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司機不讓自己的老婆坐副駕駛室

2023-03-26 07:45:05 字數 1467 閱讀 5308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婆比較嘮叨,往往容易對司機的駕駛指手畫腳,反而會影響司機的駕駛判斷和分散司機的注意力並影響心情。安全起見還是坐在後面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要麼是怕坐副駕不安全,要麼就是自己的老婆帶不出去,簡單點說就是他已經嫌棄他老婆了。

3樓:網友

因為副駕駛比較危險。如果不繫安全帶的話。開的太快,太危險了。而且自己的老婆在旁邊可能會分心。給我優質吧。

4樓:網友

因為老婆拿不出手,影響開車心情。

老婆從不坐副駕駛說明什麼

5樓:網友

在汽車司機的圈子裡,一直流傳著這麼一個規定,那就是副駕駛是老婆的寶座,如果讓其他女人坐了,就會威脅到老婆的地位,但其實,如果是一位真的懂車的人,是不會讓老婆坐副駕的,原因在這,這才是真愛。

6樓:大慶樹苗

領導都是坐車後排座椅的,身份的象徵。

7樓:錢多票多

我老婆從不坐副駕駛,那麼說明他就沒有坐副駕駛的習慣,他不習慣一坐在這個位置上。

8樓:勤寒凝

這有可能是你老婆不喜歡做副駕駛多,應該沒有別的什麼原因吧。有人都是喜歡坐後面不喜歡坐前面。

有老婆的人,可以讓其他女人坐副駕駛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老婆都不願意「別的女人」坐老公副駕駛?聽聽過來人怎麼說。

10樓:wy許叄世繁華

不可以讓其他女人坐副駕駛,因為副駕駛的座位應該是留給老婆的,若讓別人坐,被老婆看到,老婆也會生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儘量不要讓女人坐副駕駛,如果坐副駕駛的話,會容易被自己的老婆誤會的。

12樓:辰砂

不可以,副駕駛對於女孩子來說是表示地位的一個位置,除了家人之外的女人,還是不要給別的女人坐了。

13樓:30秒不

肯定不能讓其他女人坐副駕駛,如果這樣做的話,老婆肯定會非常生氣的,而且也會對兩個人的感情產生不好的影響。

14樓:魚與魚塘

不可以,讓其他女人坐副駕駛座老婆會吃醋的,老婆會跟你翻臉。

15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覺得可以讓別的女人坐副駕駛,這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這只是一種禮貌而已。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呀,其實副駕駛可以說是最危險的位置,出事故的時候很容易重傷或者死亡。

1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有老婆的人當然不能讓其他女人坐在副駕駛的地方,因為副駕駛的位置是專屬於老婆的,只有這樣才能促進彼此之間的感情。

有些男人不讓自己的老婆穿短裙,這是為什麼?

因為這些男人的思想是非常保守的,女性穿短裙在他們看來是非常不道德的行為,所以他們堅決不讓自己的老婆穿短裙。因為男人的佔有慾很強,他認為老婆是自己一個人的,不能夠給其他男人看,這種男人心裡也是沒有安全感的,害怕老婆會離開自己。這樣的男人有點小心眼,總覺得自己的女人穿超短裙,會招人非議,自己面子不好看,...

男人有的時候為什麼會討厭自己的老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就是時間長了有種膩煩的感覺.這就是物有過期時.人有玩膩時.並不是你不喜歡她了.而是人都是對新鮮事物有好奇的感覺.但是人無完人.奉勸你別丟了西瓜揀芝麻.呵.加油噢.因為讓你得到了,所以你不會珍惜她,你想一想,當初他要不是跟你的話,你追不到手的話,你會認為它非常美好的 如果一個男人看不起自己的老婆那說明...

為什麼有的男人會怕老婆,為什麼男人會怕老婆

為什麼男人會怕老婆 1有研究調查發現,男人之所以怕老婆的主要原因,位列第一的其實是害怕女人吵吵鬧鬧,嫌麻煩。如果跟女人爭吵起來,她動不動就來一個一哭二鬧三上吊,你在家裡還有安寧嗎?還能好好的過日子嗎?男人是一個嫌麻煩的動物,我服個軟,咱好好的過日子,不要瞎鬧騰就挺好的。2老婆娶回家就是用來疼愛,用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