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廣州新賽格電子城到富力桃園怎麼走

2022-12-28 18:00:11 字數 695 閱讀 4639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廣州新賽格電子城-..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天河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錦繡聯合商務大廈約120米後,朝環市東路/區莊立交方向,稍向左轉進入環市東路。

2.沿環市東路行駛公里,過左側的銀政大廈約210米後,直行進入環市中路。

3.沿環市中路行駛公里,朝內環路(a線)/東風西路/增槎路/珠江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390米,直行進入內環路。

5.沿內環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上匝道。

6.沿匝道行駛240米,直行進入環市西路輔路。

7.沿環市西路輔路行駛50米,過右側的民航售票處,右轉進入彭城路。

8.沿彭城路行駛290米,過左側的匯聚西村泳場約230米後,直行進入南京路。

9.沿南京路行駛40米,左轉進入增埗大街。

10.沿增埗大街行駛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福州路。

11.沿福州路行駛40米,左轉進入增埗大街。

12.沿增埗大街行駛550米,過富力桃園大橋,右轉進入富林路。

13.沿富林路行駛60米,過右側的家隆百貨約80米後,右轉。

14.行駛6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富力桃園。

2樓:網友

可以在羅衝圍客運站公交站坐環線478路車至富園路站下(即富力桃園內)。

從廣州到新加坡要做多久的飛機,從廣州到新加坡要做多久的飛機?

廣州飛新加坡的南航客機每天三班 09 55 13 25 19 10 各一班差不多四個小時,其他的在附近比如香港 深圳起飛的大概需要3個多小時 廣州 新加坡 單程 1240元 往返 1410 元 尚飛國際機票網,專做 國際機票,因為專注,所以低價!乘坐廣州到新加坡國際航班應辦理以下手續 1 務必要在廣...

廣州中望電子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新中望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中望電子科 bai技有限公du司是2014 06 05在廣東省廣州市白zhi雲區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 版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江夏北一路168號強盛商務大廈g棟209室。廣州中望電子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043593705,企業法人...

廣州新電視塔介紹,廣州新電視塔詳細介紹?

廣州新電視塔,應該叫廣州觀光塔,也叫廣州塔,綽號 小蠻腰。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 電視塔。塔身450米,另外天線150米,共600米,本來是610米的 本來天線160米,由於610米會影響飛機飛往新白雲機場的高度和安全,所以,砍掉了10米,現在是600米 地理位置很好,珠江邊,廣州新中軸線上,與中信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