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頭像怎麼修改,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2023-02-22 20:30:10 字數 2296 閱讀 6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博--我--點選微博名稱進入個人主頁--點選頭像即可更換頭像。

2樓:龐枋藹

大家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下方的(我)

然後大家點選自己當前的那個頭像。

這是進入我們的個人主頁,再一次點選這個頭像。

然後這裡就有一個更換頭像的操作了,點選它。

大家在相片裡面選擇自己想要當作頭像的那張**。

最後移動這個框,對頭像進行裁剪就可以了。

3樓:秋波查理斯

進入微博之後點選你現有頭像就可以修改了。

4樓:水清霞明

1. 首先,開啟手機上的微博。

2. 進入首頁後,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我」。

3. 進入個人頁面後,點選頁面左上方的頭像。

4. 進入下圖所示頁面後,再點選一次頭像。

5. 進入頭像掛件**頁面後,再點選一次頭像。

6. 之後頁面底端就會彈出下圖所示視窗,點選「更換頭像」。

7. 最後,在相簿中選擇需要更換的**,然後點選「確定」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2.在個人頁面的右上角點選設定。

3.點選個人頭像進入個人微博主頁。

4.再次點選頭像進入頭像**,選擇合適的**更換即可。

注意事項:更換頭像後原頭像便不可使用。

如出現差別請檢查手機微博是否為對應版本。

手機新浪微博怎麼換頭像?

6樓:

1、開啟微博,點選右下角「我」

2、在個人中心頁面點選左上角原微博頭像進入到個人主頁3、在個人主頁介面繼續點選原微博頭像進入頭像掛件**4、在頭像掛件**可以看到在頭像下面有「點選頭像可更換**」

5、繼續點選頭像,在頁面下方會出現操作選項,選擇「更換頭像」,進入**選擇介面。

9、完成回到頭像掛件**。

7樓:溫文新

方法:1、進入微博,點【我】——點頭像。

2、再點頭像。

3、點選更換頭像。

4、選擇**作為頭像儲存。

怎樣修改微博頭像

8樓:top__香蕉

微博(weibo),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的簡稱,即一句話部落格,是一種通過關注機制分享簡短實時資訊的廣播式的社交網路平臺。

步驟:1、登陸微博。

2、點選右上角的齒輪圖示;然後點選「賬號設定」

4、點選「頭像」上傳需要修改的**。

9樓:唯藝w飯

如果是現在的話。

你要點選右上角一個「舊版」的文字。

然後你的頭像就會變小。

然後再點選頭像,你就可以換你喜歡的頭像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登入微博,點選個人資料,然後點選頭像,再點選修改,最後點修改頭像,就ok了。

11樓:手機使用者

點你微博頭像,向下拉,會有「如果無法上傳頭像,請嘗試使用普通上傳模式」這句話,點著句話中「普通上傳模式」幾個字,點選瀏覽,選擇自己喜歡的頭像就行了~

新浪微博裡面的頭像暱稱怎麼改?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在主頁裡,點選你的頭像,進入微博設定介面。這時候再點選頭像就可以改啦,然後暱稱等都可以直接在這裡改了。

13樓:老漁哥網路

第二步:點選設定按鈕後選擇帳號設定。

第三步:經過前面二步設定點選儲存,即可。

新浪微博怎麼改話題頭像?

14樓:伊染冰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步驟/方法】

二,進入如下視窗,在此視窗左側會有一個:微話題,點選它;點選後,會在右側看到自己釋出的話題,點選需要修改頭像的話題。

三,開啟微話題,把滑鼠移至頭像上,會出現一個「更換頭像」按鈕,點選它進行更換操作。

15樓:紀律性套艙

進入微博後點選你自己現有的頭像就可以進入自己的主頁面了,然後把滑鼠再次放到頭像上就會顯示「頭像」幾個字,點進去就可以更換頭像了。

16樓:神一般的存在

找不到自己的話題,請問手機版怎麼改。

如何更改微博超話頭像?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頭像上傳後就提交不了。

如何更改新浪微博的名字,新浪微博怎麼修改自己的暱稱

你原本的號改了,相應的又會有人註冊進去,你應該是比別人晚了吧!如果這樣,不換名字就不太可能了。那就再找一個別的好名字 一定會有的,加油1 選中 微博主選單 然後設定就會開啟設定介面了。在介面就可以更改名字。登入微博,在網頁最上面是你的名字,然後是設定 換膚 手機等等按鈕,點設定,在彈出的頁面裡把姓名...

新浪微博怎麼把相簿隱藏掉,手機新浪微博如何刪除裡面的相簿?

1 首先zhi手機開啟微博dao,點選 內右下角的容 我的 再點選上面的微博頭像。2 進入微博主頁,點選工具欄的 就可以管理微博主頁功能。3 進入管理頁面,點選右上角的 編輯 就可以設定主頁功能。4 在主頁功能中,點選相簿的左上角的 x 準備隱藏相簿。5 設定後,就可以看到 相簿 已經隱藏了,再點選...

新浪微博頭像上的v字怎麼弄得到,新浪微博頭像上的V字怎麼弄得到?

好像 不是一般人能弄的 得需要 被多少人關注 而且 有一定的影響力 hate to break it to you,but your bath towel is dirty really dirty.新浪微博明星頭像右下角的 的v字是怎麼弄的?要實名認證的,一般好像都是明星才有吧 v是花錢開通的v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