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步機什麼牌子值得入手?

2022-12-28 23:35:09 字數 3160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跑步機還是選擇莫比的吧,操作簡單,只需要選擇模式,就能跑起來,非常實用的機器,感覺應該挺不錯的,外觀簡潔大方,在不佔地方的情況下,長度寬度都夠用。目前使用都良好的。客服態度也不錯,滿意。

2樓:譬如朝露

只要你想什麼,牌子都可以。

想買臺跑步機,想請教到底什麼牌子好啊?

3樓:beard六神無主

跑步機選購應抄注意幾點襲。

:1、跑步機看技術的產品,儘管這個價位段有大小百十來個品牌,每個品牌都有自己成熟的核心技術,但反應到市場上的現象是:每種核心技術大同小異。

太有技術含量的成本下不來,沒有技術含量的就缺乏競爭力。

2、跑步機總歸有噪音的,跑帶摩擦+腳步聲+機器震動地面。速度8的情況下,噪音在60左右分貝是很正常的事情。

3、如果你是正常身材,持續馬力1~2也就夠了。用的比較頻繁的,還要記得用潤滑油塗在跑帶下面保護一下馬達。如果身材很重大於100kg小於150kg,可以考慮輕商用、商用。

希望可以幫到你。

4樓:

建議在買跑步機之前先到其官網瞭解一下跑步機選購方面的知識,購買跑步機時不能單單隻看**,還需要看一下跑步機的質量保證及售後服務,以確保買回來的是適合自己使用並且安全有保障的東西,這比什麼牌子更重要。

1、電動機功率,一般而言,家用跑步機的輸出功率在馬力已足夠,有的廠家表明峰值功率屬於誤導。

2、家用機一般購買承重量在110-120公斤以內的,體重超重的建議您購買輕商機,有136公斤和156公斤範圍的,如美國愛康跑步機。

3、如果是專注跑步的,不推薦買多功能機,只需要有較寬的跑帶,較好的音響和電動坡度控制,堅固耐用即可,如力度空間的pet-90值得關注。

4、如果家有老人,中年人,又想全家輪流使用,建議購買多功能機,**在2000-3000元左右。一般配置有按摩頭,扭腰盤,仰臥起坐杆,但一般跑帶較窄[400mm左右],不配置音響,採用手動三檔坡度,這也是價效比較高的選擇。

5、檯面厚度:檯面的厚度是減少關節衝擊的關鍵,要選擇材料較厚的檯面,最好是雙層,如果檯面過薄容易造成檯面彎曲,變形,造成危險及機子損壞, 檯面長度一般在米以上。

6、速度調節;較好的跑步機一般在控制面板和手握處都可以方便地調節速度,在跑步時增減速度不會有明顯的抖動和不適 。

7、控制面板:標準跑臺的控制面板至少應有上面提到的基本顯示功能,中文按鍵,能配置藍光顯示屏的尤為時尚。

5樓:溝入皐月

希望擁有自己的bai第一臺跑步。

機,du我給你的建議是zhi : 1.跑步機承重能力要滿足。

6樓:就會發生的的地

第一次購買跑步機,如果對各種品牌不是太瞭解,我建議你看看億健。億健的跑步機質量一個字,好!不管是外型,材質,功能,跑感都是一級棒。

7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本人接觸跑步機比較多,所以經常有網友會問我如何選擇機器適合自己,簡單的在提幾點。

價位如何選擇?通常家裡兩個人左右平常運動量比較小,主要用於快走慢跑不超過一小時運動選價位3000到5000就足夠了。

跑頻寬度如何選擇?185以內身高選擇寬度在43釐米到48釐米足夠。

馬達大小如何選擇?普通家用持續馬力在到之間就夠了主要還是要看馬達的質量。

品牌儘量選擇國產線下品牌。一些只在網上銷售的品牌不是很穩定。

噪音方面?偶爾和馬達有關,正常體重速度8帶人跑大概60多分貝相當於說話的聲音。影響樓下的關鍵與噪音無關而是與跑板和底座的結構設計有關。

售後和機器質量?全屏經驗,不能光相信評價和銷量。

減震方面通常與跑板的寬度有關,儘量不要選太大的寬度。以及不要過於相信一些高減震證名詞。

功能上以簡單為主比如速度,坡度調節。彩屏藍芽wifi上網按摩器的作用不大。

家裡空間大的選擇普通摺疊,家裡空間非常小,選擇全摺疊。

家用萬元內的國外品牌跑步機都是國產的,所以不要衝著進口去考慮。

希望可以幫到你~~~

8樓:上海永進電纜

美國precor必確——trm跑步機 ,擁有多項專利技術。

· gfx®地面模擬緩衝控制系統,此係統是precor必確獨有的專利系統,與公路跑步相比可減少高達44%的衝擊力,能夠為鍛鍊者帶來理想的緩衝性、支撐性和穩定性,擁有更舒適自然流暢的運動,並減少膝蓋損傷。

