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秋天蘋果就變寬了的作文,寫一篇秋天蘋果就變寬了的作文400字

2021-05-27 10:54:12 字數 1201 閱讀 6780

1樓:匿名使用者

秋天是個絢麗多彩的季節。也是個豐收的季節!

秋天來了,農民伯伯正在果園裡忙個不停。果園裡非常地熱鬧!葡萄如千枝紫彈墜流蘇,似成架綠雲垂繡帶。

西紅柿飽嘗了煦暖的陽光,那燈籠似的果實便洋溢著豐盈的紅豔豔的微笑。那碩大的蘋果掛滿枝頭,壓彎了樹枝,象捉迷藏的孩子露出了笑臉。柑橘不再是滿枝繁花,而是累累碩果。

那圓圓的柑橘有如萬千盞小燈籠,金燦燦、紅彤彤,在墨綠的樹葉裡灼灼發光。石榴好大呦,紅紅的,咧著嘴,露出瑪瑙似的顆粒,送一粒到嘴裡。啊!

好甜呦,那鮮紅甜蜜的汁液是血,流遍了我的全身,甜透了。柚子也叫文旦,是葫蘆形,多汁,味道吃了津津有味的。如果你聞聞,那香味就會令你垂誕三尺了。

瞧,還有嫩綠的淺紅的桑子多可愛!一顆顆,一串串,擠擠挨挨地懸在枝頭,藏在葉間,還似一個個調皮可愛的娃娃……( 綏稜教育資訊網 ****suilengea.

*** )

秋天的果園雖然沒有春天花園那麼的美麗,沒有夏天池塘那麼的喧譁,也沒有冬天公園那麼的寧靜。但是,我最喜愛秋天的——果園!

2樓:爾綠柳隆巳

秋天的蘋果

深秋,金黃色的收穫剛過,就迎來了秋蘋果的成熟。農民伯伯們把一個個紅紅的蘋果從樹上摘了下來,裝進了紙箱,送進了城市裡。街上的水果攤擺滿了各種各樣的蘋果,其中,個頭最大、顏色最紅的蘋果尤為醒目,光滑的表面上保留著一層薄薄的稍為有點白的霜色,那就是我最愛吃的紅富士蘋果。

姥姥給我買了一手提袋紅富士蘋果,大概有七八個,個頭差不多大小,顏色都是紅紅的。我拿起姥姥剛洗好的一個大紅蘋果,問姥爺:「秋天蘋果為什麼會紅呢?

」姥爺告訴我說:「蘋果皮本身是綠色的,含有大量的葉綠素,隨著天氣漸漸地變涼、變冷,葉綠素就轉化成胡蘿蔔素和葉黃素,到了寒露霜降節氣,就會越來越紅。」我看了看手中的蘋果,心想,這蘋果上也有這麼多奧祕啊!

我剛準備要吃,突然發現蘋果的上窩裡又一道挺深的疤口,趕緊問姥姥:「你怎麼買了個壞蘋果回來呀!」姥姥看了看,笑著說:

「傻丫蛋兒,那叫幹疤,甜著呢!」「只有糖分特別大的蘋果才會裂口。」姥爺補充說。

啊哦,原來是這樣。於是,我使勁地咬了一大口,哇!真甜。

脆脆的,蘋果汁像是要流出來似的。我一口跟著一口,沒覺得,大半個蘋果進肚了。姥爺看著我的這個吃相,說:

「為什麼不打皮吃呢?」我趕緊回答說:「這個我知道,蘋果皮的營養價值可高了!

」我們家鄉是蘋果之鄉,特別是這裡的紅富士蘋果聞名遐邇。我今天吃的就是金州三十里堡產的紅富士蘋果,特別美味。

寫秋天的作文,採用意象手法,寫一篇秋天的作文300字,採用意象手法

搜一下 秋天的作文300字 用擬人手法寫成熟的麥子 秋天,是位化妝師,把世界裝扮得格外迷人 秋天,是位魔術師,把田野染成了一片金黃 秋天,是位溫柔的女子,迎面而來的秋風是如此的輕,如此的柔。秋天,嬌嫩的花兒都已凋謝,那誰才是秋天裡的主角呢?那就是樹葉。漫步在兩旁皆是樹木的小路上,滿眼都是落葉。我隨手...

關於蘋果的作文,寫一篇介紹蘋果的作文

介紹蘋bai果的作文 我是人見人愛的蘋du果。zhi秋天,是利於我dao們生長的美好季節。我們貪 回婪地答吮吸著秋姑娘恩賜於我的甘露,在農民伯伯的精心照料下,茁壯成長,很快就長出了果子。10月底,我們成熟了。味道 顏色 形狀都十分惹人喜愛。圓圓的,像個小皮球一樣,有的像圓形的鬧鐘,有的像小燈籠一樣 ...

給我寫作文我寫一篇,我 寫一篇作文

我 寫一篇作文 介紹自己的音容笑貌,愛好特長,有哪些成就及缺點。幫我寫一篇作文 哦,你喜歡摩爾莊園,哼,我最討厭玩那個遊戲的人了,我不幫你寫了,你要玩奧比島。愛媽媽的文章,比如媽媽怎沒疼你啦。幫我寫一篇作文 分析 只要心靈健康,別人怎麼想都影響不了我們。若我們一味地在乎別人的想法或說法,就會失去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