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戰中有一人殺敵達到一千人的士兵麼?

2022-12-29 07:50:12 字數 5668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諾曼底登陸時奧馬哈攤的一位德國機槍手小兄弟殺了2400以上。

當時兩個mg42機槍手,奧馬哈灘是個山坡,坡度接近90度。

第一批登岸的基本全死了。第二批爬山上去了。

這位小兄弟和他的其他隊友子彈打光,石頭雜光。最後被俘。

號稱「奧馬哈攤野獸」

2樓:丶**對對胡

中國湖南有一人,據說當時長沙保衛戰時,他們連打的只剩下他一個人了。最後憑著機槍和炸藥包殺死了最少900名的日本官兵。其中包括一「只」少佐。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德軍守衛諾曼底灘頭的一個機槍手,由於他呆在的位置屬於盟軍的炮火的死角。他一個人射殺了盟軍接近4千二百多人,具體數字我忘了,但是絕對在四千以上。

4樓:網友

這個嗎,應該有的,漢斯·魯德爾算一個 他的戰績包括摧毀了足以組成5個完整蘇聯裝甲軍的519輛坦克,還有150個炮兵陣地,近1000輛其他車輛,70艘登陸艦,2架la-3戰鬥機,1架il-2強擊機,擊沉了戰列艦「馬拉」號,擊傷了「紅色十月」戰列艦,還擊沉了另外2艘巡洋艦和1艘驅逐艦。同時他還被擊落過32次,擁有2530架次的戰鬥出動記錄(6年中平均每天出動一次以上,沒有休假、沒有休息!)。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啦,一個炸彈就能殺死幾千人。

6樓:長年累月必

個人累計殺一千人甚至上萬人的大有人在,但是一次性一個人殺那麼多的應該沒有。

二戰是有沒有人殺敵超過千或超過萬?

7樓:匿名使用者

斯大林和毛老祖。

他們只用動一動嘴皮子就可以殺死百萬,千萬人。

誰能和他們比!!!

8樓:淚海潰堤

這個肯定有,但就步兵而言敵人的**統計基本是團體計算的,單個人的殺傷力無法計算。空軍海軍處理單挑算大數字(擊落敵機數,擊沉堅挺數等)也很難統計具體單個人殺了多少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30萬了啊。歷史啊。歷史,大型會戰1000多肯定有。像平型關戰役,打擊了日本侵略軍的囂張氣焰。師團都給他滅了!

10樓:瑪魯巴

單個人有啊。

1.德國那個綽號 「奧馬哈之獸」的士兵,一挺mg42機槍殺傷2000美軍,奧馬哈登陸美軍一半**是他造成的。

2.珍珠港那個擊沉亞利桑那號戰列艦的日本艦載機飛行員,淹死了上千人。

3.德國潛艇之類的,擊沉一艘船就死上千了。

11樓:高原_大兵

就是勇冠三軍的關二爺。一氣之下,殺他個百八十人,就很不錯了如果說是一個殺敵超過千或萬的。那只有一個人最準確親手在長崎投下原子彈的投彈手克米特·比漢上尉它的殺傷,遠超過萬記。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幾個案例:

1、殺人最多的是美國b29機組,在廣島長期扔下原子彈的夥人。

2、殺人最多的機槍手:hein severloh的德軍士兵,在2023年6月6日呆在一個可以俯視整個奧馬哈海灘的混凝土碉堡中,在九個小時裡不停地用機槍掃射登陸的美軍,至少打死了1000名以上的盟軍。

3、海上殺人最多的:蘇聯潛艇擊沉3枚魚雷擊沉德國運輸船 "威廉·古斯特洛夫"號,9343名乘員遇難。

13樓:匿名使用者

狙擊手肯定是沒有。

樓上幾個哥們說的還是滿靠譜的 不過奧馬哈野獸那哥們 好像是有人說是謠傳神馬的 但是我還是相信有滴 其他的就只有使用高殺傷現代**或者是擊毀士兵運輸工具的了 擊沉戰列艦肯定是能造成的 一艘戰列艦上就有幾千人了 你知道俾斯麥啊 大和啊 亞利桑那啊 還有日本的幾艘航母和美國的小鷹號還是啥來著 記不太清楚了 都被擊沉了 這航母上的人更多 一擊沉了 大海里 就沒啥活路了 但是這個就很難界定了 具體是誰擊沉的 原子彈那一下幾十萬人也沒了。

不過我覺得樓主問的應該是面對面靠自己雙手殺人上千的 就記小獸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沒有的,直接殺敵超過這麼多的。

15樓:網友

如果俘虜也算的話,可以去集中營找找。

傳說二戰時有一士兵殺敵過千,那個士兵叫什麼,有詳細資料沒?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知道了!告訴我一聲!這是絕對的人才。

17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這種士兵,要有的話二戰就不會在2023年結束,而是1941-2023年。

1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吧,蘇聯和德國各有一名狙擊手很牛,但都沒過千,蘇聯的那個叫瓦希裡,不是有個電影叫《兵臨城下》麼,就是他為原型。

二戰個人殺傷率最高得士兵?

