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都跑到城裡來,農村的老人將來怎麼辦?

2022-12-29 15:35:07 字數 881 閱讀 6393

1樓:情感神仙諮詢師

孝順的子女會給予老有所依的現實世界,有養老金的老人會有自己妥善的安排。

2樓:你真的好嗎

現在養老是我國一個很大的問題,現在國家已經出臺了相關的扶持政策,儘量保證老人們的生活,能夠有一個好的維持。

3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的老人無人贍養成為孤寡老人,年輕人跑到城裡眾進行工作,這時候身在農村的老人只能由自己照顧自己,將來他們身體健康出現情況的時候,也會有自己的子女進行照顧。

4樓:不著急上課

農村的老人依然會留在村子裡面。有的老年人還是要靠種地來養活自己。有的老年人靠兒女的贍養費來養老。

5樓:你到底敢不敢

農村的老人將來就得不到保障了,但是還是有很多的年輕人在城裡賺到錢之後會返回家鄉來照顧自己的父母,而且這些農村的老人也享受著國家的低保,還是能夠維持生計的。

6樓:愛貓咪的葉子

這些老人們將來或者跟著自己的子女來到城市裡享福,或者子女抽時間回去陪伴他們。

7樓:花花就是我

老人其實很有可能只能自己在家養老,而且要自食其力。是非常悲慘的。

8樓:零攝氏度

我認為目前這種情況特別嚴重,年輕人都跑到城裡,農村的老人只能選擇獨居,他們只能自己照顧自己。

9樓:你真的很好嗎

等到年輕人的經濟條件好一些的話,可以將老人接到城裡來養老,這樣子在一起了老人也好有個照顧,還可以享受城裡人的生活。

10樓:自己滴定

這些老年人以後很有可能會被子女們接到城市當中,或者會被送到養老院之中。

年輕人好比老人好,為什麼年輕人的體質比老人好大部分人都是!

既然是辯論會,那麼首先要確定正方的主題思想 並不是否定老年人,而是年輕人更加值得肯定。1.按照不同的方面儘可能多的尋找你們正方的論點論據。比方說體力 能力 精力,在社會中 家庭中的地位等等,都說揚長避短,這裡要揚長,而不忽視不忽略不迴避短。要看好大題目,題目並沒有說老年人不好,所以正方就要揚年輕人更...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玩些什么,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玩些什麼?

嘿嘿,現在的年輕人喜歡玩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玩的花樣可多了,現在這個時代,有各種前沿科技,什麼虛擬現實vr,什麼可穿戴電子產品,什麼以及普及了的個人電腦等等。數不勝數,我看了樓上有兩位答主答得什麼攝影,健身數碼產品這些高大上的東西,我就來說說一些很多年輕人玩的東西吧。一 喜歡玩遊戲,競技類遊戲,英雄聯...

現在很多年輕人都無法贍養老人,老人都在養老院,你怎麼看待這種問題

其實這很有可能是雙方自願的事情,現在父母和小兩口住在一起壓力真的太大了,兩代人在生活習慣和消費習慣上面都有很大的不同,一些有能力有學歷的父母其實是不願意和年輕人住在一起的,他們更樂的清閒。很多人覺得把父母送到養老院是一種不孝,其實這忽略了當事人的實際情況,如果父母和孩子同住,每天不斷的爆發爭吵,矛盾...