上很空虛,就一定要說出來,兩個人可以一起出去旅行散散心,把戀愛中的感覺找出來,共同營造家的氣氛。

友情配對:在友情方面,白羊女和雙魚男並不是特別的好,因為白羊女是傲嬌並且會撒嬌的女孩子,她需要別人讓著她,可是雙魚男也有一些強勢,兩個人碰在一起的時候就會大吵特吵,旁邊的朋友都看不下去,儘量不會讓他們兩個碰到一起。

白羊女也經常懷疑雙魚男是不是跟他對著幹,所以兩個人友情方面的緣分並不是很深,都有一些彼此怨恨。

8樓:時尚搭配師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雙魚女和溫柔的白羊座男生交往,會擦出哪些意想不到的火花?

下面我們就來具體說一下這個事情。

白羊座的人非常熱情,而雙魚座的人通常是不喜歡主動的一方,當熱情的白羊座走進雙魚座的世界當中時,雙魚座似乎整顆心受到了觸電的感覺,他們好久沒有這樣活潑過了,當雙魚和白羊相遇,絕對會擦出很多意想不到的火花。

白羊座的人做任何事情都不會服輸,哪怕就是自己很辛苦,白羊依然會堅持下去,不會在困難面前低頭,雙魚座的人會在白羊最困難的時候不離不棄的支援著他們,相親相愛在一起不離不棄。

兩個人在一起,會很容易就能夠了解對方的性格和內心。同是雙魚座,互相對浪漫都有著共同的期待,所以都能夠給對方帶來驚喜。只不過。

它們在一起就成了四條魚的組合,一樣的理性不足感性有餘,一方有情緒就會影響到另一方。

雙魚座那水象星座特有的脆弱,喚醒了白羊座心中所有最強烈的本能的保護欲,而白羊座的開拓精神,也讓雙魚座最有同情心、最具獻身精神的一面得以體現。你們都是浪漫主義者,都理解直覺的重要性,都重視生命中感性的一面。

白羊座希望有一項自己可以為之奮鬥的事業,而雙魚座的溫柔正好可以滿足這一點。雙魚座需要一個英雄偶像來崇拜,而白羊座的勇氣也能滿足這一點。雙魚座有一種躲進自己內心世界的傾向,而白羊座在外部世界展現出來的充沛精力和積極進取的處事方式,恰好可以和雙魚座互相平衡。

9樓:網友

白羊座的女生很執著,只要他們認定的事情,他們就不會改變,白羊座的女生很愛和平,但是也很好強,白羊女在生活中是個女強人,他們不習慣仰視他人,而雙魚座的男生具有雙面性,雙魚的生具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同情心,同時又具有退讓的性格,那麼在生活中白羊座女生和雙魚座的男生配不配呢?下面有華人網帶大家看一看。

白羊座女和雙魚座男一、白羊座女和雙魚男配對白羊座女和雙魚男配不配,雙魚座的男生具有雙面性,生活中的雙魚做具有豐富的想象力和同情心,他們愛幻想,雙魚座的男生總會幻想自己成為一個白馬王子,英俊瀟灑,家財萬貫,有著自己的王宮和丫鬟,雙魚座很中感情,他們希望自己另一半是白雪公主,矯情有氣質,但是另一方面雙子座同時會擁有退讓的性格,凡事以退為進,而白羊座的女生很難懂得雙魚難的想法,他們總是覺得雙魚男做事情很慢,沒有自己的主見,經常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因此,白羊女和雙子男在一起很可能因為一些小小的事情而發生爭吵。

白羊座女和雙魚男配不配,雙魚座的男生相對於白羊座的女生來講,他們是比較懦弱的,他們喜歡安逸的生活,他們討厭那些為了生計而出賣自己靈魂的人,雙魚男他們很幻想,也喜歡做白日夢,很多時候他們是很不切實際的,而白羊座的女生在生活中的態度總是樂觀的,樂觀能夠使白羊座的女生能夠保持愉快的心情,他們不怕生活中的逆境,他們猶如戰場上的駿馬,會越戰越勇,白羊女樂觀向上的精神受到他們身邊親朋好友的認同,大家都很喜歡和白羊女在一起,而如果白羊女和雙魚男在一起,白羊女很可能受不了雙魚男的無所事事,愛幻想的性格。

10樓:熱情的

想獲得雙魚男的注意呢,首先要抓著他的胃,你可以邀請他來你家裡,然後給他做頓美餐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是很配的,雙魚座的本身就很喜歡浪漫了,而且又是女生,更會很喜歡浪漫。而白羊座是直來直往的,很帥性的人,對於雙魚的這些浪漫的思想總會有點神經大條。但是我有個朋友,女生是雙魚座的,男生是白羊座的,兩人在一起三年了,感情依然很好。

平常總是吵架,女生總嫌男生不夠浪漫,但也畢竟過來了。祝福你們~~

12樓:柴景彰

我是雙魚男,對我親自承認了的女朋友,那一定是我很愛的那她的事情我是肯定要理的,就算有些問題我也會和對方討論,不過雙魚心思細膩,也可能是你做啥事傷到他了,他就沒說悶在心裡也說不一定。

雙魚男愛上白羊女會如何?

