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水龍頭在絲口處斷一截在螺紋裡面了 急急急

2022-12-28 18:00:12 字數 3937 閱讀 4883

1樓:網友

用斷鋼鋸條把斷在裡邊的水龍頭的內壁鋸毛,找一節比它長几公分,外徑稍小於它的鋼筋,用環氧樹脂膠(哥倆好)將它倆粘合(注意膠不能抹在螺紋處),五六個小時後,用管鉗擰著鋼筋,斷的那節水龍頭就一塊帶出來了。

2樓:小老豬

用剛剛好可以密實的插入牙口的螺紋鋼,用圓形頭尖的為宜,用錘子敲進去後,扳手反向擰,就出來了斷螺紋,我遇過,也同樣方法解決過,百試不爽~~~

3樓:網友

這樣的話這個水龍頭就不能再用了,也就是壞掉了是吧!那就把上水管的那個絲扣找個水工換掉再接一個新的水龍頭就ok了!

4樓:俺就想知道

把螺紋(可能是管箍或其他別的東西)卸下來,卸之前,把總水門關掉。再換個新的。

這麼點小事,您就花50塊問,您絕對是少爺!您還是請水暖工吧,幾十塊就搞定了。

水龍頭有螺紋部分斷在水管接頭裡怎麼辦?

5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你是龍頭的尾牙斷在了水管裡面把,只有一個辦法,手拿鋼鋸條,深進去鋸,將斷了的尾牙分成4份或者8份來鋸,差不多鋸開一份,在拿平口的螺絲刀去撬,一般撬出1份,餘下幾份就很容易弄下來了。屢次成功,沒有別的辦法。要想省力,鋸條買進口的,國產鋸條鋸起來費力,希望採納。

6樓:創意家居竅秒坊

當你在裝卸水龍頭時,也許不小心就會碰到很糟心的事情,旋的太緊又或者碰到水龍頭生鏽而斷在了裡面,因為是在根部斷掉像一般的扳手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這裡分享一個實用的小技巧輕鬆就可解決。

7樓:叉車賭神

1:量一下斷裂的接頭直徑。

2:五金店買個尺寸相同反扣絲錐。

3:把絲錐放進斷裂接頭,逆時針旋轉,直至斷裂接頭取出(不傷害水管的絲扣)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網友

如果水龍頭的螺絲文部分斷在水管的連線頭裡面的話,你就怎麼想辦法把它弄出來,然後再另外換一個水龍頭。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接頭換不了,就只有用小鋼鋸片伸進去將殘留部分慢慢鋸出兩道槽,兩道槽的距離1釐米左右,然後用錘和平口起子將兩槽之間那部分掏掉,剩餘部分就鬆掉了,再逆時針方向敲打出來。

水龍頭螺紋斷在水管裡了,怎麼辦

10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水龍頭螺紋斷在水管裡,只有把有螺紋斷在裡面的一截水管給鋸掉,從新連線。如果是鋼管,需要取下來重新制絲;如果是塑料給水pe管,可以加個接頭重新粘結或者熔接。

11樓:本報北京不能

這個事技術活,一般人我不告訴的,用鋼鋸條進去鋸,只要鋸出一個口,用起子一撬就掉了,記住是句短在裡面的絲牙。

12樓:青牛愛吃辣

水龍頭螺紋斷在裡面怎麼辦?試過幾種方法還是沒解決。

13樓:qian不夠花呀

只能把水管的那頭據了。

14樓:阿柴

只有把水管換了,求採納。

緊急求助!換水龍頭的時候,擰斷了,螺紋部分全部斷在出水管裡,怎樣處理? 30

15樓:林學禮

1.找一個水管的「堵頭」,堵頭就是毛坯房用來堵水管介面的鐵螺絲,用板手把堵頭擰進牆上的水管介面裡,使勁擰牢,再用水管鉗把堵頭反向旋出來,堵頭旋轉出來的時候就把斷在牆裡的水龍頭接管一併帶了出來,這是輕鬆的辦法了。

2.準備鋼鋸條、一字螺絲刀等,用鋼鋸條從多個不同方向,慢慢地把斷到牆上水管內的水龍頭的殘餘部分鋸開,鋸的時候要細心,千萬不要鋸到牆上水管的螺絲口。將水龍頭斷物鋸開後,用一字螺絲刀把斷到管件內的殘餘部分小心撬下來,這裡也要細心,不要撬傷水管的螺絲口。

將的殘餘部分都取出來,再換上新水龍頭的就行了。

水龍頭是水閥的通俗稱謂,用來控制水流的大小開關,有節水的功效。水龍頭的更新換代速度非常快,從老式鑄鐵工藝發展到電鍍旋鈕式的,又發展到不鏽鋼單溫單控水龍頭、不鏽鋼雙溫雙控龍頭、廚房半自動龍頭。現在,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選購水龍頭,都會從材質、功能、造型等多方面來綜合考慮。

簡介:最早出現於16世紀,用青銅澆鑄的,主要作用是用於控制水管出水開關和水流量的大小。早期的水龍頭是螺旋升降式的,到市場上大多數都是陶瓷閥芯的水龍頭,螺旋升降式的基本上已經淘汰了。

