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效比高的水乳套裝,你有哪些比較好的推薦?

2022-12-29 01:10:10 字數 3962 閱讀 8460

1樓:哦吼是清清呀

我覺得價效比高的水乳有ahc,還有黛珂,還有蘭芝都挺好用的,其中我最推薦的是黛珂的水乳,黛珂的水乳**也是比較實惠的,而且保溼效果也好,也很溫和,適合痘痘肌。

2樓:武帥帥

可以選擇珂潤的水乳,面霜價效比較高,不是很貴的,而且呢補水效果也特別好,適合敏感性肌膚。

3樓:舒凝

水乳套裝有好多牌子,我只能把我平時用到的感覺比較好的推薦給大家,我喜歡蘭熙的水我感覺比較濃高,補水效果也不錯。乳是珀薇家質地比較輕薄,不像其他我用過牌子慢慢厚重。

4樓:傾慕世間繁華

那我直接給你分享幾款小眾的護膚水乳吧,都是補水保溼為主的,適合任何膚質,**也好看!

穀雨仙人掌水乳:這套水乳新增了仙人掌果提取物,有抗氧化的作用,還是主打保溼為主。比較適合年輕肌膚和膚況沒什麼大問題的時候作為基礎保溼來用。膚感上更適合幹皮和混幹皮。

神經醯胺套裝,主打成分是神經醯胺,能夠舒緩乾燥、修補屏障;修護水和精華霜的搭配,修護水特別適合用來溼敷,緩解乾燥、敏感現象。搭配精華霜,質地更加水潤,能夠牢牢鎖住肌膚水分,保溼修護,適合幹皮使用。

ahc玻尿酸水乳:裡面新增了玻尿酸、植物舒緩的成分,補水保溼效果很好!水是啫喱狀的,抹上去清爽不油膩,吸收也很快,乳液質地也很輕薄,延展性也不錯,一抹就能吸收。

好用且價效比高的水乳,你都有哪些好推薦?

5樓:李鑫鵬說時尚

cemoy的白金水乳。

白金流明水乳套裝是cemoy的王炸護膚品!在澳洲一直深受大家喜愛。裡面的lumen酵母成分具有超強修復能力,一般只有sk2、雅詩蘭黛、蘭蔻等大牌護膚品才會新增!你值得擁有!

6樓:小妲己愛啃梨

爽膚水推薦契爾氏金盞花水,菌菇水,skii爽膚水都是不錯的。乳液推薦契爾氏綠瓶以及olay美白乳液。

推薦幾款價效比高的水乳,有過的嗎?

7樓:美妝貴貴

姐妹們,要說每天使用頻率最高的護膚品,那就非水乳莫屬了,所以今天推薦幾款有實力的水乳給你們。

有哪些好用的水乳套裝可以推薦?

8樓:齊澤宇

不同的膚質對應著不同好用的水乳套裝。比如干皮,幹皮更適合日本珂潤或者是蜜濃的水乳套裝。這兩個水乳套裝非常的滋潤,可以讓幹皮維持日常的保溼。

像油皮,就比較適合悅木之源的菇菌水乳套裝。這套水乳可以讓油皮保持乾爽,緩解長痘毛孔粗大的現象。

9樓:山川he你

我覺得**最基本的部分就是補水,因為補水的時候,你的**就會變得特別細膩,亮白。我用過比較好的護膚品,就是韓束墨菊的巨補水,光聽這個名字就可以知道她是非常補水的,然後他每個瓶的容量也是很多的,能用很長的時間,所以我覺得還是非常好用。

10樓:dj林林

我用的就是自然堂的水乳套裝,價位只有200多元的非常,特別的划算,而且是純植物的配方,有一種淡淡的清香味道,塗在臉上吸收的很好,我已經用了兩年的時間,肌膚一直都很水潤光滑,特別的有彈性。

11樓:網友

我覺得好用的水乳套裝的話,就是ahc的白瓶和藍瓶,白瓶適合在春夏的時候又因為它沒那麼厚重,而且滋潤度比較好,南屏動畫適合秋冬季使用,因為它比較滋潤,如果在秋冬季使用的話會讓人感覺,**很好,不會幹燥,百雀羚也比較適合在秋冬季使用,因為它也是一種很滋潤的一套護膚品。

12樓:張張張張張張

一般情況下就是補水保溼的,我很喜歡百雀羚系列的產品,我用著效果不錯,而且**很良心。三生花水乳很不錯,用著很清爽,不油膩,而且效果好。尋薈記的產品也很好,大部分都是蘆薈成分的,我也一直在用,效果很好,我是混油皮,用完臉上很爽很舒服。

13樓:有機生活倡導者

一般情況下,**都是需要補水保溼系列的那麼百雀羚的一個系列精華保溼系列你就可以來選擇使用,並且呢水乳霜也都特別的好用效果也非常得好。

另外的話在高階一點雪花秀的滋陰系列的也可以來使用,並且就買全套的就可以了。

價效比高的護膚品套裝有哪些?求推薦!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的價效比高的水乳套裝推薦嗎?