13樓:汲桂花悉乙

雙魚和白羊是很好的拍檔,所以如果搭在一起,應該也是不錯的一對!感情是兩個人一起經營的,傷害??誰對誰的??

只要雙魚改變那個愛搞曖昧,想法超多:白羊別老衝動,為對方考慮一下。是很好的一對哦!!

祝你幸福!!!o(∩_o...

白羊女和雙魚男交往要注意什麼

14樓:一條酸菜魚

白羊女和雙魚男交往注意事項:

1、雙魚男要與白羊女在一起的話,就要對白羊女的粗線條和衝動有所包容,可以嘗試一下把白羊女當作孩子來寵愛,對於白羊女的一些小缺點可以不要那麼計較。

2、雙魚男比較被動,並喜歡縮在自己編織的夢境當中,逃避現實,白羊女要收起自己急衝衝的脾氣,多給雙魚男耐心開導,多跟雙魚男講述自己的夢想,併為之奮鬥。

3、戀愛中的女生都渴望浪漫的男友,而雙魚男的直男式浪漫又常常讓白羊女哭笑不得,兩個人若想長久的相處下去,都需要作出改變。雙魚男要虛心向他人請教女生想要的浪漫是什麼,而白羊女也不能太過嚴苛,要看到他的努力和付出,這樣兩個人的關係才會更加和諧穩定。

4、雙魚座一般都是非常善解人意的,如果要求雙魚座可以做到的話,就算比較為難雙魚座都會努力去做,除非這件事雙魚座真的是特別不想做。雙魚座的男生一般都不怎麼會拒絕人,但只要拒絕了很少會有商量的餘地。

15樓:冰8糖雪

一個火,一個水,水火自古不相容,加上白羊是12星座的開始,雙魚則是12星座的結束,一頭一尾很難接合,白羊座會被雙魚座那種消極而自我犧牲的人生觀搞到不知如何是好,你們那一種樂觀的思想滿心以為能給他們正面的鼓勵,但結果吃力不討好,沒被氣昏就偷笑了!但是有時白羊又會被雙魚那種溫柔而浪漫的情懷吸引住,非常矛盾。所以兩個人要長久相處下去,必須要有改進才可。

他的衝動、富攻擊性,實在有悖於你慢工出細活的原則。在他第五次草草了事之後,你開始反省,這一切是否值得?當然答案是否定的。

白羊座--雙魚座。

如果你走到一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白羊座人,你很有創造性。」─那白羊座人會回答說:「你可以再說一遍!我的確生來就有許多好主意。你願意聽聽嗎?」

如果你走到一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作為一個雙魚座人,你一定擅長某種水上運動,游泳,跳水都在行吧?」那雙魚座人會答道:

是啊,我能遊──可是,你覺得我擅長哪一項呢?我想我能學……」

如果走到一個白羊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白羊座人會說:「你希望嘴巴上挨一記嗎?」

如果走到一個雙魚座人跟前對這人說:「如果你繼續這麼幹下去你絕對不可能成為領袖人物的。」這雙魚座人會說:「是嗎?哈哈,我希望你這次說準了。」

你可以看出,雙魚座人很能退讓,而白羊座人富於進攻性,好心腸的雙魚座人總想讓別人開心,害怕衝突,也不喜歡成為注意焦點。

aqui te amo。

16樓:人醜話也不多

樓上是說的什麼鬼,不知道亂說!

對於愛情,我該怎麼辦?

其實那個男生又何嘗不喜歡你。他這樣做就是因為在意你啊。他不希望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在一起。他就想自私的擁有你。其實兩個人在一起需要的是彼此瞭解。在適當的時候靜下心來溝通一下。相信矛盾很快就能化解。最後,希望樓主能夠幸福啦 只能說他還不成熟,但是不經歷一些挫折也難成熟。你和他分了也是幫了他,他對下一...

這個我應該怎麼辦,這個我該怎麼辦?

要看你自己覺得她值不值得你這麼對她了,如果你覺得還想跟她在一起就訊問她能不能改,如果不能我覺得那就沒必要在一起了吧 這個我該怎麼辦?裝的軟體也區分32位還是64位,電腦也分32位64位,得對症下藥 這個我到底該怎麼辦?舉報他,找足證據,你有什麼把柄在他手上嗎,如果沒有完全不用害怕他,把他跟你的談話記...

有這麼個男生我改怎麼辦?這個男的,我該怎麼辦

愛情不在乎你有華麗的外表,只注重你有善良的心!不要因為自己並不出眾的外表而放棄對追求的權力!他是一個內向的人,但是並不代表他是一個不想要愛情的人,如果你喜歡他,可以說出來啊,你做了會有50 的成功率,如果你沒有做,就沒有希望不是嗎?並且慢慢的從生活上關心他,畢竟感情不不是說出來的,是做出來的,或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