1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復德國國防軍在二戰中制狙擊手射殺記錄第一名的馬蒂亞bai斯·du海岑諾爾,他的記zhi錄為345次獵殺。他曾經表示,衡dao量一個狙擊手的成功之處不在於他射殺了多少人,而在於他能對敵人造成如何的影響。狙擊手如果能擊斃敵軍軍官,往往能夠挫敗敵人的進攻。

二戰中,蘇軍充分認識到狙擊手的戰術價值並加以推廣。在斯大林格勒戰役中,蘇軍狙擊手使德軍部隊產生了很大的恐懼心理,對於打擊德軍的士氣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據統計,二戰時平均每殺死一名士兵需要2.

5萬發子彈。越戰時平均每殺死一名士兵需20萬發子彈,然而同時期的一名狙擊手卻平均只需發。

20樓:心靈元素尤里

樓上那些都是小兒科,美國陸軍航空隊509混合大隊b29a轟炸機的 44-86292機組,一共12個人,投放廣島原子彈當場炸死八萬八千人,到年底為止,後續死亡約十四萬人。

已知世界上殺人最多的人是誰?是二戰中那個士兵嗎?

21樓:度日and如年

芬蘭人西蒙海亞西蒙。海亞2023年~2023年的蘇芬戰爭中,他在不到四個月的時間裡,就用芬蘭版的莫辛納甘狙擊步槍射殺了542名蘇軍。

22樓:聆聽者

愛因斯坦 他發明的原子彈。

23樓:匿名使用者

希特勒。發動二戰殺死多少人,包括德軍年輕的士兵,也包括他自己。還有小布什,發動阿富汗伊拉克戰爭,死了多少人。

請介紹下二戰時期德軍單人戰場殺敵數最多的士兵

2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都是複製過來的。

25樓:紅黑白的榮耀

2023年6月6日,盟軍諾曼底登陸那一天,法國奧馬哈海灘德軍戰壕中的20歲德軍士兵海恩·塞弗羅創造了一項驚人紀錄:在他藏身的wn62碉堡前,共有4184名美國士兵中彈倒下,而其中至少一半死亡人數都應該由塞弗羅一人的機關槍來負責。二戰後,他被人稱做「奧馬哈海灘之獸」。

26樓:匿名使用者

死了那麼多,何從知曉哪個是真正的英雄。

但凡有所謂的最多的,都是歷史的需要捏造出來的。

為什麼二戰幾萬發子彈才能射殺一個士兵,都是瞎打?

27樓:開高達的裝甲兵

這裡的幾萬發子彈是包括海路空三軍的,空軍一架戰機幾百發子彈,一次出擊就算幹五架,也要一百來發一個,海軍不談了,對空機槍的戰果幾乎為零,兩三個小時的海戰,幾個航母編隊,上百萬發丟出去撐死幹掉兩架飛機,陸軍麼,不是所有人都用打一發,拉一發的步槍的,還有機槍,衝鋒槍,都是耗費子彈一大堆的玩意,更別說坦克上的機槍了,上千發子彈,可能到被擊毀都不會**,綜上所述,幾萬發子彈一個人,在二戰時,很正常。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這主要是當時技術水平太低。

29樓:網友

問美國,他們有錢所以可以無腦突突突。

30樓:庹涵忍

幾萬發?你搞錯了吧,是幾百發才對吧。

二戰中殺人最多的士兵是誰

31樓:手機使用者

扔原子彈的那個人,殺了10多萬人。

3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6日,由陸軍中校蒂貝茨駕駛的b-29「蓋伊」號從提尼安島的美軍基地出發,在8時45分01秒向廣島投擲了代號為「小男孩」的鈾裝藥原子彈,造成廣島居民15萬的**和86%的建築被毀。

33樓:包尛醜

以前cctv的探索發copy現說柏林保衛戰的一個德軍狙擊手殺了5000多人,戰後內疚自殺了。估計是世界上殺人最多的人了(由於特殊原因,其未進入狙擊手排名)

名叫hein severloh的德軍士兵(這個樓主提到了)

