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不讓自己的老婆穿短裙,這是為什麼?

2022-12-28 22:10:11 字數 2824 閱讀 3200

1樓:天真的娛樂君

因為這些男人的思想是非常保守的,女性穿短裙在他們看來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所以他們堅決不讓自己的老婆穿短裙。

2樓:的瘦

因為男人的佔有慾很強,他認為老婆是自己一個人的,不能夠給其他男人看,這種男人心裡也是沒有安全感的,害怕老婆會離開自己。

3樓:咩咩楊

這樣的男人有點小心眼,總覺得自己的女人穿超短裙,會招人非議,自己面子不好看,他把穿超短裙和不正經是聯絡在一起的。

4樓:情感達人左右

對於說有些男人不讓自己的老婆穿短裙,是因為這些男人非常瞭解其他男人的想法,並且也不想自己的老婆穿的過於暴露。

5樓:創作者

我覺得是佔有慾太強,害怕失去。因為擔心穿短裙太過於美麗,不想讓被別人看見,害怕兩人的感情發生意外。

6樓:小du聊情感

因為男人最瞭解男人,自己老婆穿著不能太過暴露,否則心裡就會不舒服。

那些不允許女友穿短裙短褲的男生都是什麼心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在情侶之間三觀就是維持兩個人感情最主要的東西,很多三觀不和的人都是走不到一起的,就像不允許女友穿短裙也是一樣的道理。

8樓:繁華老師

是一種特別嫉妒的心理。他們生怕女友穿的特別的短,被別的男生看去,心裡非常的不平衡。

9樓:生活江南老師

會是一種保護女生的心態。他認為女生這樣穿的話,會被很多男生盯上的。

10樓:30秒不

這些男生相對來說都是比較傳統的,他們認為這樣的穿著並不是特別好。

11樓:花花就是我

那些不允許女朋友穿短裙短褲的男生可能是非常保守,而且非常有佔有慾的心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就是不願意讓其他男人看到女朋友的身體吧,想要完全的佔有自己的女朋友。

1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害怕女孩子的**或者身體被別的男人看見吧,會覺得自己失去了什麼。

14樓:你頭髮亂了噢

這種男生是佔有慾極強的人,巴不得別人都不要看自己女友。

15樓:匿名使用者

佔有的心態,他們不想自己的女朋友被其他異性看。

男朋友特別不喜歡我穿裙子,而且特別討厭我穿短裙,他這是為什麼啊?我很喜歡穿裙子,他這樣,我怎麼辦?

16樓:單調

男朋友特別不喜歡你穿裙子,而且特別討厭你穿短裙子,說明他是比較在乎你的,他不希望你穿裙子出去招搖過市,所以只能穿裙子給他自己一個人看。

17樓:蹇寰

這個情況說明你男朋友很喜歡你,在乎你,他不想讓你穿短裙子,不想讓別的男孩子,看到你穿著暴陋,而對你有想法。女孩子還是穿著端裝些才更讓男孩子喜歡。你喜歡穿裙子,那就穿著長一些的裙子。

18樓:就哦吼吼

可能是她不希望你穿短裙被別人看吧,我覺得有一點點大男子主義,你試著和他溝通一下呢。

19樓:蕈龠

這是你的男朋友,他沒法干涉你穿衣服,因為如果你一直遷就他的審美,慢慢變得沒有自我,你談戀愛嘛,就是要互相尊重。

20樓:哈哈一笑

我覺得男朋友喜歡穿裙子的話,嗯,你很喜歡穿裙子,男朋友不喜歡你穿裙子,這是一個男生正常的表現,喜歡你佔有慾,他的佔有慾讓他她不想讓別人看到你穿裙子的樣子,看到你的大長腿。

2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這種情況建議分手,不能慣他毛病。

祝樓主分手快樂,望採納。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你太漂亮了,你男朋友怕失去你。因為他太在意你了。太愛你了。所以。他嫉妒別人看你穿裙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和他好好溝通一下吧,看看他是什麼原因不喜歡,一般男生都會覺得穿裙子好看,說不定他有特殊原因,所以要好好溝通一下。

24樓:鳳崖

那就穿短褲吧,也涼快。要是還是制止你,那你們就需要聊一聊了!女性穿衣永遠自由。

25樓:樓靜楓

我和你有同樣的煩惱,我老公也不喜歡我穿裙子,穿的另類一點更不行。

26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來說,他喜歡別的女人穿的越少越好、自己的女人穿的越多越好。

男人不讓自己的老婆穿短裙,你怎麼看待這件事情?

27樓:靈靈的成長木屋

太自私。男人把自己的審美完全駕馭在女人身上,對老婆的掌控欲極強,是很自私的表現。

28樓:巨集盛

可以看出這個男人真的非常愛自己老婆,也可能是怕別人看到自己老婆暴露出來。所以才不會讓自己老婆穿短裙。

29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說明自己老公還是非常愛老婆的,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做法,也可以看出這個老公在生活中也會經常的吃醋。

為什麼男生不喜歡自己女朋友穿比較短的裙子?

30樓:佳音

因為男人的佔有慾都比較強,他希望自己的女朋友每一個肢體只有他自己能看見,所以男生不喜歡自己女朋友穿比較短的裙子。

31樓:小馬是半仙

因為男生或多都會有一點大男子主義,穿裙子短的話,會有點吃醋。

什麼男人不讓女人穿裙子,不讓自己女朋友穿裙子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

是你自己不敢穿裙子吧 還說男人不讓你穿。哈哈 不讓自己女朋友穿裙子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穿短裙啊熱褲啊 風什麼的,我覺得大多數男性都不希望自己女朋友穿吧。並不是我們自私,而是我們作為男人,知道男人是一種什麼樣的生物。佔有慾太強的人,一般來說這種也算好事也算壞事,因為這樣正好證明他心裡有你他不想其...

不讓自己女朋友穿裙子的男人是什麼樣的人

如果是穿短裙啊熱褲啊 風什麼的,我覺得大多數男性都不希望自己女朋友穿吧。並不是我們自私,而是我們作為男人,知道男人是一種什麼樣的生物。佔有慾太強的人,一般來說這種也算好事也算壞事,因為這樣正好證明他心裡有你他不想其他男人看到你的美,壞的呢就是愛情的立場上雙方地位是平等的,這樣就好像女方弱一些會不自主...

假如男人偷給別的女人送東西不讓自己老婆知道呢注意什麼行為

只知道投資自己的臉蛋,不知道投資自己的腦袋,永遠不會有魅力,不會有吸引力 一個男人對自己老婆很好,但又和別的女人偷偷聊天一年多,老婆知道後他又哄又買東西說不連繫,過了幾年又 10 精神出軌是肉體出軌的前奏,如果還這樣的話,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你還是男人嗎?自己老婆都出軌了,還能容忍。網路是排解空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