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2022-03-13 20:43:04 字數 816 閱讀 5036

1樓:纖柯流翠

你說你迷上了遊戲,在我看來,你的女朋友/老婆的身份都被遊戲代替了. 你連她做什麼都不知道,不關心.甚至她要跟你分手前都不清楚她揹著你愛別人.

這樣子無論你女朋友對你有再濃的感情也會變淡變沒的.

如果你真的想挽回她,先看看自己能不能改變你現在的生活習慣. 可以改再用真實行動去打動她吧.

2樓:綾

哥哥你啊你!真是的,那麼好的女人也不珍惜!多多反省一下自己!

想挽回這份愛情,不是不可能!但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哦!那樣的感覺很難過不錯,你要臥新嘗膽啊!

成熟一點,女人也是要疼愛的!畢竟愛情是自己的東西,珍惜啊!

3樓:太陽的光芒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如果你真心悔過就要馬上改掉自己的不良習慣,不要在這裡心灰意冷的,爭取上進,多關心她。如果她是愛你的,看到你真的改過了回你身邊不是不可能的,必定你們6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完遊戲的時候該是 煩惱 ,有沒有想也有個人在煩惱, 有拉 該擔的責任不去 照顧 ,別說這遊戲 miss

5樓:

可能是因為你5年給他的希望沒有幾個月所得到的多吧!女人多會這樣的,沒有希望的生活是沒辦法繼續的!!

6樓:新心蕊

既然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你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愛別人.人生中有許多種愛,別讓愛成為傷害.這段感情結束了,會有一段新的感情在等著你,不要總活在過去。

7樓:匿名使用者

我 看不要在想她了,已經結束了。開始你新的生活。

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我的愛情,我該怎麼辦?

在你猶豫的時候其實你的表情代表了一切 因為女人的光陰等不起與其和你沒有結果的在一起不如找個愛自己的男人過一輩子 因為如果當你們結婚遇到矛盾了你將會夾在你父母和你老婆之間到那時候的痛苦分手不如現在分手 雖然說沒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從你的痛苦也說明了一切 你該學會長大 學會承擔責任而不是遇到問題...

這樣的家庭,我該怎麼辦?這樣的家庭該怎麼辦?

是難,還是淡定面對吧,不然就算心態炸了,也於事無益。要麼先找工作,這期間找個陪護先照顧母親,等找到工作,用工資或積蓄的一部分請護工,自己有空也去照顧母親。要麼先給母親治病,母親如有退休金的話,先和積蓄共同用著,等母親病情有緩再找工作。這些都要根據自身情況酌情決定,心態要看開,事情來了,該承受的就承受...

這樣怎麼辦,這樣該怎麼辦?

system service exception 這個提示是系統服務錯誤,可能原因有使用過程中硬體溫度過高導致故障 最近安裝了與系統衝突的軟體 加裝了不適配的硬體。如果是第一次出現藍屏,並且是以上問題,先關機拆除相關硬體或重啟進入系統刪除最近安裝應用即可。在win7及以下版本中有ie瀏覽器快取問題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