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套出一個人的話?如何巧妙的套別人話?

2022-12-28 21:35:14 字數 6387 閱讀 2831

1樓:匿名使用者

套話是一個技術活,當你想要知道某件事情的真相,對方卻不願意告知的時候,我們往往可以採用套話的方式來達到自己的目的,那麼,該如何去套一個人的話呢?

一:先令對方放鬆警惕;

如果你想要套話,就千萬不要直接詢問對方「為什麼」,「事情究竟是怎樣的」,因為沒有人會直接就把你想知道的說出來,只有間接開始話題,才可能成功從他嘴巴里套出你想要的答案。

如果的目的過於明確,對方就會有所警惕,你就會很難下手,所以,套話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對方放鬆警惕。

二:用某些事來試探;

令對方放下警惕之後,你就要聲東擊西了,比如你想要知道對方有沒有談戀愛,可以從其他人的感情狀態說起,說的多了,對方肯定是會暴露一些資訊的,根據對方暴露的資訊,進行猜測,然後出其不意,問對方:「原來你也在談戀愛。」

如果對方沒有談戀愛,會在第一時間否認,如果談了,即使否認,中間也會有停頓。

三:故意激怒對方。

一個人在憤怒的時候,是最能暴露真相的,很多電影和電視劇裡,通常警察在審問犯人的時候,都會用激怒對方的方式來套話,基本上是百試百靈的。

現實生活中,用激怒對方的方式來套話,或許會很有用,但是事後你們還能不能愉快地相處,就很難說了,所以,這個方法一般只適用於家庭和婚姻中,並不適用職場。

2樓:逍遙王超會

1、建立良好關係(最重要),讓對方對你有好感\好奇心,最好是能相信你。方法:如果對方主動說話請耐心傾聽,找出對方的需求點(抱怨什麼,在乎什麼)予以關切回應;找出對方興趣的(對方套套佈局或者多次談及的點),在這個點上對談一些。

2、和對方聊相似話題,甚至做出相同的動作、反應,讓對方覺得親切(相似感提升好感度)。

3、將自己的問題融在對方的興趣中提問。

3樓:於沛杉

你可以通過討論其他話題,讓這個人放鬆警惕,然後再慢慢迴歸話題,進而得到更有可能套到話。

4樓:可不可以只呼吸

你可以在他喝醉酒的時候迷迷糊糊的時候問他,問出你想問的問題,他會認為他在做夢他就會出來。或者你學會旁敲側擊,從側面來問問題 讓他露出馬腳。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已知的資訊,向對方提出一個相對模糊的問題,提問問題裡的用詞一定不能明確,之所以不明確是為了不讓對方依據問題得知我方並不知道事情的詳細情況。模糊用詞可以以中性詞為主。

6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把他灌醉,然後酒後吐真言,要麼就是關係很近的人,讓他放下防備,誘導說出來。

7樓:童話小鎮姑娘

你可以再和這個人說話的時候說出來你想問的一些問題呀,或者是在潛移默化的過程之中問出來這個問題,就可以問出來這個人到底是怎麼想的了,這都是很簡單的。

8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想套出一個人的話來,那你就跟他聊和你想要知道那個事情接近的話,這樣他在不知不覺當中就會說出你想要的話來了。

9樓:麼瓊詩

要想套出一個人的真心話,首先要讓他思維混亂,喝酒是個不錯的方法,自己要把它關醉了,就可以談話了。

10樓:袁山彤

不管是在生活還是在工作中,我們都會因為一些原因而需要對方對我們說實話。但是很多時候,如果我們和對方不熟,那麼對方一定不願意對我們說實話。這種時候,就需要我們去巧妙的套對方的話了,套取別人的話的核心就是讓對方信任。

11樓:小可愛美美噠

其實我個人覺得沒必要去套別人的話,這樣反而讓自己過得不開心,不快樂,真正好的心態的人,他不會做這樣傻的事情。別人是什麼樣的不要去猜測,做好自己就可以,這才是人生最想的事情。也是最愉快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聊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讓對方放鬆警惕。之後再循序漸進。

如何巧妙的套別人話?

