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傷感作文,一篇關於秋天的傷感文章

2022-12-29 03:35:12 字數 3706 閱讀 9462

1樓:網友

東流逝水,葉落分分,荏苒的時光就這樣悄悄的消逝了,又是一年的春華秋實,捉不住的時光毫不留情的從指縫中溜走。

一篇關於秋天的傷感文章?

秋天的作文60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秋日風姿。

已經十二月了,樹上的葉子早已枯黃,但竟還有大半都掛在枝頭。

夜幕下,昏昏的街燈中,看到的竟是一樹金黃的燦爛,那一瞬間,我呆住了。

看著那童話一樣的金樹,嘩嘩的拍動著他的枝葉,我竟有了一種要落淚的感動。

我喜歡秋天。是因為它沒有病菌,害蟲的侵襲;是因為它沒有暴風驟雨,沒有雷電的打擊;是因為它沒有烈日和酷暑的煉獄;是因為它沒有冰凍和寒冷的冷酷。我喜歡秋天的秋高氣爽,喜歡秋天的碩果累累。

秋天給我的印象,一幕,一幕,明朗,清晰……

我一向以為秋天,枯葉,只是代表著蕭索與孤寂。秋風秋雨愁殺人,古人對於秋天的描寫也大都如此:

概夫秋之狀也,其色慘淡,煙霏雲斂; …

其氣凜冽,砭人肌骨;其意蕭條,山川寂寥。

顧其為聲也,悽悽切切,呼號奮發。

聽著秋聲,看著葉子一片片落下,是一場場的別離,也是生命的枯竭與消逝。淒涼,不捨與無奈總是揮之不去的縈繞在我的心頭。我欣賞秋天的風高雲淡。

我沉醉於她的清雅脫俗,但同時也總是不可避免的陷入悽然的情緒中去。

而今天,這種燦爛,忽然給了我一種堅強的感覺。

那棵樹,一個人,執著的近乎固執的站在那裡,帶著滿枝的金色,堅強的在風中挺立。

原來,秋天也是剛強。是堅持,也是忍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要寫,寫好了發給你。

有關寫秋天的文章,,悲傷一點的,,稍微短一點

4樓:傾國費城

楓葉開始泛黃。被風吹落一地,被冷冷殘霜打溼,這一切都是那樣的卑微。

黃昏的一束殘光也漸漸消逝。

人、靜了。寂寞、開始唱歌了~

入夜。月色朦朧,微風輕輕地掠過,落了一地的芬芳,攪亂了我止水的心。寂寞,在這迷離的夜猶如浮萍瞬間蔓延了我整個心湖。

每一個寂靜的夜,孤單開始發酵。而我、只能一口一口吃掉這些隱忍的憂愁~是誰說過:時間是**傷口最好的良藥。

又是誰說過:傷口是別人給予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那麼,傷口是不是就只是自己腦海裡虛幻存在的不可名狀的未知體。

時間只是讓人心裡上依賴而存在的……如果是這樣~那、我完好無損?

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寂寞,就開始一遍一遍的唱歌~輕輕的、狠狠的,那麼不容人選擇。當眼淚滑落的那一刻,我對自己說:我要堅強地流著淚笑著走過每一個悲傷與寂寞…

我是寂寞的,內心是排外的,憤世嫉俗的我總是活在太自我的世界裡,遊離在這個讓人感覺煩躁的城市,這個城市太擁擠,擁擠的似乎找不到一個屬於自己的空間,這個城市又太空曠,空曠的只剩下一個人的世界。

幫忙寫一篇關於 秋天的 作文, 200

5樓:暖神格格

時光不停地向前流去,天氣漸漸地涼爽起來,吵人的蟬聲被秋天吹散了,代替它的是晚間階下石板縫裡蟋蟀的悲鳴。啊!那可愛的秋天終於來了。

秋天,比春天更有欣欣向榮的景象,花木燦爛的春天固然美麗,然而,碩果累累的秋色卻透著豐收的喜悅;秋天,比夏天更有五彩繽紛的景象,枝葉茂密的夏天雖然迷人,可是,金葉滿樹的秋色卻更爽氣宜人;秋天,比冬天更有生機勃勃的景象,白雪皚皚的冬天固然可愛,但是,瓜果飄香的金秋卻更富有燦爛絢麗的色彩。秋天來到了樹林裡,從遠處看,黃葉紛落好似成群結對的金色的蝴蝶,它們飛累了,落到了我的肩膀上、頭上、腳上。把我的思緒從綠色的夏日帶到了金色的秋季。

我一轉身,一片桃葉又落在我身旁,我彎腰拾起,捧在手上,細細地端詳,好特別地一片秋葉呀!它還沒來得急完全退去綠色,仍散發著一股濃濃的香氣。秋天來到了果園裡,柿子彎下腰鞠了一個躬就壓得枝頭快要折斷了,荔枝妹妹太胖了,撐破了衣裳,露出了鼓鼓、白白的肚皮。

碩大的蘋果掛滿了枝頭,露出甜甜的笑容,或羞澀,或豪放。秋姑娘來到農田裡,玉米可高興了,它特意換了一件金色的新衣,咧開嘴笑了,露出滿口金黃的牙齒;西紅柿為了讓自己更漂亮,便把口紅塗在了臉上;土豆的興奮也許太高了,把它那綠色的嘴巴笑破了,露出了黃色的舌頭。秋天來到了花園裡,這兒成了菊花的樂園。

它們也許是喜歡這沉甸甸的金色,才選擇在秋天裡綻放自己的美麗。菊花的顏色真不少:黃色、粉紅色、白色。

那大大的花朵,捲曲的花瓣,像一個捲髮的小姑娘。流連菊園或獨自欣賞一盆豔菊,慢慢地陶醉在那股股清香裡。 秋天,給大地帶來一片金黃,給藍天送去棉花似的雲朵。

秋風,清涼如水,帶著一絲寒意染黃了世界。

6樓:佛手

篇一:寫一篇秋天的作文。

我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 姥爺家的小院裡有石榴樹,有棗樹,還有葡萄藤。石榴樹上掛著許許多多的大石榴,每一個石榴都咧著嘴兒笑了,露出一排排小小的紅牙,好象在說:

小朋友們快來,來採摘吧!

