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中鑫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29 15:35:06 字數 687 閱讀 9019

1樓:愛企查

武漢中鑫經濟發展****是1998-12-23在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二十四街坊特1號。

武漢中鑫經濟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7711993133d,企業法人俞政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中鑫經濟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金屬材料,電子產品,電線電纜,建築材料,日用品,金首飾、銀首飾、鑽石首飾、珠寶翡翠首飾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的期限內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75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中鑫經濟發展****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中鑫經濟發展****成立於2023年11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金屬材料,電子產品,電線電纜,建築材料,日用品,金首飾、銀首飾、鑽石首飾、珠寶翡翠首飾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許可證在核定的期限內方可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俞政巨集。

註冊資本:3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70000257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武漢市青山區二十四街坊特1號。

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 是2011 04 25在湖北省武漢市青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青山區建設八路11號。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7572033780h,企業法人鄧耀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中燃城市燃氣發展 的經營範圍...

上海安亭聯投經濟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是2016 12 28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版上海市嘉定區寶權安公路4229號4層j468室。上海安亭聯投經濟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ma1gtt1j2g,企業法人許莉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安亭聯投經濟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投資,資產管...

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 是2000 06 2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洪山區民族大道一號。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22726153w,企業法人袁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廣場建設發展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