14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如果是學生黨的話,比較推薦百雀羚的水乳,或者是佰草集的水乳,還有八杯水的水,乳碧歐泉的水乳,這些品牌的水乳都是比較適合學生的。

有哪些平價又好用的水乳?有推薦的嗎?

15樓:短暫的寧靜的夜

平價又超好用的水乳,告別熬夜臉,學生黨的最愛!

16樓:小屈愛旅遊

提問我是幹皮吧。

最近熬夜了 額頭也冒了一個痘痘。

1、haba g露爽膚水。

**:168元。

規格:180ml

它的優點是沁爽補水、清盈潤透,為日本進口的產品,有海洋微粒、水解大豆蛋白、綿竹萃取液、海藻膠等等,補水的效果超級好,對幹皮非常適用,除此之外其他膚質其實也能用。

2、珂潤2號化妝水。

**:199元。

規格:150ml

它的優點是沒有香料和酒精,呈弱酸性的ph值,對於乾燥的**以及敏感的肌膚都有很好的改善作用,其主要成分神經醯胺能夠修復角質並且為它補水,還有藍桉葉提取物滲透到角質層去護理**。

3、歐緹麗葡萄水。

**:130元。

規格:200ml

它有三大功效:給肌膚補充水分、保溼抗氧化、喚醒肌膚的活力,主要成分是天然的葡萄崔誤區,並含有天然的礦物質,舒緩而且保溼,很適合幹皮的且**很實惠的水乳產品。

4、啟初潤膚乳。

**:30元。

規格:135ml

這款其實是所有水乳裡面**最便宜的一種可能,它的效果卻非常好,有很不錯的修復效果,同時解決**乾燥的問題也是非常強,一般在很多地方都可以買到,確實很好用。

5、olay大紅瓶面霜。

**:139元。

規格:50克。

很適合幹皮的乳霜產品,有膠原肽、甘油、玻尿酸等等成分,能夠從內到外給**補水,還可以強韌**的保護能力,滋養**表層並呵護肌膚中的保溼結構,做到真正的補水又提高鎖水的能力。

希望對您有幫助。

一般這種情況下 冒痘很正常。

提問您可以直接給我推薦一下有沒有什麼適合的水乳。

我之前使用過 宿系之源店鋪的水乳 感覺還不錯。

也有祛痘的效果。

您可以看看。

穀雨的水乳也很不錯哦。

都是平價的。

17樓:廖雁凡

夏天為他們打爆**!

18樓:來自古崖居充滿陽光的**鳥

評價又好用的水乳的話,比較推薦的是呼吸的水分,兩件套這款兩件套的話,個人是特別喜歡的,他補水保溼的效果比較好。

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有哪些價效比高的手機值得推薦?

第一款值得入手的手機就是紅米note7,相信很多人都是知道這部手機的,之所以將這部手機放在第一位,主要就是因為它的 太便宜了,目前的起步價已經是不足千元了,而且配置對於當下的一些日常軟體來說,絕對是值得大家入手的。這款手機採用了玻璃材質的機身,這就使得它變得非常高階,而且還搭配了驍龍660的處理器與...

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華為榮耀10,一款價效比不錯的手機!要說到榮耀10這款手機,剛出來時,在2000左右元價位可謂是一戰封神,成為當時最熱門的一款中端旗艦機。榮耀10後蓋設計的賊好,搭配更優秀的玻璃質感,一看就是高階大氣上檔次,尤其是漸變色的機身設計,完美的玻璃融合金屬中框,整機玻璃覆蓋面積做的十分完美 協調!而且榮耀...

求價效比高的手機,價效比高的手機有哪些?求推薦

你好樓主!我用的是華為榮耀u9508官網售價是1888.四核的cpu,執行速度很快,推薦給你,望採納 北斗智簿大k!聞尚小飛俠!紐曼n2,奧霸道n003,優米x2,佳域g4!歐盛!小蜜蜂!大可樂 中興u950手機 999元。最便宜四核 360特供機夏新大v進步版n821 基於安卓的可以嘛?如果可以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