他在2023年6月6日呆在一個可以俯視整個奧馬哈海灘的混凝土碉堡中,在九個小時裡不停地用機槍掃射登陸的美軍,至少打死了1000名以上的盟軍。(據說實際遠大於這個數字)

另外一名前蘇聯的狙擊手二戰中殺過600名德國官兵(未證實,未進入排名)

在有排名的狙擊手裡第一是simo hayha 芬蘭人,斃敵 542 名---西莫。海亞,號稱"白色死神"的芬蘭狙擊手之王,在蘇芬戰場上狙殺了542名蘇軍,不過最後還是被另一名蘇軍狙擊手的達姆彈擊中面部而退出戰鬥。)

頭號飛行員是德國的哈德曼(擊落352架)

頭號坦克殺手是的國的奧托。卡爾尤斯,(擊毀坦克178輛,各種火炮100以上)

34樓:夜空子月

斃了5000多號人的確copy是有點太傳奇了。

bai,子彈的**就是問題,而且死這du麼多人盟軍不zhi可能無動於衷dao,早就集中兵力端掉這個機槍陣地或者呼叫空中打擊。不可能看著5000多士兵白白送死。

殺人最多的應該是投放原子彈的哥們,一下就10多萬呢。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bai斯圖卡王牌:「du黑色死神」zhi魯德爾。

在整個的飛dao行生涯中,魯德爾一共回執行了2530次戰鬥任答務(世界記錄),在此期間他摧毀了接近2000個地面目標(包括519輛坦克,70艘登陸艇和超過150個防禦陣地),一艘戰列艦,2艘巡洋艦,一艘驅逐艦和13架飛機。

殺人估算一下就知道,怎樣也有七八千。

3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莫里·海亞。狙擊之王,500多個腦袋可不是蓋的。放原子彈那哥們是軍官還不是士兵。至於柏林戰役那個斃了5000多號人的德國兵,他哪來的那麼多子彈?

37樓:匿名使用者

貝蒂絕對是第一,他不僅參與了廣島轟炸,還是長崎轟炸的副機長,除此之外,他還參與了轟炸東京、瓜島海戰、中途島以及解放菲律賓等戰役,據說還參與了朝鮮戰爭,大概殺了四五十萬吧。

38樓:德國之鷹

是德國守衛諾曼底的一個士兵,經過調查他打出十幾萬發子彈,擊斃2000多登陸的盟軍。有史實,可以考證的。

39樓:智商大於零

扔原子彈那幾個飛行員吧,平均下來一個就很多了。

40樓:西域伊爾劍

恩,這個很難說啊,擊斃敵人的數量可不像擊落敵機數量那麼好統計,況且擊落飛機還需好幾個人同時作證或者根據照相機的記錄來證明的,所以,呵呵,這不好講哈。

4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沒人統計過 能殺多少就多少吧。

42樓:勤奮的糖老爺

德國最高擊落飛機的只有101架 你整篇都是在胡扯。

天中有一人,看清是二人(猜),天中有一人,看清是二人(猜一字)

夫夫君的夫 望採納,謝謝 答案是 夫 答案解析 把夫字拆開看,夫這個字裡有一個人字,也可以看成是 二 和 人 合起來的一個字!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夫 一人二人去看戲,猜一數字,加解釋,勿 人 大 字,二人 天 或 夫 字。俗話說 說出大天十六點 因此猜謎底是 16 陳太丘與友期 陳太丘與友期...

有什麼好玩的二戰遊戲,即時戰略和第一人稱射擊的畫質不能低於使命召喚

cod1,現在所有遊戲畫質都比cod1好,為什麼不玩cod5呢,也是二戰 即時戰略 紅色管絃樂隊 1.2 2裡有dlc包 有日軍內容 畫面沒的說 細節也很注意 就是最好買正版 盜版很沒意思打bot。正版聯機才有意思啊 主要是步兵之間的戰鬥 可以呼叫炮擊 有坦克掩護 鋼鐵前線 解放1944 這個適合你...

《一人之下》八奇技排名是怎樣的,《一人之下》中有哪些可以比肩八奇技的能力?

一人之下 八奇技排名 1 通天籙,2 雙全手,3 拘靈遣將,4 風后奇門,5 神機百鍊,6 炁體源流,7 大羅洞觀,8 六庫仙賊。以下簡單介紹幾個奇技。1 通天籙。是通天籙上清派鄭子布領悟的八奇技之一,其威力不弱於張靈玉的陰五雷,通天籙能強化符籙的威力。其特點不用設壇,不用行炁,事先不用做任何準備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