13樓:小陳說教育

首先說好聽的話,不僅聽的人舒服,還可以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從而為你想套話的目標墊了一個基礎。

其次先把自己的一部分心裡話講給對方聽,讓他放鬆警惕,或產生「被信任」的感覺,作為感激,他也會說出自己的心裡話作為回報,兩人之間的感情還能夠因此變得更牢固。雖然這樣套對方的話比較狡猾,但確實非常有效,最終也能達到很好的效果。

如何辨別別人套自己的話。

1、表面上對你很好,噓寒問暖地打聽你的近況。

2、帶著腦子聽話。

邊聽邊分析別人說話的目的。其實每個人每次的溝通都是有目的的,有的是為了促進感情,有的是為了發洩內心情緒,有的是為了尋求幫助,有的是為了套話達到某目的,有的是為了解惑等等,所以在每次溝通前,都要從內心裡分析一遍,對方找我聊天是出於什麼目的。

當然,也可以對朋友的為人進行綜合分析,因為認識久了,大家的性格怎樣都會有一個大概的瞭解,一些單純沒心機的人找你聊天,就沒必要過多的去考慮他們聊天的目的,一些有城府的人就特別需要注意了。

14樓:愛看劇的小鴿子

要套別人話時,先不要直接進入正題。先跟他閒聊,聊到那人沒一點戒備之心或者對你很信任的時候,你再慢慢轉移話題。千萬不要急,問他某句話的時候,你要繼續裝作跟沒事似的樣子,就這樣慢慢的轉移到你想問的話時,別人可能會順口而出。

15樓:傅品

可以使用一種叫作「自我告白」的方法讓對方袒露心聲。這個方法對引出心裡話有「奇效」。比如,講述自己的身世或傾訴家中的煩惱,由於這些話不常和陌生人講,會讓對方覺得自己很信任他,沒把他當外人看。

於是,聽話的一方自然就放鬆了警惕,一不小心就將這些話和盤托出。

16樓:娛眼大觀園

我覺得有兩種方法,第一種方法就是恭維別人,使勁吹別人的牛,讓他迷失自我,就可以套話了,第二種方法就是激將法,讓對方輕輕鬆鬆說出來。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消除別人的防範心理,引起對方的共鳴。說話要隨和,要讓別人感覺到你是一個什麼都能交談的人。取得別人對你的信任,慢慢進入話題的時候就容易套別人話題了,看透對方的心理,從正面直接擊倒對方!

和別人打心理防線戰!

18樓:機甲製造師

我建議別這麼做,等別人反應過來,對你就沒有信任了,大家也不喜歡這樣的人。先前有個朋友套我話,雖然沒什麼大事,但是後面會很反感她,不想和她說話。

19樓:牧白

例,比如你爸媽出去,你想偷偷玩電腦但你不知道他倆幾點回來,又害怕直接問太過明顯,就可以這樣做:如果他倆是在早上出門,那麼,你只需要說:「你那我中午怎麼吃飯」,或者「我中午可以吃外賣嗎」之類的,他們回答「自己想辦法解決」之類的就是中午不會回來,如果中午會回來,那麼他們一點會說「用不了那麼久,回來做飯」之類的。

20樓:大春侃球

在似乎不經意間詢問一些相關問題,不能引起別人的注意,重要的還是看自己的處理,鍛鍊顯真章,一定要多聯絡不怕失敗。

21樓:最愛我愛吳婷

為什麼套別人的話,心理陰暗 心機婊,也好 看看這些城府深的怎麼套別人話,以後少入坑。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看透一個人的本質?如何看透一個人?

1 遇事見人品。每個人都會偽裝自己的心理,但大多數人只要遇見一點壓力,這種偽裝就維持不住了。有的人說的比唱的還好聽,但只要遇到點 事 本質就暴露出來了。無論是什麼關係,只有在遇到事了,看對方的態度,看對方的做法,才能決定這個人考不靠譜。2 觀察對方的選擇。一個人可以用各種各樣的偽裝來欺騙別人,但是其...

如何去評價一個人,如何評價一個人?

如何評價一個人?評價一個人的優點 一 1 樂於助人,善於團結,吃苦耐勞,平易近人。2 學習上有自我的方法,學習新的的東西效率高,學習新的技能上手快。3 做事有恆心有毅力,處事有自我的見解,而不人云己雲。4 心地善良,為人誠實,一心一意,精明能幹,個性穩重,進取主動。5 關心他人,進取主動獨立工作本事...

關於安慰的對話,求一個人安慰一個人的話,對話形式,臺詞最好簡短好背一點,兩人或三人,謝謝,另有補充

生活就像 忐忑 沒準確歌詞,卻驚心動魄。同一件事,我們可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做別人,再好也是某人第二 做自己,永遠是自己的第一。憎恨和惱怒是一種負面心理,浪費我們的人生。樂觀和豁達是一種正面能量,增強人們的自信。願你戰勝煩惱,珍惜生命。開朗達觀,天天向上。天空需白雲點綴 鮮花有蝴蝶追隨 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