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月子餵奶可以吃橙子嗎,坐月子餵母乳能不能吃橙子

2022-12-29 03:05:09 字數 996 閱讀 8932

1樓:華的多彩空間

一般的水果都是可以吃的,不過是不能吃冷的。

坐月子餵母乳能不能吃橙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不要吃涼的,對寶寶和你鬥不好的,最好用熱水泡一泡再吃,並且吃了之後一定要用溫開水漱一下口,以免傷牙。

餵奶期間可以吃橙子嗎

3樓:李和霖

你好,哺乳期能吃橙。橙子是著名的健康水果之一,能止咳化痰。它對哺乳期媽媽還有一個特別的好處,通乳,促進乳汁分泌。

幫助寶寶智力發展。

橙子中含大量維生素c,且易於吸收,這種維生素與兒童的智力關係很大。哺乳期媽媽食用橙子能通過餵乳讓寶寶接收這種維生素,從而促進寶寶的大腦發育、智力發展。

預防高血壓。

橙子中含量豐富的維生素c、p,能增加機體抵抗力,增加毛細血管的彈性,降低血中膽固醇。哺乳期媽媽常吃橙子,能夠很好的預防高血壓。

緩解便秘。橙子所含纖維素和果膠物質,可促進腸道蠕動,因此,哺乳期媽媽吃橙子還有利於清腸通便,排除體內有害物質。

**感冒。橙皮性味甘苦而溫,止咳化痰功效勝過陳皮,是**感冒咳嗽、食慾不振、胸腹脹痛的良藥。因此,哺乳期媽媽吃橙子不僅能**感冒,還能促進食慾。

緩解緊張情緒。

橙子發出的氣味有利於緩解人們的心理壓力,但僅有助於女性克服緊張情緒,對男性的作用卻不大。因此哺乳期媽媽食用能緩解緊張情緒,保持良好心情。

坐月子,餵奶,能吃黑布林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吃水果好啊!豆漿還能是乳汁多呢!

坐月子能不能吃橙子嗎

5樓:網友

坐月子就不要吃橙子啦,最多能吃一點蘋果。如果想吃橙子,把它蒸熟來吃會好一點。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怕涼,涼的東西最好都不要吃的吧。

坐月子可以吃雞爪嗎,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沒必要擔心的。坐月子時可以吃雞蛋嗎 可以的bai。新媽剛生產完身體du非常虛弱,日zhi常飲食處處都得小心,dao必須講究起來。月子吃雞。專蛋,以補充蛋白質屬,當然是極好的。但你得會吃,坐月子吃雞蛋的這些講究,你都知道嗎?下面來跟御月居月子中心一起了解一下吧!一天千萬別吃太多。過猶不及的道理相...

坐月子可以吃洋蔥嗎,坐月子可以炒豬肝吃嗎

坐月子的時候,他是不可以吃洋蔥的,因為洋蔥也屬於一種辛辣的香味食物。狗狗喝紅糖水好不好 如果狗狗很愛喝紅糖水,也不是說一定不能給狗吃,只要不是身體特別不好的狗狗,不是特別大量的喝,狗狗也還是可以喝一點的。狗狗喝紅糖水的壞處 1 傷害牙齒 對狗狗的牙齒非常不好,容易引起蛀牙。如果主人很少給狗狗刷牙甚至...

坐月子晚上可以吃紅糖粥嗎,坐月子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嗎

可以,一般建議上午飲用紅糖水,吸收最好。產婦做月子期間建議直接飲用紅糖水,對排出體內惡露效果最好。如果是腸胃不太好的產婦可以搭配粥品食用。晚上也可以喝紅糖粥,不過從吸收最好的角度考慮建議上午食用。坐月子可以吃皮蛋瘦肉粥嗎 坐月子可以適 復量吃皮蛋瘦制 肉粥。對孕婦 有好處。不過三高人群不 宜多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