棗樹上結滿了誘人的大紅棗,在陽光的照耀下火紅火紅的,都快把樹枝壓折了。爸爸站在牆頭上,拿著長長的木棍往下打棗,噼裡啪啦,下大棗雨啦!打在我頭上,好疼呦!

我趕緊撿起一個大個的,咬了一口,又脆又甜,真好吃!我和媽媽還有姐姐一口氣撿了好幾筐,還送給鄰居們和姥爺姥姥的朋友們好多。

他們都高興地說:你們的棗子真好吃! 噢!

還有葡萄,就更是豐收了,多得吃不了。送也送不完,有的沒來得及摘下來的都讓小鳥給吃了。姥爺就把葡萄都作成葡萄酒了,他說叫"自制玫瑰香",留著過年喝。

每年秋天回姥爺家都是我最開心的事,我喜歡秋天。

篇二:寫一篇秋天的作文。

秋天來了!校園也變了!

走進校園,枯黃的枝葉紛紛住下落,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在自由地飛舞著,但是越飛,蝴蝶越往下落。落到地上,像給大地披上了金黃色的秋裝,美麗極了!同學們看見了,不由地發出一聲讚歎:

真美麗啊在這秋高氣爽的學校裡,桂花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把香氣散出來,使整個學校都有一股桂花的香氣。那些在春天開的潔白如玉的小花,現在都變成了紅果子,好看極了!

走進教學樓, 它的旁邊有一大塊空地,叫小天景。秋天來臨了,會落下木棉花的絨毛和種子。在我二年級時,也曾落下了木棉花的絨毛和種子。

我和同學們在下面接來接去,這些絨毛和種子多不勝數。接完後,有的同學作生日禮物,有的同學拿回家種我也在下接,接到的還拿來吹呢!回想當時的趣事,我感到十分開心。

榕樹廊的榕樹一直是綠色的,它供我們在樹下跑步、跳繩、打羽毛球榕樹廊旁邊有幾棵樹,樹上長滿了數不盡的果實。鳥兒飛過來,在樹上啄果實。飽了,就飛到電線上閉目養神。

秋天,學校真是景色宜人啊!我喜歡秋天,更喜歡的校園!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哥哥吹著笛子歡快地走了,秋姑娘帶著風妹妹輕輕地來了。

秋姑娘帶來了一盒五顏六色的畫筆。你看,秋姑娘把葡萄染成了紫色,一串串葡萄像一顆顆珍珠,掛在架子上,把香甜的氣味給了風妹妹。風妹妹飄啊飄啊,飄到了大自然。

秋姑娘把蘋果染成火紅火紅的,就像太陽公公紅紅的臉蛋,給農民伯伯帶來了豐收的快樂。楓葉得到的顏色就更多了,有紅色的、橙色的、黃色的……,絢麗多彩的楓葉在風中頻頻點頭。

秋天還藏著十分好聞的氣味,柿子香香的,橘子甜甜的,還有蘋果、菠蘿許許多多香甜的氣味都在秋天裡呢!秋遊的小朋友都深深愛上了秋天的氣味。

看到秋天的到來,小動物們都在加緊做好過冬的準備。大雁正準備向南方搬家,小松鼠找來美味的松果往洞裡塞,楓葉孩子也要落在媽媽粗壯的腳下靜靜地過冬。

我愛秋天的顏色,我愛秋天的氣味,我愛秋天的美麗。

作文校園秋色傷感l00字

秋天的作文 1500字

摘抄寫秋天的作文篇,抄一篇描寫秋天的文章300字

星期六上午,我拿著照相機去田野裡找秋天,拍秋天。我走過一座橋,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個菜園。菜園裡栽著過冬的菜。有白菜 蘿蔔 青菜 這些菜兒生機勃勃,鬱鬱蔥蔥。啊,原來秋天是綠色的季節!我立刻用照相機拍下了這幅綠色的圖畫。繼續往前走,想去拍攝那金浪翻滾的稻田。誰知晚了,稻田裡的稻子割光了,只留下齊刷刷的...

寫秋天的作文,採用意象手法,寫一篇秋天的作文300字,採用意象手法

搜一下 秋天的作文300字 用擬人手法寫成熟的麥子 秋天,是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 秋天,是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 秋天,是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那就是樹葉。漫步在兩旁皆是樹木的小路上,滿眼都是落葉。我隨手...

秋天傷感的作文簡潔開頭,關於秋天的作文的開頭和結尾

1.東山託不起那沉重的金烏,輕若薄紗的秋雨盡情地漫舞,冰涼的玉珠灑在枯黃的草叢間,驚醒了沉睡的蟲兒,那聲嘶力竭的鳴叫衷訴著秋的悲涼,萬物收斂了生的活力,給大地演上死寂。枝肥葉瘦,清波盪漾,落葉蕭蕭,長空孤影,琥珀的眼眸充溢著灰色的光芒,獨嚼杯中的寂寞,獨享別離的簫聲,獨構人生的篇章,在喧譁中安靜,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