分類按材料來分,可分為sus304不鏽鋼、鑄鐵、全塑、黃銅、鋅合金材料水龍頭,高分子複合材料水龍頭等類別。

按功能來分,可分為面盆、浴缸、淋浴、廚房水槽水龍頭及電熱水龍頭(瓷能電熱水龍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能迅速加熱的水龍頭(瓷能電熱水龍頭)越來越受到消費者的歡迎,有望成為引領水龍頭革命的新主角。

16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找根斷鋸條,小心鋸斷掉的龍頭絲扣,等鋸一半時,停鋸,離鋸口一公分開始下一個鋸口開鋸 ,等這樣鋸三四個鋸口時,用改錐撬斷絲,即可取出,依次清除後即可下一道工序。

鋸的時候小心,只鋸一半,千萬不要傷到水管絲扣。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比較難辦,可以用小刀或者是鋸條慢慢的把斷在水管裡面的絲挑開,不過挺難弄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確實擰斷了**部分,全部斷在了水果裡,我們可以利用老虎鉗把它夾出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要是絲牙很緊 那就比較難弄了 不過你可以試一下 找塊厚一點的鐵板 磨成梯形樣子 短的一頭能剛好放到短了的絲牙裡 稍微敲一下 然後用扳手試著擰(往外松) 祝你好運!

20樓:匿名使用者

五金店買個螺紋取出器半分鐘解決,去不了多少錢!

21樓:何巍

如果是ppr的或是pvc材質的水管,比較好弄,是鐵質的比較難修。不管是哪種材質,一般都會把牆鑿開一點再修。這種東西找個街頭修水電就ok了。

就是推自行車,車上面掛個牌子:專業水電。這不是個問題,關鍵是先關水閘,不然家裡都滿水了。

如果有物業公司,可以尋求他們的幫助。也就是100到200塊就可以請人搞定。如果水管是pvc的,自己都可以搞定,就是麻煩點。

先砸牆,換個彎頭和龍頭ok.

22樓:劉文力

**新入市得需要多少錢啊。

水龍頭接頭螺紋折斷在水管接頭花紋槽裡面了怎麼辦 急 急 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可以找個水電工,問下他們願意不願意來取,多少錢。如果錢很多,你覺的貴的話,你可 以上**買取出的工具自己取,但一套也要幾十塊錢的。

水龍頭斷在裡面了,絲口也弄壞了,快哭了,怎麼辦呀 5

24樓:匿名使用者

哭完了嗎?

這個比較專業了,但是也好辦,現在水龍頭斷了,你應該能看到絲扣,你買一根鋼鋸條,在水龍頭絲扣上鋸出兩道間隔一公分左右的深槽,注意不要鋸到下面的管箍或者彎頭的絲扣,只要把水龍頭絲扣鋸斷就行了。然後拿一根鋼釘,用錘子把鋸斷的這一公分斷扣剔出來,水龍頭其餘部分自己就會掉下來。然後你新買水龍頭纏生料帶直接裝上就行了。

換水龍頭的時候,擰斷了,螺紋部分全部斷在出水管裡,怎樣處理?

25樓:寵易小魚兒

換水龍頭的時候,擰斷了,螺紋部分全部斷在出水管裡,這個是沒有辦法弄出來的,只能換接頭了的。

家裡的水龍頭斷在螺絲孔裡怎麼取出

26樓:網友

一般斷了的螺絲很好取出的,何況你這還是空心的。用尖嘴鉗或螺絲刀將斷螺絲慢慢反轉就出來了,要有點耐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五金店買個斷絲取出器,正轉進入,反轉把斷絲帶出,超簡單!**20元左右!

28樓:雀澤

能不能表達詳細一點,我好給你詳細一點的答案。

夢見水龍頭被偷了,夢見家裡被偷水龍頭沒了

夢裡的水龍頭有兩方面含義。一方面,表示健康 生命的活力和財源 財路。如果夢到水龍頭沒有水了,可能暗示健康下降,要患病,提醒你注意身體 也可能暗示會破財,或是失去財路 另一方面,水龍頭還有性的意味 撥通 給家人,相互聯絡並交流一下情感!因為體貼關心,情人對你的愛變得越來越多!有不錯的投資機會不妨與朋友...

發現家裡的水龍頭漏水怎麼辦,水龍頭怎麼換啊?

水龍頭漏水的話可以先判斷一下漏水原因,是不是水龍頭內部的墊片移位或者損壞,這種情況可以更換同型號的墊片。若是因為水管結合處老化磨損導致的漏水,那就需要檢查一下螺栓是否有鬆動,或者螺帽有沒有被腐蝕,再進行針對性的修理。其實大多數的漏水問題都是因為長時間使用或者是老化引起的配件損壞,這種情況更換配件即可...

在牆上怎麼安裝水龍頭,固定在牆上的水龍頭壞了怎麼辦

將入牆體本體固定好在牆上,並接上進水管。水龍頭本體的埋牆深度要注意控制,牆面完成後連瓷磚等裝飾厚度要在45到60之間,要注意不要埋太深,否則會影響龍頭的正常安裝和外觀功能。把總關水閥關閉,用一把扳手 逆時針 擰水龍頭的靠牆部分的六角,即可取下。然後把 頭的 進水口 面向自己,把生料帶 順時針 纏繞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