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DOTA猛獁攻略

2022-12-29 11:55:07 字數 1772 閱讀 6978

1樓:

最新的,猛獁可以先出個靈魂戒指,增強續航混線,出假腿好點吧,前期有魂戒也不會很缺藍放**波,後可以賣掉戒指,出堅韌球,後轉狂戰,由於現在的3jn很牛逼,如果你能放好,可以不選擇出跳刀,路人可以選擇狂戰強襲路線(若缺少dps),比較常規的出裝,適合路人的,或者出先鋒挑戰,做肉。jn的話,出門推薦學1級3jn,然後主1技能,就是那個波,2jn可以根據陣容選擇性加,若隊裡有前期較為強力的近戰,可以加,但個人比較喜歡1jn和黃點對點,畢竟魔法還是很缺的,總之出門學3jn,前期學1點,主**波,其餘隨自己喜歡,有大點大。

定位,肉控,前期的波傷害還是滿高,若要團戰,可以先放放波耗血,但是要保證有獠牙衝刺(3jn)和兩級反轉(大招)的藍,大招非常重要,多玩幾盤就可以有大致的掌握的,祝你早日打出自己的輝煌哈!

2樓:_文軒

半人猛獁 - magnus - 英雄簡稱: (mag)

也許是天災軍團中最巨型生物的緣故,magnus的力量讓人難以招架。他從出生以來就一直為了成為強力的戰士而磨鍊著。而現在,他已到達了他力量的顛峰。

他的巨斧不但能從他的敵人中劈開血路,而且還能發出碎骨衝擊,讓大地產生波紋。更厲害的是,他的攻擊可以通過惡魔魔力的強化,從而輕而易舉地粉碎敵人。儘管如此,他真正的實力還是在於他能夠產生一個寬闊而且強力的磁場,將那些軟弱的敵人吸到一塊兒,然後去面對他們生命的盡頭。

等級lv射程: 100 | 移動速度: 315 攻擊 46 - 61 力量 21 (+2.

75) 攻速 +15% 敏捷 15 (+護甲 4.

1 智力 17 (+

dps指數:3

push指數:4

gank指數:6

輔助指數:4

肉盾指數:4

此英雄技能介紹 此英雄技能與裝備攻略。

技能加點方式。

常規加點。猛獁的技能變動過之後原本雞肋的巨力揮擊技能變為了非常強勢的blink類技能獠牙衝刺。相當於給mag配了一把跳刀,雖然是減速版的。

1.**波,依舊是猛獁的主打技能,成長性相當大的一個aoe,範圍有些小是個硬傷,不過配合大招問題就解決了。主升技能。

2.巨力揮舞做為以前兩個技能的合體,還是非常優秀的輔助技能,但優先度不高,建議在10級以後再點。

3.獠牙衝刺,新猛獁的第二控制技能,集合blink和打斷於一身,穿起兩個單位以後搭配一個**波可以取得非常好的combo效果,一級一定要學一點,做為猛獁的副升技能。

4.曾經開始,mag能上cw的最大資本就是這個大招,真空 長時間群體stun的效果毋庸置疑。有大點大。

裝備購買套路。

出門裝。比較不錯的猛獁出門選擇!

中期核心裝。

有了跳刀後猛獁的作用將體現無疑!

後期神裝。效果:(增加5點友方單位護甲) (900 有效範圍,建築有效)。

效果:(-5 點非友方單位護甲,建築有效) (900有效範圍)。

效果:( 20% 友方單位攻擊速度) (900 有效範圍)。

需要:1400 板甲。

550 鎖子甲。

2100 振奮寶石 "

輸出能力還不錯的選擇!

3樓:天堂來的雲

**:

英雄模擬器的**。

上面資料很全也很便捷。

4樓:匿名使用者

半人猛獁出秘法鞋不是很科學,你前期感覺很爽但是價效比不是很高,由於是路人你完全可以追求自己一人完成暴走。所以你先是假腿 堅韌球 跳刀 狂戰 強襲 最好加個瘋臉。自己加攻以後直接暴走。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有猛獁專題 可以去看下試試。

dota賞金獵人攻略,DOTA賞金獵人攻略

題目與正文的關係 賞金的話裝備不說,補刀不說,對線就是用w萎縮磨血抗壓,如果對面壓力不強可以考慮殺人,團戰最好在gank後打,gank結束後賞金應先退出戰場,尋找一個技能真空的時間切入 新手不能說適合什麼英雄,適合你的是ai和同等級對手 隱身系英雄都很脆,就死,不適合出輝耀。螞蟻特殊 賞金攻略 出門...

求鑑定是不是猛獁象牙,猛獁象牙求鑑定!

猛獁象牙最少也幾萬年,都成化石了。猛獁象牙不用想了,一碰都得碎。猛獁象牙求鑑定!最簡單最直觀判斷象牙真假的辦法,象牙剖面如果有菱形的紋路,那就基本上可以斷定是真的,如果沒有紋路,那不管您是從 來的,也基本可以判斷是假的。從第二張圖看是真的。猛獁象牙求鑑定真假!我非洲回來的,象牙 豹牙見過不少,自己來...

DOTA6 71風行的攻略

出裝別人說的就比較多了,對於風行,是一個很全面的英雄,她比較不怕被壓,而且生存能力也比較強大,對於守塔和推塔的能力也比較好,前期團戰的強力擊和束縛擊貢獻不俗,後期的單體爆發也比較不錯,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了w了 之後不能站樁輸出。順風相位小電錘再轉輔助羊刀什麼的,逆風出個鼓,梅肯,林肯,有回覆有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