· ift™步幅整合技術,此專利技術能夠識別鍛鍊者的自然步伐速度,完美匹配每一步蹬跑動作,為鍛鍊者帶來超順暢的健身體驗。

· 設計升級,擁有超大尺寸擱物臺,跑板高度更低,跑帶更寬。

9樓:創享時尚生活

我本身是開健身房的,一口氣買了很多臺億健跑步機,故障率基本沒有,可以減少很多損失,而且顧客普遍反映跑起來感覺很輕便。

10樓:力動健康科技****

一、從經濟能力出發,合理理性。

二、從跑步機品牌口碑出發。

三、從跑步機的安全效能和售後出發。 ***的跑步機運轉時,人在上面跑應該感覺很平穩,耐磨、沒有晃動、跑偏等情況。跑步機需要考慮它的減震效果,如果沒有合理的減震設計,則會對人體的關節、骨骼和大腦產生衝擊。

11樓:陳小糯_熊貓

首先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來選擇合適的**範圍。一臺1000-3000元左右的中檔跑步機其實是個不錯的選擇,懂的人一下就明白了還有一些細節方面大家也一定要注意,買跑步機時詢問下賣家是否具有安全磁鎖功能,這樣當你的身體脫離跑臺時,跑帶可以迅速停止,避免發生嚴重的安全事故,但好像現在的跑步機對於安全這方面都做的非常到位,一般都會有類似的安全磁鎖功能。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想買貴點的還是便宜點的。普通用的話速爾吧、羅菲健的吧。想買貴點的找那些進口的力量、必確、泰諾健等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sole跑步。

機各方面度不錯,個目前市場上的跑步機種類繁多,選購跑步機的建議。

第一,跑步機要安全的,防震的。

運動是為了健康,所以沒有很好的減震系統反而會傷到關節,對我們的健康起到反作用。心率的監測也同為重要,跑步的原則是循序漸進,任何事情不能急於求成,跑步更應該量力而行,每天的堅持就是最大的進步。

第二,跑步機的靜音系統足夠好,噪音控制在40-60分貝之間最好,且在70分貝以下。因為是在家裡使用,你不想你在樓上跑步,樓下相似幾級**似的,也不想你的運動,打擾到家人休息。

跑步機什麼牌子,跑步機有哪些品牌

跑步機的種類特別多,根據各種資料顯示,囯內最手換飲的跑步機十大品牌主要有 億健 優步 晨動 匯祥 喬山等跑步機!像金史密斯 愛康 星馳 億健 必確 sole bh 必艾奇 喬山 優步 匯祥讀是不措的。注意觀察幾各問題。1 馬達 運轉時是否平順而無震耳的噪音。2 跑帶 速度設定後,跑帶是否運作穩定,注...

跑步機什麼牌子好T,跑步機什麼牌子比較好

個人認為sole跑步機各方面度不錯,個目前市場上的跑步機種類繁多,選購跑步機的建議。第一,跑步機要安全的,防震的。運動是為了健康,所以沒有很好的減震系統反而會傷到關節,對我們的健康起到反作用。心率的監測也同為重要,跑步的原則是循序漸進,任何事情不能急於求成,跑步更應該量力而行,每天的堅持就是最大的進...

小喬跑步機怎麼樣?值得入手麼

小喬跑步機不怎麼樣,不值得入手。小喬跑步機跑道可以說是相當短的,除非你個子很矮。我這個身高170的女生覺得它這跑道長度的寬度實在是太坑了,又短又窄。更別說買那種超級迷你的。不存在靜音,八速依然很吵。因為家裡樓下沒人所以才不會有投訴。按鍵靈敏度初期還好,這才半年就開始出現有時候不太靈敏的毛病,偶爾調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