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怎麼出書?普通人如何出書可以賺錢

2022-12-29 08:30:06 字數 3460 閱讀 6598

1樓:小小綠芽聊教育

分為自己出書和有出版社幫助出書兩類,自己出書,需要自己找出版社,出版社幫助出書,是出版社找作者。

1、普通人出書的內容上,要滿足基本的出版條例要求。這一點與公費出書想比,更容易達到。可以說,作者在編寫出書內容上,要注意一些違規內容不能出現,用正確恰當的語言表述自己的研究成果即可。

為了保證內容上的健康性、準確性,可以找有經驗的前輩為自己指導。

2、普通人出書的費用上,普通人出書適合選擇自費出書,這是一種付費出書方式,由普通人來支付出書過程中所有的費用,包括編審費、書號費、設計排版費和印刷費。

要求不高下,出書費用大概在幾萬元左右。這對不少普通人來說是比較高的經濟壓力。若是可以合著的情況下,可以多個人來共同出一本書,有的是第一作者,還有的是第二作者、第三作者。

費用分攤下來,有所降低。

出書的場所

在中國大陸,出書均應經過出版社進行。中國實施中國文化走出去戰略,提倡優秀的中國書籍到國外出版,以改變中國文化輸出的逆差狀態。

隨著科技文化的發展,出版物種類越來越多,除了傳統的紙質出版物(圖書)外,又增添了電子出版物、音像出版物和網路出版物,而這些出版物都是出書的載體。出書也由出「紙書」變成出「電子書」、「網路書」等多種方式並存的出版行為。

普通人如何出書可以賺錢

2樓:亞芠零

找個出版公司幫你啊,一般出版公司就是專門幫你出書然後給你做方案看怎麼賺錢的吧。反正武漢有個叫樹上微還是什麼的公司是幹這個的,我老師在那裡出過。

怎麼才能出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出書分為公費和自費兩種。無論中國大陸或海外,如果你是沒有名氣的普通人, 希望出版社花錢幫你出書, 老實說很難。j.

k. 羅琳當年出版《哈利波特》也曾經遭到 12 間出版社拒絕,因為出版社不太願意對一般人下賭注。

目前,大部分人都是自費出書。而在中國大陸,自費出書的**昂貴,出版週期長,題材需送審,大部分的作者都沒辦法保留原文的思想。國內的作者若不是為了評職稱,大可以使用國際書號,在國外印刷上架來展示自己的思想,不必為您圖書的出版而支付昂貴的費用去獲取國內書號。

可以選擇海外自費出書,**便宜,出版時間短!全球發行後,國內讀者可以使用信用卡在海外平臺購買。英文版的書籍可以作為進口書上架到京東平臺上銷售。

4樓:艾婉琳

在中國,隨著社會的發展,出版的方式也在增加,主要的出書方式有三種,自費出書、公費出書、合作出版。這些出版的方式讓中國的圖書市場得到了空前的繁華,也孕育了很多書商、出版經紀人、出書名家、圖書編著機構,郭敬明和韓寒都有了自己的專屬出版經紀人,也有一些較好機構來從事出書工作。

出書需要一定的成本投入。

自費出書:其實是一種自我書籍把握的方式,主要是作者自己出資出書,也讓廣大民眾出書有了更寬的舞臺,自費出版的書籍有他固定的人群,如老師評職稱、企業用書、**用書、各類宣傳、大眾出版等等,針對學術類的、個人合集、在出版前景未知的情況下,更多的是採用這類形式。

公費出書:公費出版的令一個代名詞就是投稿,出主要針對兩類書籍,一是有市場前景的書,這類書籍比較寬泛了,質量也眾說紛紜,但是適合大眾的口味。二是有思想意義的書籍,各類的專著,受到各界認可的書籍,作為文化遺產,政治、學術、文化、社會輔助作用的書籍。

對於投稿,一般支付作者3%-8%的稿費。具體需要洽談磋商。

合作出版:作為出書最複雜的一類書籍,基本屬於找書商,出半資金的形式出版。

5樓:渠鶴蓬宛凝

努力,佩服,這麼小就能出書,不知道你。

的水平如何,最好找個省錢的—北京召圖書製作印刷廠,在它那裡做比出版社和文化單位可節約一半錢。如果你出一本書,周圍親戚都為你高興。

6樓:淡x了

可以問一下關於設計方面的朋友,他們也許瞭解得多一點,最好的是出版社,然後印刷廠,設計公司。

7樓:萬知出書匯

一、出版社發行出版:

一般是出版社找到作者,認為作者的書具有銷售市場,願意為其免費出版和推廣發行,其合作方式有兩種:一種是買斷出版權、發行權;另一種是按照銷量,作者從每本書裡抽取百分之幾的贏利。

二、個人自費出書:

作者將書稿發給出版社或出版**公司,再由進行初審,初審通過後,再由提交給社裡進行選題申報,通過後,由出版社申請書號,之後由作者確定封面設計,最後印刷郵寄給作者。像評職稱出書一般印量少不需要發行,文學藝術類圖書的推廣發行可交由出版公司來進行。

我是一名普通人,我想出書可以嗎,出一本一路走來的經歷的書。可以嗎,需要哪些條件

8樓:說你呢搬磚去

如果在網路上寫找個****就可以,如果是出版社出書,要把原稿寫好,其他的再說。

9樓:十月一

可以,不過要自費,好像最少也得一萬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自娛自樂可以,如果有其它想法,沒戲。

11樓:匿名使用者

跑這裡來了,您要出個遊戲書嗎。

我是個普通人,我寫的劇本能否出書?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任何人可以把自己創作的作品出版,不過,有一個前提是你所寫的劇本不能有禁止出版的內容。如果你的作品沒有禁止出版的內容,那麼,我多種方式實現你的出書理想。一是你的劇本很有水平,有出版社看上了,願意為你出版,那麼你不僅能出書而且還能拿到相應的稿酬,同時還有可能你的作品受到歡迎成為暢銷讀物,那你就祝賀你了。

還有一種就是你的作品不夠出版的水平,或者說出版社的認為你的作品較難走紅,那麼,你不僅得不到稿費,相反你還需要為你出這本書付出一些成本,大致在1萬塊左右就能出版,當然這一萬塊實際上就是你拿去給出版社購書號的錢,但是面子上的說法是由於你的作品水平不夠,賣不出去多少本,所以出版的話出版社要虧本,因為需要你出錢認購一些,一般都是幾千冊,你知道作品付印不可能只印一本,一般都要印幾千上萬本。你拿到你出錢印的書後有路子的話也可以賣一些錢回來,不過,這一般都很難,因為讀書人最怕的就是叫賣東西。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把書送人,親朋好人見人就送估計也送不完幾千冊,送不完的當然就只有你自個留著當成紀念品了,也可以選擇當成廢品賣,但是這好像就有點損人的味道了。

祝你的作品能賣出個好價錢。

13樓:沒人懂我拉倒踩

的看你的寫作能力以及思維,最重要的是你敢不敢寫和投放,只要你敢寫,敢去投遞,總有成功的可能性。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要看你寫的怎樣。文采好的話是可以出書的,甚至可以用來拍攝影片,只要你寫的好就行了,這跟你是普通人沒任何關係。

普通人如何修仙,普通人怎麼才能成仙

安下心研讀老子道德經 莊子南華經 在不行就去玩 凡人修仙轉 1月6號公測,打怪掉24k 這是真的。這個世界上只有宇宙,沒有所謂的仙,所以真實世界沒有修仙一說,修仙只出現在回 裡。在小答說中修仙有鬼仙,人仙,神仙,散仙,地仙,天仙,之分類,一般指通過某種途徑鍛鍊自我,不斷改造自我而成仙的過程。是以煉丹...

普通人怎麼投資基金理財,普通人怎麼理財啊

投資 還不如存銀行算了!收益那麼低!要做的話就做 類,類,外匯類投資!一看就是小白,指定得找個穩定收益的 普通人怎麼理財啊 這個普通人有普通人理財的方式方法的,我們雖然每個月賺的不多,然後才能錢也不多,但是我們可以把120,000的小錢存進銀行,現在有些銀行也是推出了各種各樣的理財方式,每年呢,也是...

普通人怎麼成為明星,一個普通人怎麼成為明星

想成為一位明星,首先要有吃苦的毅力 其次,要有優秀的素質 不至於在外國人面前丟人 比如成龍 姚明 李連杰等 最後,要有一定的文化功底。這樣才更有優勢!明星的定義很廣泛,如果我們廣義一點,大家所認為的明星來看,想成為明星,首先,吃的了苦,然後懂得這個圈子的規則,最後,需要一定的機遇!狹義一點說,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